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行舟 結果共24筆

  • 趣味競賽誰爭鋒?高師大師生校友拚了

    高師大教授、大學生、校友三方同場較勁,誰會是最後的大贏家呢?陸上行舟比速度,球管接力手不能抖,穿越呼拉圈,比的是誰的身段最柔軟。到底哪一方最在行?
    2023/10/29 19:50
  • 蔣萬安雙城論壇喊「雙城好、兩岸好」 聲量破萬原因曝

    2023上海雙城論壇30日登場,台北市長蔣萬安約6分半鐘的致詞,五度提到「雙城好、兩岸好」,還引用唐詩比喻兩岸關係恰如「江河行舟」,不該「過盡千帆皆不是」,須克服彼此的分歧,創造可以對話的空間,在不平靜的兩岸關係下,找尋可以對話、共享的價值。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31日表示,蔣萬安競選時談到雙城論壇是否舉辦的前提是「中共不再擾台」,但雙城論壇舉行時,共機變本加厲擾台,跟他過去對市民的承諾似乎相違背。
    2023/09/01 10:08
  • 特斯拉「陸上行舟」車內視角曝! 黃水漫上前檔

    還記得昨天南投竹山東鄉路淹水,那輛眾人驚呼,宛如陸上行舟的特斯拉嗎?我們找到了車主現身說法,車內視角的影片,水確實很高,已經到擋風玻璃,但是,無論是前行李箱,或是車內都沒有進水!汽車達人表示,主要還是因為車子往前移動,就像船劃破水面,如果持續停著,就會進水。
    2023/07/24 20:01
  • 虎年經營美中關係 陸駐美大使:努力推動健康穩定發展

    中國大陸駐美國大使秦剛日前透過網路拜年時說,中方在虎年將「逆水行舟,迎難而上」,秉持「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的精神,努力推動中美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2022/02/01 17:29
  • 澎湖陸上行舟趣味較勁 中外風箏爭豔一飽眼福

    受疫情影響,澎湖今年未舉辦龍舟賽,不過今天在馬公進行陸上行舟趣味競賽,700多名民眾同場競技;龍門後灣則有中外各式風箏爭豔,讓觀眾看得盡興。
    2020/09/12 17:31
  • 大雨特報!埔里道路成泥流 駕駛陸上行舟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各縣市發佈豪大雨特報,在苗栗南庄,通往獅山道路,因為日前地震,加上連續大雨,土石含水量高,發生大範圍崩塌,幸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而在南投埔里,也因為泥水嚴重沖刷,讓不少駕駛冒險涉水通過。
    2019/08/12 12:32
  • 東港2樓高王船遶境 陸上行舟震撼沿途

    上千名轎班及隨王船遶境祈福的隨香民眾隊伍連綿數里,顏色分明的「七角頭」轎班服與彩繪王船,構成一幅壯觀華麗景象。
    2018/11/03 17:11
  • 國運籤神準預測南台水災? 代天府這麼說

    南台灣日前降下超大豪雨,各地均傳出嚴重的淹水災情,就有網友發現,今年年初南鯤鯓代天府抽出的國運籤,內容有「行舟上高灘」,直呼根本就是神預言。不過,今(2日)代天府接受媒體採訪時,卻否認了這件事。
    2018/09/02 23:09
  • 陸上行舟!沿路撐高電線 運2億豪華遊艇

    高雄湖內有民眾拍下,清晨一輛聯結拖車,載著超大豪華遊艇經過,但因為超高,還出動電力維修人員沿途架高電線幫助通行,附近住戶也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遊艇出現在路上,也都好奇圍觀,原來是艘價值2億的豪華郵輪準備進廠維修,整個過程耗費了8個小時才順利完成任務。
    2018/06/24 13:51
  • 尼莎水淹羌園村 裝甲車救援陸上行舟

    尼莎颱風昨天下午帶來的瞬間強降雨,讓屏東鄉鎮大淹水,其中羌園村海埔地區積水高約1公尺,持續管制中。國軍上午出動裝甲車救援,發放物資,並緊急調來抽水馬達,水已經慢慢退卻。不過今天下午海棠颱風可能會從南部登陸,居民都很擔心,希望災害能減到最低。
    2017/07/30 12:04
  • 陸上行舟 進出白沙漁港船裝輪胎走

    直擊全台最特殊的漁港,漁船進出港都像在陸上行舟。苗栗縣通霄的白沙漁港,因為積沙嚴重,漁船或竹伐出海,得用曳引機拖拉,回港的時候也一樣,船先停在海上,一個人下船開曳引機載輪胎架,推進海裡後固定在船底,再用曳引機將船拉到100公尺遠的停車場停放,目前這個漁港有近70艘漁船,竹筏通通得停在水泥地上,停車場變成停船場。
    2014/04/24 17:56
  • 【FOCUS新聞】泰晤士河決堤!32公里外 陸上行舟

    英格蘭西南部大水都還沒有散去,週末更大的風暴又要襲擊中西部!10日,也就是當地時間禮拜一,流經牛津、倫敦的泰晤士河已經決堤,數千人陸續撤離家園,有個英國當地的救難機構,專門協助國外天災救援,這次罕見的在自家出任務,因為他們意識到,248年來,英國雨水最多的1月份過去後,英國水患的挑戰才剛開始。
    2014/02/11 21:09
  • 〈獨家〉載運遊艇赴明潭 直擊「陸上行舟」驚險

    日月潭一家飯店,斥資3千萬,向台南船公司訂購一艘超大遊艇,可以載客150人,是日月潭目前最大的內陸船,由於船身太高太大,拆解成上下兩半截,由兩台拖板車載運到日月潭,事先得申請路權,才能夜間載運,但拖板車載運遊艇進入中潭公路隧道時,船身卻將隧道內的照明燈一個個撞壞、線路扯斷、燈罩碎落一地,TVBS獨家直擊,大馬路上載運遊艇「陸上行舟」的驚險過程。
    2011/11/13 18:13
  • 曾文水庫見底難行舟 上學大不便!

    水庫缺水,各地都拉警報,在曾文水庫還有一群學生,也跟著受害!他們是大埔國小的學生,家就住在水庫邊,原本都搭船去上學,只要10分鐘的時間,現在水庫沒水難以行舟,只好改走山路,繞來繞去,上學之路十分顛簸,而且要40分鐘以上;老師說,往年水庫乾旱5月才開始,今年提早到3月,真的很不方便。
    2011/05/13 17:36
  • 莫蘭蒂颱/台東降雨逾500mm 山壁爆漿噴水驚!

    受到輕度颱風莫蘭蒂影響,台東地區從9月8日開始到此刻,累積雨量已經超過500毫米,是台灣雨下最多的縣市,其中,去年八八風災的重災區知本,首當其衝,老天爺下雨比用臉盆潑水還要猛烈,當地街道宣洩不及,車輛彷彿陸上行舟,一旁的山壁,更耐不住大量雨水,原本的排水道變成了大瀑布,民眾就說,台東的雨很少下這麼大、持續那麼久,讓他們越看越害怕。
    2010/09/09 18:02
  • 高市拚觀光! 全台首艘水陸鴨船亮相

    高雄市拚觀光,砸重金引進了全台獨一無二的水陸兩用車,這「車子」能做什麼呢?名符其實地帶您遊山玩水!利用二次大戰時的軍用車加以改造,有路上行舟的新鮮感,也有水上開車的妙處,被稱為「鴨子船」,一曝光,連小朋友都搶著拍照留念。
    2009/11/18 19:26
  • 救生艇「長腳」 陸上行舟省時省力

    救難人員在水患搶救過程中,常常需要利用救生艇,但是一艘救生艇加上螺旋槳馬達,其實相當重,最少50公斤!要移動救生艇,往往需要救難人員6到7人花10分鐘的時間,北門消防分隊小隊長突發奇想,把救生艇「裝輪子」,讓救生艇長腳,只要1分鐘、2個人,就能讓救生艇下水。
    2009/10/08 17:56
  • 莫拉克/高鐵路上行舟 水淹至軌道停駛

    路上行舟是什麼模樣,帶您看接下來的影片。今天上午高鐵列車從台北開往高雄,早上9點半和10點的2個班次,因為洪水已經快淹沒軌道,只能開到烏日站停車,旅客無奈也沒辦法,只好下車辦理退費。
    2009/08/09 18:50
  • 遊艇搬家! 拆號誌閃電線場面驚

    造船廠要搬家還真是個大工程,因為有一艘長140呎,高三層樓的遊艇也要搬,路上行舟每經過一個路口就要先拆掉紅綠燈才不會卡到,業者請來2台吊車一路拆一路裝,短短5公里路花了3小時才走完。
    2008/03/21 13:50
  • 【瞭望福建】學開船「航海模擬器」狀況逼真

    你聽過「陸上行舟」這句話嗎,在大陸福建,有一所航海學院,為了訓練學生成為優秀的船長,引進了一套航海模擬設備,船艙幾乎與真的船艙一模一樣,連開船時,船身的震盪都十分逼真,這套設備,還可以模仿世界各大港的實際情況,是現在大陸最先進的室內航海模擬器。
    2007/07/14 09:37
  • 凱米來襲/大潮漫過港口 居民擔心「陸上行舟」

    嘉義縣東石鄉的漁港,地勢比較低漥,上午正好漲潮,又碰上凱米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潮水大漲,完全漫過港口,居民都擔心漁船會漂到路面上,等潮水一退,變成路上行舟,還得想辦法把船運回海裡。
    2006/07/25 12:06
  • 廣西梧州汪洋一片 民眾路上行舟

    大陸南方近來飽受水患之苦,其中最嚴重的,應該是廣西的梧州市,這個地方水淹到3至4層樓高,民眾必須坐船行動,還緊急撤離了10萬人。
    2005/06/23 16:11
  • 燈光映波光 夜行龍舟戰鼓隆隆

    高雄愛河龍舟比賽,今天開鑼,夜間在浪漫的愛河上行舟,感覺很不一樣。
    2004/06/20 20:26
  • 發揚竹藝文化 竹藝競賽熱鬧有趣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為了推廣竹子文化,特別舉辦一系列的竹藝活動,現場有劈竹比賽,並用竹子做成龍船在路上行舟,另外還有一個特製的大竹炮,砲聲響徹雲霄。
    2003/11/22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