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若瑟醫院 結果共34筆

  • 快訊/雲林嚴重車禍!黑白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1命危2傷

    今(17)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在奮起里綺湖附近,有一輛黑色、白車,疑似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碰撞,一共有3人受困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黑色汽車的20多歲男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中、其副駕駛座的35歲女子送到北港媽祖醫院治療;白車駕駛為48歲的男子,其胸痛但意識清醒,同樣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虎尾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7 19:31
  • 繳相同健保看病命運卻兩樣情 偏鄉無醫村困境

    全台醫療資源,不患寡而患不均,甚至無醫村仍然存在,不少醫院觀察到偏鄉需求,像是雲林「若瑟醫院」,發現在莿桐鄉沒有診所,得跑到雲林或虎尾,偏偏許多長者都是獨居,或子女在外工作,不便自行前往,因此,規劃了每周醫療站,另外,宜蘭陽明交大附醫,也前進東岳村,根據當地居民需求,設立平日復健站,同時搭配專科醫師,希望能縮短醫院和偏鄉的距離。
    2024/01/28 21:19
  • 年齡相加破百!老翁互毆完還歸位武器 網歪樓讚:有武德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其「打鬥畫面」在網上被廣為流傳,畫面中62歲林姓阿伯穿著黑色上衣,因想把機車停在醫院的騎樓,疑似遭另一名穿白衣的阿伯勸導,兩人一言不合,當場揪起衣領打了起來,過程中還拿起醫院門口的「請勿停車告示牌」來守備,經一陣扭打後,雙方揮揮衣袖,把告示牌歸位後,就離開現場。
    2023/04/28 10:36
  • 快訊/雲林老婦騎機車「疑闖紅燈」挨撞 送醫搶救不治

    今(14)日上午8點多,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4歲的沈姓老婦騎機車,在靠近斗南夜市往大東十字路口上,行經在中興路和中昌街口,疑似因闖紅燈,遇上34歲的吳姓女子開車經過該處,兩車發生碰撞,老婦當場倒地,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14 12:42
  • 雲林傳槍響!疑「生意糾紛」角頭右腳中彈 槍手自行投案

    今(7)日晚間6點多左右,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一名50多歲的林姓角頭疑似因生意糾紛、喬不攏,遭鄧姓男子開了9槍,右腳踝中彈受傷,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目前生命已無大礙。鄧男在事後也到派出所投案,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07 21:22
  • 熱到恍神!騎士追撞前車頭破血流 民眾暖心幫撐傘遮陽

    酷暑籠罩台灣 !本月23日上午10點49分左右,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一路口,疑似天氣太熱、一時恍神,不慎往前追撞林男的轎車後路倒,經過的民眾熱心替陳男撐傘、遮陽,直到救護車來,所幸陳男已無大礙。
    2022/07/27 16:04
  • 雲林6歲男童陰轉陽確診 出現「癲癇、休克」急轉加護病房

    雲林縣一名6歲男童因家人確診COVID-19也被傳染,21日晚上家人發現男童有異,緊急送至若瑟醫院,因男童持續出現癲癇及休克,隨即送到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隔離加護病房治療,目前仍未脫險。
    2022/05/24 17:30
  • 妻手指被車門夾斷!遇塞車卡路上 夫攔警鳴笛開道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有一對謝姓夫妻發生一起意外,男子的妻子手指不幸被車門夾斷,謝男十分心急,因擔心住家的位置不容易到達,打119叫救護車會來不及,打算自行就醫,不料當天遇到假日,人、車擁擠,謝男直接開到派出所求助,員警立馬警車鳴笛,不到5分鐘就抵達醫院,將妻子送醫治療。
    2022/05/17 10:22
  • 記憶中的救命急先鋒 這輛車帶雲林走入現代化醫療階段

    隨著福斯商旅T6.1 Kombi發表亮相,臺灣救護車市佔率最高品牌已摩拳擦掌準備為臺灣救護團隊提供最新車款投入救援服務。福斯商旅T-Series廂型車並非近幾年才締造救護車領導品牌地位,早在1960年代就已經是臺灣主流救護車款,更肩負偏鄉救護醫療責任。其中雲林縣第一輛救護車就是若瑟醫院的T1救護車,日前更投入T6 Kombi高頂行動診療車,為臺灣農業大縣民眾照顧健康。
    2020/11/30 11:07
  • 奉獻台灣逾一甲子 97歲畢耀遠神父辭世

    97歲荷蘭籍畢耀遠神父來台逾一甲子,他所創建的雲林虎尾若瑟醫院今天在網站張貼訊息:「我們敬愛的畢耀遠神父今天清晨圓滿走完他一生奉獻的人世旅程,回歸天鄉,安息主懷。」
    2019/03/08 10:20
  • 虎尾人的爸爸!無私奉獻一甲子 畢耀遠神父97歲辭世

    天主教若瑟醫院創辦人畢耀遠今(8日)凌晨4時離世,享壽97歲。天主教若瑟醫院官網發布訊息證實,「畢神父圓滿走完他一生奉獻的人世旅程,回歸天鄉,安息主懷。」
    2019/03/08 09:22
  • 虎尾牛排哥放出來了!被逐出雲林到北部「再犯再押」

    「虎尾牛排哥」蔡姓男子,今年8、9月間3度到虎尾鎮成功牛排館砸店恐嚇,還在若瑟醫院刺破人家輪胎,甚至恐嚇記者「今天不把你處理掉,我就不姓蔡」,犯下5次恐嚇、1次毀損等6罪,雲林地方法院判他3年有期徒刑,應執刑1年,得易科罰金36萬,全案可上訴,並將他逐出雲林,必須回北部居住,若再侵犯他人將再羈押。
    2018/12/21 18:16
  • 牛肉麵老闆控公關抹黑生意掉3成 如言不實「即刻關店」

    雲林縣虎尾鎮若瑟醫院的劉姓醫師5日到「董事長牛肉麵」用餐時,認為牛肉麵一碗90元太貴,不付錢就離開,讓老闆氣得在臉書發文;消息曝光後,醫師在公關陪同下上門付完餘款,並說後續交由他們處理,沒想到公關卻向媒體投訴「服務態度不佳」、「店員說『嫌貴不要吃』」導致店內生意下滑,讓老闆要求公關公開道歉「如果指控不實,我虎尾店即刻關門」。
    2018/10/12 16:59
  • 嫌牛肉麵90元貴不給錢 奧客被揪是醫生…道歉付帳

    雲林虎尾「董事長牛肉麵」5日遇到一名男子點了一碗90元的牛肉麵後,不滿地用筷子撥兩下,埋怨「就這樣90,我從沒吃過這麼貴的牛肉麵!」接著不付錢就走人;隨後男子被起底是一名若瑟醫院的醫師,院方也證實該男在醫院服務,中午已由公關陪同到麵店付錢,全程不發一語,反倒是公關頻頻向店家道歉。
    2018/10/06 21:16
  • 凌虐丟包?男遭毆瘀腫骨折昏迷 送醫不治

    一名男子渾身是傷昏迷,清晨5點多被送到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下午宣告不治,送他來的3人其中一人留下,他說他們都是人力派遣工住在一起,回到住處發現男子受傷了,說想回高雄,3人開車要送他回家,經過雲林發現他快喘不過氣了,直奔醫院,因為死者後腳跟流血一度以為遭斷腳筋,檢警初步相驗,被鈍器重擊受傷,2人自首。
    2018/07/03 19:15
  • 中西醫失智共照中心 雲林若瑟醫院啟動

    雲林若瑟醫院今天宣布,推動中西醫合併醫療,正式啟用「失智共同照護中心」,減輕失智者家庭負擔,重享親情,提供更完善的診療照護。
    2017/08/02 14:59
  • 無私奉獻!復健科醫師吳炎村 行醫不間斷

    雲林虎尾若瑟醫院的復健科主任吳炎村,13年前加入了若瑟醫院服務,因為醫院是教會醫院,常常要服務很多偏鄉長者,但吳炎村醫師,非常的有耐心,面對病人的問題,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而且在沒有門診的時候,吳醫師還會到早療中心,幫忙協助病童復健、問診,在早療孩子的眼中,他是愛心滿滿的吳爺爺。
    2016/09/24 12:19
  • 快訊/連長拋飛身亡!行車紀錄器曝車禍瞬間

    今天(23日)清晨5點,中山高南下斗南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豐田CAMRY車上載有四人,一兵駕駛廖禎祥(24歲)駕車,準備從關渡指揮部移防至岡山,在國道一號244公里處,追撞前方聯結車,後座的上尉連長施威良(26歲)被拋飛當場死亡,另外副駕駛座38歲營長金元良、後座下士李建廷(21歲)重傷送大林慈濟醫院,至於駕駛則是受到輕傷,送往虎若瑟醫院治療。
    2016/09/23 10:56
  • 兒科團隊獲醫療奉獻獎 虎尾若瑟受肯定

    雲林虎尾若瑟醫院,在今年創院第60年,小兒科醫療團隊榮獲醫療奉獻團體獎,醫生們的喜悅表情全寫在臉上,院長回想創院當時,只有10名修女、再加上兩位醫生服務全雲林的民眾,沒有小兒科只有婦科跟內科,就算人手少,可是一天最多接生119個新生兒,醫院一路走來很艱辛,醫療團隊獎就像是給醫院最好的肯定。
    2015/10/30 09:38
  • 捨大醫院偏鄉行醫30年 楊三獲醫療奉獻獎

    楊三醫師,在雲林虎尾若瑟醫院,擔任內科醫師,服務將近30年,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曾經到長庚大醫院服務,有感偏鄉醫療資源匱乏,放棄大城市便利生活,遠離故鄉台東,到雲林行醫,把病患當作家人照顧,獲頒醫療奉獻獎。
    2014/10/22 15:04
  • 早療娃娃車翻覆 2車6人送醫

    雲林東勢鄉傍晚發生一起娃娃車翻覆意外!一輛虎尾若瑟醫院的早療專車,載著就醫完的幼童回家時,經過產業道路時,在十字路口和轎車發生擦撞,直接衝進路邊農田裡,幸好2輛車上,一共6人都有繫上安全帶,只有受到輕微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2/04/05 23:07
  • 涉詐保險金 吳國精遭撤照診所照開

    遭衛生署撤銷醫師執照的3位醫師,涉嫌幫助假癌症病患詐領數億保險金,其中前雲林若瑟醫院醫師吳國精,去年5月被解聘後,自行開了一家診所,今天照常開門營業,護士說吳國精沒看診,不過還是有病患上門,而診所也只有他1位被撤照的醫師,如果無照看診,恐怕違法,至於假扮乳癌病患的婦人,面對鏡頭不願接受採訪。
    2009/12/30 15:44
  • 鵝肉攤不乾淨? 近20人腸胃痛就醫

    雲林虎尾若瑟醫院,從清晨到上午10點多,陸續有人因為腸胃不舒服、上吐下瀉,到醫院求診。醫院的清潔工說,她聽到家屬們私下討論,不舒服的民眾好像都有吃鵝肉,是不是食物處理過程不乾淨?衛生單位正在調查原因。
    2009/10/11 15:05
  • 無保釋放 民眾夾道歡迎蘇治芬

    雲林縣長蘇治芬涉嫌收賄弊案,經過2個半小時的移審,法院深夜作出裁定,蘇治芬限制居住、無保當庭釋放,人還相當虛弱的蘇治芬暫時不回家,而是坐上救護車前往若瑟醫院休養,當她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出法庭時,支持者歡聲雷動,夾道歡迎。
    2008/11/15 07:48
  • 血糖過低 蘇治芬傍晚再戒護送醫

    雲林縣長蘇治芬幾天前才剛戒護就醫,之後出院還押看守所,不過今天傍晚6點20分左右,又出現血糖過低症狀,看守所緊急將她送往虎尾若瑟醫院,強制施打點滴。
    2008/11/12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