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詐保險金 吳國精遭撤照診所照開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30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遭衛生署撤銷醫師執照的3位醫師,涉嫌幫助假癌症病患詐領數億保險金,其中前雲林若瑟醫院醫師吳國精,去年5月被解聘後,自行開了一家診所,今天照常開門營業,護士說吳國精沒看診,不過還是有病患上門,而診所也只有他1位被撤照的醫師,如果無照看診,恐怕違法,至於假扮乳癌病患的婦人,面對鏡頭不願接受採訪。

這名李姓婦人,就是涉嫌假扮乳癌病患,和藝人白冰冰乾弟弟傅建森聯手詐領保險金的其中一人,對於案件內容,她不願多談。涉嫌假扮乳癌病患李姓婦人:「我拒絕採訪,因為我不知道你們,那個跟我沒關係。」

不說就是不說,李姓婦人倒完垃圾匆匆忙忙躲回家裡,而涉案3位醫生中的吳國精,在97年5月離開雲林若瑟醫院後,在四湖鄉開了一間小診所,門口布條上,還特別強調專治大腸癌。

記者:「吳醫師在嗎?」護士:「他今天沒有看診。」記者:「他今天沒有看診?」護士:「對。」記者:「那他人有在這邊嗎?」護士:「沒有。」

護士說,吳國精沒看診,但還是有病患照常上門看病,診所也只有他1位醫生,而且前一天剛被衛生署撤銷醫師執照,如果無照看病,恐怕罪加一等,吳國精不願出面說明,倒是透過雲林縣醫師公會理事長,傳達他的心情。

雲林縣醫師公會理事長陳夢熊:「光是憑起訴書的內容,就可以做出這樣重大的裁決,對於1個醫師的職業生涯等於判死刑。」

陳夢熊轉述,說吳國精認為,衛生署沒有問過本人意見,也沒有召開醫師懲戒委員會,就決定撤銷他的醫師資格很不公平,但他承認,幫假病患摻入他人的癌症檢體,詐領保險金,對此若瑟醫院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另外兩名署立基隆醫院醫師楊超然,怡仁綜合醫院的賴德興,也因為涉嫌以假癌症病患,詐騙數億保險金,遭到衛生署撤銷醫師資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領保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15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