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芳明館 結果共8筆

  • 盜吳明達照片「每天都吸毒」 芳明館大哥姪子、司機被逮

    20多前因與北聯幫幫主唐重生結怨,竟開槍將人打死的昔日角頭吳明達,假釋出獄卻又涉及多起雙北市槍擊、網路博弈、地下匯兌等案件,遭警方二度拘提到案,這個月6日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洗錢罪收押禁見。而吳明達被逮時,還不忘向台北市刑大警方報案,指稱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其個資,散布不實訊息,妨害其名譽,警方循線查出芳明館大哥黃清源的姪子與司機涉案,日前將人約談到後,依法移送偵辦。
    2022/10/08 12:46
  • 刻意干擾警辦案 開發公司上月才遭槍掃射

    持續帶您關心這起擄人案!相同地點,上個月才被人拿衝鋒槍掃射,沒想到這回,又傳出刻意干擾警察辦案,當初,槍手跑去投案,就跟館長案一樣,為了揪出幕後教唆者,警政高層也要求,比照追真相,初步了解,槍案是大同區和萬華區的角頭,為了千萬債務起衝突。
    2022/05/05 12:48
  • 掃射開發公司7槍!疑「芳明館」角頭遭恐嚇

    台北市萬華一間開發公司,今天(4/27)凌晨傳出好幾聲槍響,附近住戶半夜驚醒,還以為有人在放鞭炮。原來是一名嫌犯騎機車,持衝鋒槍朝鐵門開了7槍,不到半小時就投案。這間公司業務包含都更、土方,創辦人是昔日角頭,現在是青山宮主委,會不會引發幫派私下火拼,居民也很擔心!
    2022/04/27 12:58
  • 騎車攜「黑寡婦衝鋒槍」 23歲男朝芳明館開發公司轟7槍

    今(27)日凌晨3時許,一名23歲的林姓男子,聲稱為了要替被人砍傷的大哥報仇,竟然帶著衝鋒槍自己騎機車到台北市萬華區的某間開發公司,朝鐵門連開7槍後,再跑到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投案。不過,被開槍的開發公司,雖然代表人是23歲的林姓男子,但幾年前掛名董事長的人,是萬華在地角頭芳明館大哥黃清源,自家遭開槍,恐怕引發江湖喋血,警方不敢大意,仍在追查槍手幕後主使者及開槍原因。
    2022/04/27 12:56
  • 黑幫販毒集團!租套房分裝 扣300公斤原料

    八大行業恢復營業後,警方緊盯黑幫以防有狀況,沒想到意外揪出販毒集團!這群幫派份子購買毒品原料,標榜一條龍式的製毒販賣,四處租套房當作分裝廠,專案小組短短兩個月,就查獲國內三大幫派涉案,包含竹聯幫明仁會、血鷹幫還有萬華芳明館,在藏匿據點查扣到300公斤的毒品原料,粗估黑市價格超過三千萬。
    2021/11/21 17:58
  • 看準八大復業!三大黑幫販毒「一條龍」 警扣3千萬毒品

    這個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有陪侍的娛樂場所再宣布微解封,開放酒店、酒家、夜總會等八大行業復業。不過就有不法幫派分子,打算趁這一波解封,販毒大撈一筆,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發現幫派分子為了賺取更多利潤,竟然將販毒經營模式改成「自產、自銷一條龍」,由幫派老大自行連絡原料廠商進貨,再交給幹部、小弟包裝販售,刑事局警方一連發動六波查緝行動,逮捕血鷹幫、芳明館、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大哥及幹部小弟,查扣市價高達3100多萬元的大量毒品。
    2021/11/21 17:02
  • 靠茶室難賺! 弘仁會疑藉毒跟賭插旗惹議

    台北市萬華早期有私娼寮跟200多間茶室,黑幫爭奪利益,常常出現角力戰!當地十多名角頭各有範圍,甚至100公尺窄巷有不同角頭管轄,其中最大的是芳明館、華西街幫跟頭北厝三股勢力,以前靠收取保護費,如今名目變成服務費,包括卡拉OK的版權、毛巾到酒跟茶葉,假設一間店月收2萬元,20間就40萬,但竹聯幫弘仁會年輕小弟近來疑似拉攏華西街幫插旗萬華,經營賭場跟販毒,這舉動引起老一輩角頭反感。
    2018/09/25 22:01
  • 黑道胡為/艋舺黑幫複雜! 角頭勢力各據一方

    其實萬華地區角頭多,主要勢力分別是頭北厝、龍山寺、華西街和芳明館,在當地都是靠賣高價民生用品和強收伴唱帶版權維生,不過其中頭北厝手段最惡劣,不給錢,就揪眾砸店,許多阿公店的業者都敢怒不敢言。
    2010/08/27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