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載運遊艇赴明潭 直擊「陸上行舟」驚險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月潭一家飯店,斥資3千萬,向台南船公司訂購一艘超大遊艇,可以載客150人,是日月潭目前最大的內陸船,由於船身太高太大,拆解成上下兩半截,由兩台拖板車載運到日月潭,事先得申請路權,才能夜間載運,但拖板車載運遊艇進入中潭公路隧道時,船身卻將隧道內的照明燈一個個撞壞、線路扯斷、燈罩碎落一地,TVBS獨家直擊,大馬路上載運遊艇「陸上行舟」的驚險過程。

拖板車載運遊艇行經南投中潭公路,開進隧道,卻出現這危險畫面,遊艇船身幾乎緊貼著隧道牆壁,拖板車強行通過,車上遊艇直接撞上兩旁照明燈,甚至有火花不斷掉下來,船公司人員趕緊下車指揮。工作人員:「人要快閃喔。」

拖板車慢慢前進,但高掛的照明燈也一盞一盞熄滅,有的是燈泡被撞壞了,有的甚至整個燈罩掉下來,還有像這樣,隧道內照明設備,整條線路都被扯壞,左邊的燈全熄滅了,路過民眾好生氣。民眾:「整排3個隧道,燈都被弄壞了。」

隧道內,地上留下一大片玻璃碎屑,民眾說這輛載運遊艇的拖板車,一共經過4個隧道,撞壞了照明、也毀了線路,事後業者說會負起賠償責任,至少要花70到80萬元。遊艇業者:「它長度是約17.8公尺,寬度的話是7公尺。」

根據了解,隧道高6.6公尺、寬7.7公尺,但拖板車載運的遊艇就有7公尺寬,兩者只差70公分,板車幾乎得緊緊貼著隧道而行,非常驚險。

這幾乎是「陸上行舟」,拖板車鋌而走險,船公司強調事先已經申請路權,利用夜間載運拆解成上下部的遊艇船身,而且前後都有引導車輛,第一晚從台南安平出發到南投草屯,第二晚則是從草屯到日月潭,但民眾抱怨,車子開在中潭公路上,佔用了3個車道,時速才20公里,完全擋住了其他駕駛的去路,拖板車從晚上10點開到凌晨3點才到日月潭,整整5個小時,幸好路上沒有發生意外,但經過4個隧道,撞壞了數十個照明燈,路過民眾也看到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04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