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脫星 結果共17筆

  • 8點檔女星脫了!水太大「內衣往下滑」險穿幫 苦笑:成脫星擔當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躲避教唆殺人罪行,假裝自己有精神疾病,住進精神療養院企圖脫罪,脫序行為讓眾人拿她沒轍,賴芊合直言最近的劇本好氣又好笑,自己明明知道很多人在整她,但還要假裝不知情,甚至很開心,她說:「這些就是潔西卡的小報應!」而近日拍攝到翁家明拿漿糊加進沐浴乳給她,讓她又為了八點檔再次脫了!忍不住自嘲已經成了本劇的「脫星擔當」!
    2023/09/18 17:29
  • 罹乳癌引退!「最美潘金蓮」睽違17年現身 轉行超狂近況曝

    憑著三級片《新金瓶梅》一脫成名的女星楊思敏(日本藝名:小林麻美),惹火的身材和溫柔氣質,曾讓她受封「最美潘金蓮」、「亞洲第一美胸」等美名,然而就在事業起飛之際,楊思敏1999年發現罹患乳癌不久後引退。睽違17年,已47歲楊思敏近日現身台北,超狂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11 11:04
  • 《順風婦產科》美月9歲就買房 成年淪「脫星」慘況曝光

    1998年開播的韓劇《順風婦產科》,捧紅了宋慧喬、金來沅等演員,其中飾演美月一角的金成恩,當時憑藉鬼靈精怪的自然演技,成為該劇的話題人物,現年29歲的她一度接拍三級片,沒想到大尺度的演出沒有提升人氣,反而遭來許多罵名,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出道以來的辛酸歷程。
    2021/02/23 11:34
  • 女星遭騙慘淪飯局妹 性感形象被當脫星陷憂鬱10年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將在11月17日揭曉,今年首度以《幸福城市》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48歲女星丁寧,對於能被金馬肯定相當感動。但她透露,因曾拍過性感寫真被歸類為性感女星,還曾被騙去參加飯局,讓她陷入長達10年的憂鬱症。
    2018/10/29 14:36
  • 發誓李安邀拍裸戲要考慮」 一句「好笑」就讓哈孝遠脫了

    哈孝遠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劇中飾演黃遠的好兄弟「壯壯」,雖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但自然不造作的表演,獲得許多正面評價,就連哈孝遠的朋友們看了戲也都來問他:「你跟黃遠有這麼要好喔?」就連正和他一起主持的李易也大誇他:「演得很可愛、很自然。」讓哈孝遠吃下一顆定心丸,哈孝遠說:「可以被戲劇界的前輩誇讚,覺得很高興。」本週哈孝遠將化身巨大邱比特,見證黃遠與林予晞愛情開花結果,戴上金色大捲髮,穿上愛神的衣服,哈孝遠卻一點都不覺得彆扭,哈孝遠說:「覺得自己很像脫星,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了!」
    2017/04/07 20:39
  • 「遼寧艦護台」? 綠委罵前女F4:無腦脫星嗎

    最近這幾年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向來不避諱談論各種話題,之前還曾經因為接演諷刺大陸影星王寶強被前妻戴綠帽的電影,傳出被封殺,這回因為在臉書PO文說,遼寧艦通過台灣海峽只是保護台灣的言論,引發爭議,惹來民進黨立委不僅罵說,智商有待加強,更說是脫星嗎?
    2017/01/12 17:36
  • 女星稱遼寧號「保台」 綠委:是脫星嗎

    針對大陸遼寧號穿越台灣海峽,前女F4成員劉樂妍臉書PO文,說這是「兩岸一家在保護台灣」,重重惹怒民進黨立委。
    2017/01/12 15:14
  • 華裔小姐拒當露乳豔星 回台賣衣當老闆娘

    曾在2012年當選多倫多華裔小姐亞軍,楊川儀五官立體、外型冷豔,也曾被英皇和寰宇集團延攬當藝人,但她拒絕當脫星,不只要穿衣服,還要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有著在Prada、Fendi等精品品牌的上班經驗,也累積創作能量,今年6月她創立服飾品牌「Glam Chamber」,12月還在微風信義開起快閃店,進軍時裝圈,她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2016/12/13 14:09
  • 拚票房重口味! 阮經天全裸入鏡

    藝人阮經天得金馬影帝後,新電影明年要上映,之前記者會時他就曾經透露,這部片將突破最大裸露尺度,電影幕後花絮曝光,阮經天在影片中被導演鈕承澤惡整,全身脫光光拍下裸照,還笑稱自己成了脫星,全裸畫面成了電影宣傳噱頭。
    2011/12/30 11:19
  • 李麗珍再脫! 擺脫臃腫秀熟女韻味

    香港元老級的脫星李麗珍,婚後就很少展現性感身材,生女兒讓她的身材走樣,加上離婚、年紀等關係,讓李麗珍對重出江湖興致缺缺,不過最近她一反常態,接拍瘦身廣告,大展熟女性感身材,還擁有200萬台幣身價的李麗珍,強調是受到男友和女兒鼓勵才會有勇氣,再復出。
    2009/11/21 13:46
  • 「我是唯美路線」  裸背看板女現身

    日前因為有旅館業者,在外牆掛出裸女廣告,引發軒然大波。今天25歲的女主角Cherry終於現身,不但澄清自己走的是「唯美路線」,不搞色情,還重回當時拍攝裸照的旅館,打算以全新的「比基尼」造型亮相,Cherry說,她不怕被定位成脫星,只要三點不露,就沒什麼好擔心。
    2006/08/14 18:40
  • 色情女星轉型 成一流品酒師

    美國有一位成人電影女星,因為對紅酒的喜愛,推出以自己名字為品牌的紅酒,結果大受歡迎。雖然脫星陰影揮之不去,但是他依舊堅持下去,成功轉型為品酒師。
    2006/03/28 13:30
  • 變性人參選議員 義大利引騷動

    1987年脫星「小白菜」成功當選義大利國會議員,一度成為國際媒體的焦點。事隔20年,今天又有一個人在義大利參選,受到矚目,她是一名由男變女的變性人,因為長相非常嬌豔,立刻在義大利政壇引起騷動。
    2006/02/14 17:38
  • 選過加州長 美脫星當舞孃被捕

    曾經在2003年和阿諾一起角逐競選加州州長的美國脫星瑪麗凱瑞,雖然沒有選上,卻也因為參選而聲名大噪,沒想到她最近瑯璫入獄,因為她在脫衣舞廳重操舊業,因為公然猥褻罪嫌被逮捕。
    2005/04/21 19:33
  • 菲女脫星清涼演出 抗議影片遭禁

    一群菲律賓色情電影女演員,今天脫得只剩下胸罩,在馬尼拉街頭清涼抗議,抗議自己拍的影片被電影院禁播,而這些女演員在被警方帶回後,還在警局裡唱歌繼續表達抗議。
    2004/09/17 20:02
  • 參選州長一炮而紅 A片女星變主持人

    您還記得當時跟阿諾一起競選加州州長的脫星瑪麗凱莉嗎?雖然沒有選上州長,但是凱莉卻因為參選加州州長而聲名大噪,最近甚至受邀主持電視節目,也算是這次參選的一大贏家。
    2003/11/07 14:54
  • 阿諾登記參選州長 場面如首映會

    好萊塢動作片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宣布將參選加州州長職位後,今天在大批影迷的守候下,完成競選登記,自從阿諾宣佈參選後,加州州長選舉現在出現參選爆炸的現象,有超過400人登記領表,當中還包括主演色情片的脫星,讓這場選舉變的綜藝化。
    2003/08/08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