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蔡佳臻 結果共386筆

  • 王心淩獻聲原聲帶 183帥哥幫腔

    因為上一張專輯亮眼的銷售成績,不但讓王心淩整個人看起來自信許多,這會獻聲在自己所主演的偶像劇電視原聲帶,壓力更是減輕不少。
    2004/09/10 22:04
  • 林立雯代言保養品 回應與張天霖緋聞

    應邀為保養品代言的林立雯,為配合該品牌甜美可愛的形象,頂著一頭浪漫的捲髮亮相,立刻被媒體冠上小林志玲的封號。
    2004/09/09 21:51
  • ENERGY赴新加坡為慈善開唱

    在新加坡擁有超人氣的ENERGY,日前在應邀前往當地開唱,自然又吸引了大批歌迷到機場接機,而這場為公益所舉辦的慈善演唱會,除了邀集包括來自韓國的柳時元、亞洲天王任賢齊、阿爆&BRANY、張玉華、黃義達等偶像歌手,牧師娘何耀珊還挺著大肚子共襄盛舉,不過其中尖叫聲最大的,當然還是咱們的娛樂主播ENERGY,於是4個人也以最賣力最帶勁的演出來回饋台下熱情的歌迷。
    2004/09/07 20:07
  • 週日活動多 藝人全出籠

    上張專輯戀愛的力量在全亞洲銷售突破百萬張的梁靜茹,在燕尾蝶的預購簽唱會,也特別戴上象徵金牌的桂冠傳遞聖火,希望新專輯能延續同樣的氣勢締造亮眼的好成績,然而除了唱片,近來梁靜茹對於有媒體小看她的身材更是耿耿於懷。
    2004/09/06 22:13
  • 潘瑋柏飛來豔福 快樂崇拜拍mv

    潘瑋柏第二波主打快樂崇拜不但邀來好朋友張韶涵一塊合唱,音樂錄影帶中更有火辣的女MODEL相伴,只是這突如其來的艷福,卻使得潘瑋柏害羞地渾身都不對勁。
    2004/09/03 21:52
  • 黃立行.陳綺貞.FIR輪番上陣 除走秀現場互飆歌技

    為了各自代言的牛仔褲,黃立行、陳綺貞和F.I.R都獻出了伸展台的處女秀,然而在三組人馬輪番上台飆唱以及歌迷的尖叫聲中,與其說是走秀,倒不如說這是一場聯合演唱會。
    2004/09/03 21:24
  • 民歌手卓文萱 西餐廳live處女秀

    電台之邀,卓文萱首度來到西餐廳live演唱,讓這個兼職民歌手是覺得既新鮮又緊張。
    2004/09/02 22:02
  • 潘瑋柏為發片消瘦 希望銷售破紀錄

    配合充滿中國風的wuha,潘瑋柏在今天的發片記者會也找來鼓陣和醒獅團助陣,將現場氣氛是炒得熱鬧滾滾,而唱片公司除了送上超火小天王的封號,明顯瘦了一大圈的他,近來更是被大家越來越帥的稱讚聲給捧上了天。
    2004/09/02 21:49
  • 天空之城.愛情魔戒.旭日東昇 聯合造勢

    天空之城、愛情魔戒,以及還在拍攝中的旭日東昇,三部同樣集合了帥哥美女的偶像劇,在今天舉辦聯合的造勢記者會,星光大道上眾家演員們無不盛裝出席,不難嗅出彼此較勁的火藥味,惟獨鄭元暢反其道而行穿著休閒短褲亮相,卻意外成為最受注目也最特別的一個。鄭元暢:「戲裡面不會這樣穿,戲裡面還是走的比較正常一點。」
    2004/09/01 21:54
  • 〈獨家〉潘瑋柏搞笑拍照 險成跛腳

    不改耍寶搞笑的本性,即使膝蓋的腳傷還沒好,潘瑋柏在拍攝宣傳照時依舊是一刻不得閒,於是稍不留意就成了這副樂極生悲的模樣。
    2004/08/30 23:01
  • 六甲樂團發片 顛覆傳統曲風多元

    顛覆過去大家對搖滾樂團的印象,身穿西裝,唱的是嘻哈饒舌,外帶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即將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在今天正式和媒體見面的六甲,立志要為台灣的樂團開創全新的面貌。
    2004/08/30 22:48
  • 中文團名展翼出爐 ZAYIN學開遙控飛機

    出道以來知名度始終無法大開的ZAYIN,從今天起終於有了一個比較好唸的中文團名「展翼」,並藉著學開遙控飛機,希望能就此展開雙翼,讓更多人注意到進而喜歡上他們的音樂。
    2004/08/27 21:02
  • 空手道少女踢館 林依晨劈木板

    因為接拍空手道少女組而練就一身好功夫的林依晨,應電影台之邀來到了道館擔任一日教練,不過由於這戲已經是1年多前拍的,昨晚林依晨在家還小小地惡補一番。
    2004/08/26 22:09
  • 第一百個新娘 豪華遊艇上宣傳

    集合了台灣、大陸以及韓國演員,在上海拍攝了將近2個月的偶像劇第一百個新娘,日前斥資在上海外灘的豪華遊艇上舉辦了猶如婚禮般地的盛大記者會,而由於男主角池珍熙即將於10月底和長跑多年的女友步入紅毯,因而穿著婚紗的賈靜雯也不禁感染到幸福的氣息。賈靜雯:「我覺得池珍熙是即將要結婚的人,所以他的幸福已經感染了我們。」
    2004/08/25 22:06
  • 六甲樂團體能訓練 包小柏親自指導

    在伯樂包小柏的慧眼下,標榜著無論嘻哈、電子,還是搖滾音樂十項全能的六甲樂團,在加入豐華唱片後,也開始接受了包括發聲以及體能的魔鬼訓練。六甲樂團:「其實講到體能訓練,我不得不講我們大熱天的,在頂樓,那個地板實在是非常的燙,重點是我們還要在單槓的地方,要很努力的去做伏地挺身,重點是手燙的不行,不過真的是蠻魔鬼的訓練。」
    2004/08/24 22:27
  • 台版慾望城市 失戀高跟鞋開拍

    不讓美國影集慾望城市專美於前,繼熟女慾望日記之後,又有一部發生在4個美麗都會女子身上的愛情故事「失戀高跟鞋」宣布開拍,而其中的伊能靜雖然是已婚身分,不過該有的情慾戲依舊少不了。
    2004/08/23 22:59
  • 〈獨家〉黃志瑋新竹辦簽名會 痛快享用貢丸大餐

    帥哥黃志瑋來到新竹辦簽名會,不但被歌迷人手一張CD的熱情所感動,更讓他開心的是,能忙裡偷閒跑來城隍廟口吃他最愛的新竹貢丸。黃志瑋:「以前還沒有當藝人的時候,有時候晚上都會自己一個人,或是跟朋友開車來這裡吃滷肉飯,或是吃貢丸,本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吃貢丸,裡頭有相當相當多的小吃,包括了包餡大貢丸、香菇貢丸;哇!我看到好多好多的貢丸喔!我好開心喔!我剛剛問那個老闆娘,因為他們一碗只有3顆,我跟她要到了5顆,所以我已經受不了了,我肚子好餓喔!餓死了!受不了!你看,5顆貢丸排成梅花狀。」
    2004/08/23 22:54
  • 梁靜茹扭腰擺臀 轉型動感天后

    為了即將在9月10日推出的新專輯,以及10月16、17日的售票演唱會,情歌天后梁靜茹也開始扭腰擺臀苦練舞蹈,展現撩人的性感魅力,立志要成為亞洲版的珍妮佛羅培茲。
    2004/08/20 22:34
  • 偶像劇追風少年開拍 齊為中華奧運英雄加油

    趕搭雅典奧運近來在台灣掀起的全民棒球熱,故事以棒球隊的友情愛情而展開,並請到金臂人黃平洋獻出戲劇處女作,飾演魔鬼教練的偶像劇追風少年也在今天宣布開拍,而大夥今天除了齊聲要為中華隊加油,帥哥們身上的緊身棒球褲也成了眾人熱烈討論的話題。
    2004/08/18 22:14
  • 〈獨家〉新人團結力量大 旺福、蜜雪薇琪連袂簽唱

    由於各自所屬的唱片公司主管剛好是雙胞胎兄弟小松小柏,風格完全迥異的旺福和蜜雪薇琪因而有了跨公司連袂趕場簽唱的機會。
    2004/08/18 22:10
  • 陸明君代言化妝品 驚艷登場

    不但身材好,皮膚更好的陸明君,畫上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金屬彩妝,應邀為知名的化妝品牌代言,不過個性爽朗的她,坦言自己平常其實很少以這麼炫麗誇張的面貌示人。
    2004/08/16 22:01
  • 超級辣爸杜德偉 面對奶娃手足無措

    杜德偉熱力四射的脫掉,除了再度讓週日下午的西門町陷入瘋狂,曾經說過不打算結婚生子的他,更在父親節這天化身超級奶爸。杜德偉:「當奶爸很難啊!這是需要經驗,多當幾次可能會好一點,可能會考慮生一兩個來玩一下,(小孩子)還真的蠻可愛的。」
    2004/08/09 22:30
  • 旺福沿街拜票 音樂橫掃西門町

    身披紅綵帶,手拿大聲公的旺福樂團,站上宣傳車,使出選舉最常用的花招在西門町沿街拜票,希望他們的名號和音樂也能隨之深入大街小巷,無奈午後的一場大雨,讓旺福的活動範圍只能侷限在狹隘的騎樓,還得跟店家借用場地進行連訪。
    2004/08/04 22:20
  • 胡瓜代言健康富爸爸 自曝每週做愛4次

    隨著父親節的到來,胡瓜也以自身的經驗和大家分享如何當個健康的富爸爸,不過這個富當然希望不是小腹的腹。胡瓜:「像我這種年齡也不能像杜德偉那樣,我覺得也蠻奇怪的,你會覺得這個人好像不是很可愛嘛!當然是希望能夠在降個6公斤到10公斤左右。」
    2004/08/02 22:40
  • 眉飛色舞試片 丁文琪、蕭瀟落淚

    為迎戰來勢洶洶的戰神,同時段對打的偶像劇眉飛色舞,也在今天舉辦試片會,並在眾家演員輪番上台展現苦練多時的舞蹈中,正式點燃週六晚間的偶像劇大戰。劉恆:「我覺得另外一部就是飆摩托車,然後耍帥,然後這一部比較藝術化一點,就是關於跳舞、關於藝術、關於愛情的東西。」
    2004/07/29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