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英倫搖滾 結果共4筆

  • 狂街傳教士與麂皮合唱團難得同場 11/15來台開唱

    2組英倫搖滾樂團麂皮合唱團跟狂街傳教士合唱團11月15日將來台開唱,麂皮合唱團主唱布雷特安德森表示,他們將近30年沒有同台,這絕對是一場精彩又難得的大秀。
    2023/08/12 14:25
  • 正式進軍歐美!TWICE首推英文單曲MV

    韓團紛紛進軍歐美,在紅遍全球的防彈少年團,獲英倫搖滾天團Coldplay之邀,合作單曲之後,女神天團TWICE也首次正式發佈英文數位歌曲,MV公開3小時,就突破400萬觀看人次。
    2021/10/03 19:13
  • 英倫搖滾運動先鋒 麂皮樂團激盪30年

    與果醬(Pulp、布勒(Blur)、綠洲(Oasis)齊名,被譽為90年代英倫搖滾四大名團之一的麂皮(Suede),可以說是許多台灣樂迷的青春記憶,他們曾在1999年要來台灣開唱,卻碰上921大地震而取消,讓死忠樂迷又等待四年,才終於在台大體育館欣賞到他們的現場演出,只是,那個時候,樂團已經瀕臨解散邊緣,單飛後的主唱布雷特·安德森也曾來台唱開,而樂團在2010年重組後,麂皮也兩度重返台北,可以說是和台灣樂迷連結十分深厚的搖滾團體,他們在經歷20年跌宕起伏後,依舊創作不懈,今年更推出成軍30年音樂紀錄片,細數樂團生涯各種高低起伏、成長與和解。
    2019/11/15 20:03
  • 酷玩樂團超佛心 新曲收入全捐公益

    英倫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兩年沒發片、近期大動作頻推新作品讓歌迷樂翻,7日新歌〈ALIENS〉請到電氣宗師布萊恩伊諾(Brian Eno)一起創作、並以動畫呈現MV,呈現濃濃環保意識,酷玩並宣佈新單曲所有收益將全捐給國際非營利組織MOAS(移民海上救護站) ,做為救助地中海地區海上難民的公益使用,秉持酷玩「歌曲不商業」原則。
    2017/07/08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