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萬壽橋 結果共7筆

  • 影音/高雄21歲無照男嗆警智X北七!龜縮問「可叫我爸來嗎」吞6罰單

    2023/08/10 19:03
  • 心情不好靠翹孤輪發洩?騎士最重罰3.6萬心情更差了

    高雄鼓山萬壽橋一帶不但時常有改裝車噪音擾民,也是許多騎士炫技翹孤輪的地點,連假期間又有民眾檢舉危險駕駛,一名21歲的騎士自稱心情不好,騎重機外出,靠翹孤輪宣洩,但行為已經違法,還可重罰3萬6千元,這下心情恐怕更差了。
    2023/06/27 13:05
  • 帥到吃罰單!2男「翹孤輪」給追焦手拍 反遭檢舉下場慘

    高雄疫情相較年初逐漸趨緩,各大景點也出現出遊人潮,就有民眾向警方匿名檢舉,稱熱門景點壽山、西子灣一帶,有騎士為了耍帥在馬路上「翹孤輪」,警方檢舉人提供的照片,循線找到2名年僅18歲的違規騎士,他們供稱,當下發現路邊有人拿相機拍追焦照,一時興起才秀個兩手,結果這一「翹」不僅得吃上罰單,還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3/23 11:21
  • 驚!搭公車癲癇發作倒 司機化身英雄搶救

    一名男子在21日晚間,從新北深坑搭公車到台北萬壽橋時,突然癲癇發作倒下,所幸乘客及時發現,並且馬上告知公車司機,當下司機反應很快,先是請其他乘客協助打119,在將公車停在路邊,等待醫護人員到來,順利把男乘客送往醫院治療,已經沒有大礙,這名司機的英勇行為,也獲得其他乘客讚賞。
    2020/05/22 19:03
  • 高雄豪雨襲 壽山萬壽橋前山路坍方

    高雄市今天再遭暴雨襲擊,除造成市區多處淹水,通往壽山動物園的萬壽橋前上午發生坍方數十公尺,現場怵目驚心,維持單線通車,幸未波及人車,警方到場警戒,工務單位搶修中。
    2018/08/28 13:14
  • 女網友慘遭丟包! 深夜路邊徘徊沒車錢

    怎麼有這麼狠心的網友,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在網路認識一名男網友,雙方約出來見面,先去木柵動物園後還沿路騎機車兜風玩到深夜,沒想到最後這名男網友竟然騎車回自己的家後,把對方丟在樓下不願載她回家,陳姓女子單獨一人走了4公里多的路,凌晨三點被民眾發現報警。
    2015/08/26 12:18
  • 砰砰!遭40、50人團團包圍 警對空鳴槍

    昨晚有40到50位年輕人,在高雄市萬壽山動物園附近的萬壽橋放煙火求婚,原本是一樁浪漫求婚記,但是放煙火的時間太晚也太久,而且1.20汽車占據道路,讓不少民眾紛紛打電話報警,派出所派了3名員警去勸導,沒想到這群年輕人反而囂張的對員警嗆聲包圍,3名員警眼見遭被數十位年輕人步步進逼,最後被迫對空開了2槍,才讓他們稍微冷靜下來,但過程中還有人故意用手機錄影,說要PO上網,行徑真的十分囂張
    2014/12/09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