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藍綠動員 結果共8筆

  • 藍綠夾擊! 柯陣營重現「非典型選戰」力拚突圍

    選戰進入倒數,藍綠動員陸軍,展開多場造勢活動,民眾黨面對先天資源不足的劣勢,也全力想方設法突圍,透過年輕人自發性參與,大打空戰,重現2014年及2018年,柯文哲的非典型選戰策略。
    2023/12/26 23:25
  • 海外僑胞成關鍵少數! 藍綠動員衝政黨票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人還在美國,幫蔡總統輔選造勢,原本外界預期韓國瑜11月上旬也要訪美,但韓國瑜18日宣布不去了,學者分析海外僑胞選票預估有200到400外張,但每年約莫回來投票的人數不多只有20多萬,但這些少數選票,很有可能成為關鍵少數。
    2019/10/18 23:04
  • 藍綠「三腳督」民調差很大 柯文哲酸:荒謬!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昨天(16日)出爐,其中五家民調公司,有一家跟6月中民進黨初選民調公司相同,但同樣是「三腳督」局勢下,1個月內,支持度卻是大不同,讓柯文哲看了藍綠民調,也大喊「荒謬」!
    2019/07/16 20:28
  • 勝選最後一哩路! 「選前黃金周」藍綠動員催票

    大選將進入關鍵最後一週,尤其是17、18日的「黃金周末」,藍、綠在全台選區都各自動員,國民黨鎖定新北、台中、高雄,以「三都連線」催票,加上超級星期天的「萬人造勢」,力求翻轉雲嘉南。總統蔡英文也領軍親征,新竹縣、彰化縣等縣,展開最後催票,而重中之重的高雄,超級星期天的造勢晚會,則是由行政院長賴清德、高雄前後任市長陳菊及謝長廷護盤,凸顯在地執政的重要政績。
    2018/11/16 23:19
  • 中選會組織法再戰 藍綠動員拼場

    今天立法院院會再度處理,中選會組織法和總預算案,不過上午持續協商,院會繼續等著空轉,但是藍綠陣營再拼場,各自動員民眾聚集立院兩側叫陣,互批對方綁架總預算。
    2007/05/15 12:18
  • 罷扁對決/千警力vs.上萬群眾 區隔奏效

    總統罷免案,藍綠動員上萬群眾,決戰立法院外,警方也部署4千名警力,不但是立法院史上最多紀錄,由於區隔戰術奏效,成功阻隔藍綠陣營接觸機會,加上警方機動編組快速靈活,3大戰術建功,將衝突可能性降到最低。
    2006/06/27 18:11
  • 立院週邊大交管 上班族學生頭痛

    因應藍綠動員民眾集會,立法院週邊上午進行交通管制,週邊道路幾乎都禁止通行,由於剛好是台北市的交通樞紐,不少駕駛人繞道而行,上班族和學生們都說塞翻了。
    2006/06/27 12:50
  • 627表決罷免 藍綠動員包圍立院

    下星期二國會要表決罷免案,現在藍綠劍拔弩張,雙方支持者已經烙狠話當天要動員,都說要包圍立法院。而且,這場罷免大戰從周末就要提前上演,藍營將在高雄跟台北集會,為罷免加溫。民進黨內部也傳出接到情資,27日那天立法院外,有人會準備木棍預謀要滋事。
    2006/06/2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