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英勇奪刀 結果共10筆

  • 倫敦橋恐攻2死3傷 路人英勇奪刀制伏嫌犯

    英國倫敦橋今天下午發生恐攻事件,一名男子持刀殺傷路人,造成2死3傷,他隨後遭到警方擊斃,但在他被警方擊斃前,有多名英勇路人合力讓他繳械,所幸沒有造成更大傷亡。
    2019/11/30 09:49
  • 鐵路警殉職 陳家欽哽咽:受重傷還為乘客安危英勇奪刀

    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眼眶泛紅並哽咽表示,因公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保護乘客安全,雖受重傷,還不顧自己安危,英勇奪刀,堅持到最後一刻才倒下去。
    2019/07/04 14:37
  • 成大殺人案肇因同事不睦 被害人求續押凶嫌

    9月底發生在成大醫院的喋血案,林姓凶嫌持刀闖進開刀房,刺殺女同事,造成對方身受重傷,英勇奪刀的女醫師也受傷,案件震驚社會,對此台南地檢署,罕見的在7天內火速偵結,以殺人未遂、違反醫療法起訴凶嫌,怕他交保後會再犯,建請法官繼續羈押,家屬籌到的150萬能不能派上用場,就看法官是否點頭。
    2018/10/05 17:58
  • 體循師人才少壓力大 嫌疑「職場霸凌」種殺機

    成大醫院週五爆發體外循環師,在開刀房持刀砍人事件,疑似遭職場霸凌讓兇嫌不滿,和一名女技術師爆發口角後砍人,旁邊一名女醫師當場嚇哭,還英勇奪刀勸阻,手被砍傷的女醫師是成大重點人才,專精心臟二尖瓣膜修補,現在可能要半個月以上,才能回到工作崗位,而在成大心血管科,體外循環師其實團隊只有3個人,遇到緊急情況得在10分鐘內趕到,工作壓力大,兇嫌疑似因為長期工作分配不均,心生怨恨,而案發後擔心他又衝動行事,已遭法院收押。
    2018/09/29 13:34
  • 拿2把藍波刀衝進滷味店!  惡煞討萬元保護費

    誇張男子拿藍波刀恐嚇店家要保護費!22號晚間,基隆一間滷味店準備打烊時,來了一名男子,他持刀衝進店內就大聲喊:要一萬元的保護費!老闆看到很機警,拿椅子、電扇、熱湯反擊,那時恰巧有巡邏員警經過,發現有糾紛連忙制止,奪刀過程中員警的手也被劃傷,縫了三針!
    2018/09/23 13:03
  • 醉男持刀迎面來! 警憂傷無辜制止上銬

    跟母親吵架持西瓜刀回家,員警擔心有人受傷英勇奪刀!從事油漆工作的郭姓男子,16日下午酒後回家,和母親一言不合砸毀門窗,鄰居聽到聲響報案,當初員警到場沒看見男子,反而在樓梯間遇到,看見對方手持西瓜刀,苦勸把刀放下沒用,趁機壓制過程中,員警的手指不小心被劃傷,幸好沒有大礙!
    2016/12/17 18:02
  • 勇店員擒拿奪刀、攻擊腹部 搶匪落荒逃

    2名年輕的超商大夜班店員碰上第一次行搶的33歲嫌犯,英勇奪刀反抗,原來這2名店員都身高180、體重80到90公斤,體型壯碩,奮力一擊,但面對菜刀抵在脖子上不怕嗎?員警特地示範,當時2名店員一個用擒拿術、奪刀反制,另一個則是一手奪刀、一手攻擊,讓嫌犯措手不及,嚇得落跑。
    2016/05/13 12:08
  • 勇警秒奪鐮刀!婦人隨機砍人 警驚險壓制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發生在台北市興隆路的巷子內,突然有一名李姓婦人,持鐮刀、木棍隨機傷人,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到場處理,不到1分鐘,英勇奪刀將婦人制伏。
    2015/07/26 07:35
  • 男持刀隨機開車門 英勇媽護小孩奪刀

    彰化出現鄭捷翻版!一名男子疑似精神不穩,持刀在一所國小亂晃還到處開車門要錢,有民眾接放學的孩子上車就被強拉車門好幾下,還好有上鎖,男子的媽媽和女朋友趕到現場試圖將男子拉開,還有一名剛要接孩子的媽媽,擔心小朋友那麼多會發生危險,奮不顧身的英勇奪刀
    2015/05/21 12:38
  • 吸毒恍神!嫌揮雙刀挾持男大生 勇警制伏

    這一幕真的很嚇人!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吸毒恍神,竟然持刀闖進網咖內還一度挾持學生,員警獲報趕來一度與嫌犯對峙,最後英勇奪刀制服他,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5/04/03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