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慾望城市 失戀高跟鞋開拍

記者 蔡佳臻 林詩壕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3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讓美國影集慾望城市專美於前,繼熟女慾望日記之後,又有一部發生在4個美麗都會女子身上的愛情故事「失戀高跟鞋」宣布開拍,而其中的伊能靜雖然是已婚身分,不過該有的情慾戲依舊少不了。

伊能靜:「其實應該說該有的還是會有,因為太過於避諱的話,好像顯得你的角色好像很猥褻這樣子,其實現在7年級生的愛情觀比我們開放,沒有!就是被雨水打在花朵上這樣,哈哈!什麼時代啦!貞節牌坊嗎!」

4位美女站在一塊看來頗有較勁的意味,不過大夥卻說私底下的感情其實好得不得了,就連不小心被機車排氣管燙到的陳孝萱,受傷的部位都和拍戲跌倒的安雅一樣。伊能靜:「好毛骨悚然,你也知道這個人就跟戲裡面一樣,很想結婚嘛!然後我基本上已經結婚了,沒什麼嘛!已經無求了,然後我就力勸他們要買珠寶嘛!就是珠寶,不是電動按摩棒(笑)。」

大方的伊能靜還把自己造型的壓箱寶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伊能靜:「我就傳授大家怎麼樣胸部不下垂啊!然後去哪裡按摩啊!」陳孝萱:「然後買什麼保養品啊!把衣服借我們穿啊!」伊能靜:「很感謝你們,這樣我就可以跟我老公說,衣服是要借給你們穿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能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71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