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自由紅利 結果共4筆

  • 楊安澤祭自由紅利引批評 遭批共產言論

    身為臺裔移民後代的楊安澤,參選過程中碰上不少帶有種族歧視的批評,最近就有電台主持人不認同楊安澤的自由紅利政策,把他形容成共產分子,還要他滾回出生地,卻不知道楊安澤其實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
    2019/09/15 21:23
  • 楊安澤辯論會祭「自由紅利」 律師:恐違法

    正角逐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的台裔候選人楊安澤說,要每個月發放1000美元的紅利給10戶人家一整年!現在不只有美國律師懷疑,楊安澤的政見可能涉及違法;還有脫口秀主持人說,楊安澤愛送東西,根本是亞洲歐普拉。
    2019/09/14 19:35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前10強參選人廝殺

    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前10位民調領先的參選人,進行黨內的第三場辯論;前副總統拜登目前民調仍然領先,參議員華倫和桑德斯緊追在後。辯論會上,拜登首先拋出健保議題,引發激烈辯論,他與對手交鋒時,還被諷刺年長健忘;不過拜登卻也因此得到不少同情分數。川普發動的中美貿易戰,則是每位參選人共同的攻擊目標。台灣移民之子楊安澤,也擠進了總統提名的前10強,他在辯論會中宣布,要發每月1千美金「自由紅利」一年給十個家庭,雖然引來台下的歡呼,事後卻被批做秀,甚至涉及不當使用競選經費。評論家認為拜登穩健的表現,是這場辯論的大贏家。
    2019/09/13 20:00
  • 台裔美國總統參選人 楊安澤與拜登同台辯論

    美國NBC轉播的民主黨黨內初選首場辯論,台裔楊安澤和前副總統拜登同場,雖然楊安澤沒有太多發言機會,不過還是有趁機宣傳他每人每個月1000美元自由紅利的政見,楊安澤創業家背景讓他在這場選戰有不同於傳統的做法,他把自己當新創公司推銷在網路世界大紅。
    2019/06/28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