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良心商店 結果共9筆

  • 果農分享「孔雀魚滅蚊」 良心商店50元「撈魚」

    雲林斗六一名文旦農,為了果園滅蚊,用容器裝水養了孔雀魚吃孑孓,孔雀魚生小魚,果農希望民眾也能加入環保滅蚊,而且不用花大錢,在路邊放了一排桶子,裝孔雀魚給民眾撈回家,採良心商店,自己投50元,還提供養魚教學。發現大家撈魚都有投錢,環保滅蚊,是個善的開始。
    2023/05/28 12:30
  • 梨山菜農被偷高麗菜 只想告訴他「剛噴完藥啦」

    農民辛苦種菜,卻有人不花錢用偷的!台中梨山一處菜園有高麗菜被偷,菜農不是罵小偷,而是PO文呼籲「小偷注意」,還說「你偷的菜,農藥效期還沒過,要吃之前一定要洗乾淨喔」,另外彰化也有青農把高麗菜擺在良心商店前,卻遭小偷光顧,而他也無奈說,短短5天就被偷兩次。
    2022/12/05 20:10
  • 半年6次!小偷挖礦 老闆被偷到懷疑「良心」

    雲林環保局前,有個環保小站,24小時、無人的良心商店,回收電池,換兒童護膝,或加購手工木椅等,這是當地的木工,投入環保工作成立的,環保局邀請來設站,但是半年被偷了6次,偷到老闆懷疑良心。
    2021/03/25 17:27
  • 良心呢?鹿野良心商店錢箱遭撬 損失4千

    不只有人到良心商店白拿商品,甚至還有小偷盯上,撬開錢盒!台東台九線上有一間由酒店經營的良心商店,讓民眾點心拿了自行投錢,原本是要回饋社會所設置的,不過7日竟然遇上小偷,破壞錢箱的鎖頭,裡頭的4千多元現金全都拿走。
    2017/10/10 09:10
  • 「良心剩食超市」 商品自挑金額隨你付

    全球每年浪費的食物多達13億噸,但同時卻有10多億人在挨餓,為了搶救剩食不浪費食物,很多人都在想辦法,在澳洲就出現了一家專賣剩食的超市,特別的,他們結合良心商店的作法,商品任你挑、金額隨你付!創立了全球第一家良心剩食超市,同時解決了食物浪費、消費者需求、供應商食物處理的「三贏」商業模式。
    2017/06/22 15:11
  • 良心蛋糕店收到2千假鈔! 民眾轟很無恥

    台東有一間良心商店賣50元的蛋糕,店裡沒請店員,經過的民眾都是自己付錢再拿走蛋糕,不過最近卻有人投2千元的玩具鈔,店家發現後相當無奈。
    2017/03/05 22:02
  • 「良心蛋糕店」測試台灣人 意外爆紅成景點

    台東台9線道355公里路有一家「良心蛋糕店」,商店內只販賣紅豆戚風蛋糕,一個50元。但特別的是,這家店並沒有店員幫你結帳、包裝,投錢進投錢箱後,自己從冰箱裡取走蛋糕,考驗台灣人的「良心」。但開店1個月以來,有8成以上民眾都有乖乖付錢,雖然還是有人貪便宜、拿了蛋糕沒付錢,整體來說台灣人還是非常有「良心」的!
    2016/08/09 12:21
  • 防君子不防小人! 良心商店遭竊

    嘉義有一名果農,自己摘種番茄,還在自家門口擺了良心攤位,因為無人看管,業者自貼公告,如果民眾想要買番茄,就得自己投錢,只是這樣的良心商店,居然還遭到竊賊鎖定,就有竊賊直接拿走民眾投放的零錢箱,儘管失竊的金額不多,不過連良心事業都偷,讓業者十分失望。
    2011/11/06 17:01
  • 〈獨家〉只賣蔥餅不碰錢 投錢、找零顧客自己來

    苗栗市一家蔥油餅攤,仿造良心商店經營,投錢、找錢,顧客全都自己來!老闆娘認為,本身要用手擀餅皮,製作蔥油餅,如果又接觸錢幣,容易有細菌,因此在攤位前擺了小鐵盒,讓顧客自己找錢;老闆娘說,每天營收8千多元,扣除成本,還是賺錢,也可見來買的顧客,都很有誠信。
    2010/11/03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