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腦髓 結果共6筆

  • 彰化50年老字號「滷肉飯名店」今晚熄燈 老饕不捨:從小吃到大

    一家從1973年起營業,已有50年歷史的老字號滷肉飯名店「奇美公路飯店」,位在彰化市中山路,於今(31)日晚上12點宣布結束營業,店家在今(2023)年的最後一天在門口張貼「因租約到期營業至12月31日」的公告,消息一傳出後,讓不少彰化在地人感到意外且不捨。
    2023/12/31 22:28
  • 快訊/永康墜樓案初驗結果曝 臟器破裂、右腰槍傷

    雲林台西一名丁姓男子,昨(3)日不明原因於台南永康中華路某大樓墜樓,警方鑑驗後發現案情不單純,當晚循線追緝到涉案的3男2女,將全案朝他殺方向偵辦。檢方也將丁男大體送驗,初步相驗結果出爐,台南地檢署表示,死者從高處墜落,造成頭頸胸部多處骨折 、腦髓、心、肝臟破裂,右後腰部雖有槍傷,但沒進腹腔 ,至於真正的墜落死亡原因,尚解剖鑑定及檢察官進一步調查。
    2023/05/04 14:51
  • 魂斷異鄉!韓女陳屍飯店關鍵行李送鑑識 「3大疑點」未解

    疑點重重!韓籍情侶檔31歲李姓女子、32歲金姓男子,4月22日來台觀光,投宿在高雄某商旅,未料,返韓前夕,金男通知住宿商旅李女沒有生命跡象,請求協助送醫,不幸的是,經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後,發現李女顱內出血、左腦髓凹陷,疑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他殺嫌疑大,不過金男辯稱女友是跌倒受傷,加上金男是外籍人士,在台資源有限,已裁定10萬元交保。然而奇怪的是,在商旅房間內並未發現可疑撞擊點,也沒有找到可疑鈍器,且無明顯血跡,以及金男為何將李女行李箱先寄回韓國,種種跡象著實令人不解。
    2023/04/30 15:50
  • 南韓醫護打完疫苗患腦髓炎 政府判定「工傷」可獲賠償 

    南韓今(6)日出現首位醫護人員接種新冠疫苗後因不良反應,被認定為「工傷」,因此可獲得政府福利及經濟賠償。據了解,該名護理人員在接種阿斯利康(AZ)疫苗後,出現「急性廣泛性腦髓炎」症狀,經過判定後,確認該症狀與疫苗存在時間關聯性,因此判定為職業工傷。
    2021/08/06 15:07
  • 天心解相思飛韓國找尪 「4度捅鼻檢測」痛喊:像抽腦髓

    女星天心(吳天心)2016年嫁給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婚後感情甜蜜卻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而被迫遠距離,她為解相思之情頻繁來往兩地,3個禮拜內就做了4次核酸檢測,導致鼻子受傷、痛到飆淚,任性地打老公說:「還不都是為了你,害我那麼痛!」沒想到老公誠懇向她道歉,讓她趕緊緩頰:「別別別,不要當真,我只是撒個嬌。」
    2021/04/14 17:39
  • 牛津大學「史上最難入學考題」 你想當吸血鬼還是殭屍?

    聞名全球的英國牛津大學,可是說世界頂尖的大學之一;其中該校的萬靈學院,每年的入學考試,都會出了不少難題,而今年也不例外。今年萬靈學院出了這道怪題目,「你願意當吸血鬼還是殭屍?」這道題目也被英國媒體封為是「史上最難考題」。
    2018/10/11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