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聽音辨位 結果共8筆

  • 有聲嘸人! 8旬翁散步跌2米水溝 警聽音辨位助脫困

    台南一名高齡85歲的李姓老翁,昨(1)日晚間在自家附近散步,不明原因跌入家附近柳丁園的排水溝內,附近民眾經過,只聽到果園內傳出微弱的呼救聲,卻找不到人,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聽音辨位,發現李翁獨自坐在2米深的水溝內,老翁全身溼透,不停打冷顫,員警也趕緊協助其脫困、送醫,所幸檢查後沒有大礙。
    2022/11/02 18:45
  • 火場「9歲弟來不及逃」 打牆、呼喊順利獲救

    9歲男童受困火場,好險他冷靜應對順利脫困!新北市三重,一棟華廈凌晨突然起火,屋內一家四口,除了9歲的小兒子來不及逃生之外,其餘在第一時間,都順利脫逃,消防隊員趕抵現場,引導男童大聲呼救,聽音辨位找到人。而消防隊表示,碰到火警,如果房外煙霧迷漫,待在房間較安全,記得關緊門窗,把門縫堵住等待救援。
    2021/03/02 13:31
  • 「免招手」破功?! 視障搭公車仍需「聽音辨位」

    台中市交通局為了服務視障者搭公車,打造了一個「友善公車APP」,標榜只要手機預約上下車的站牌,免招手,公車就會停靠載客,但實際測試,三次預約公車,三次公車都沒有停下來,甚至請視障者招手搭公車,司機也沒有照著SOP下車協助!
    2020/12/28 19:01
  • 84歲老翁上山失聯3天 警消放沖天炮供聽音辨位

    花蓮瑞穗鄉鶴岡部落楊姓老翁28日上山察看農作物失聯至今,搜救人員一度施放沖天炮,希望提供老翁辨別方位,但仍無任何音訊,警消今天上午集結人力擴大搜尋範圍。
    2019/10/30 12:04
  • 聽音辨位!鸚鵡走失 和主人「互叫」找回

    心愛的鸚鵡走失,該怎麼找回?新北市一名女主人,就靠著聽聲辨位找回飼養多年的鸚鵡,這名小主人前幾天帶著鸚鵡去逛市場,沒想到鸚鵡受到驚嚇就飛走了,主人為了找回牠,每天都到市場附近的巷弄呼喊寵物的名字,沒想到有一天真的聽到牠的叫聲,也透過這樣互相呼喚找到牠。
    2016/10/21 12:51
  • 網路假影片!「比對路名、聽音辨位」 不怕被騙

    現代科技發達,輕輕鬆鬆就能把影音PO上網,但網路影片真真假假,民眾要如何分?除了張大眼睛尋找不尋常,可能移花接木的地方,也能依據影片中的路牌店名,上網搜尋比對,至於刑警辦案,則是以張貼者的網域IP找到嫌犯
    2014/12/30 18:44
  • 盲眼小貓奧斯卡 聽音玩球好開心

    銳利雙眼是貓科動物在野外生存的必要條件,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隻先天失去視力的小貓「奧斯卡」,牠永遠張不開眼睛,所幸有好心人家收養,還送牠新玩具,小貓咪聽音辨位,忙著追趕不斷發出聲音的鈴鐺小球,可愛的模樣,幾乎和正常貓咪沒有兩樣,網友瘋狂點閱這支熱門影片,累計超過300萬人次。
    2011/11/26 17:12
  • 聽音辨位!以車追人 警逮肇逃駕駛

    台北縣樹林2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連撞4輛機車後,開車逃逸,當時轄區交通隊全員出動找人,由於肇事車輛在案發後,車輪爆胎嚴重變形,行駛在路上會發出尖銳的聲音,於是員警土法煉鋼,挨家挨戶查訪民眾,最後終於根據車輪的吵雜聲音,找到肇事車輛,也循線逮捕嫌犯。
    2010/01/3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