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職場新人 結果共11筆

  • 韓國職場新人「女性比例達94.3%」! 2關鍵曝光

    根據韓國統計廳國家統計門戶網站所發布《經濟活動人口調查分析》的調查顯示,去年在南韓新增的每10名就業者之中,女性就業者達9名以上。此調查取樣自去年1月至11月期間,全體就業人數較一年前同期增加了33.1萬名。
    2024/01/06 10:08
  • 職場猛打壓新人!倚老賣老「4生肖」 超愛擺架子有夠扯

    如果仗著自己年紀大、資歷比較深,喜歡賣弄、瞧不起別人,就會給人「倚老賣老」的感覺。智慧命理知識平台旺好運分享,以下4個生肖都會有倚老賣老、造成職場新人壓力的可能喔!
    2023/12/26 14:40
  • 職場新人都很敢講? 老屁股「揭1誠實真相」:演個屁

    隨著時代變遷,現代人越來越會爭取自己的權益,近日有網友觀察到職場新人都很敢言,好奇「為何都不演?」對此,社畜們就揭真相,直說「才領那點錢」、「為什麼要演?」
    2023/06/17 14:45
  • 《機智職場生活》6/19登場!陳彥廷遭爆「剛失戀」尷尬反擊

    TVBS攜手影音平台LINE TV 首次合作打造戲劇IP,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將於6月19日全球首播,期待為觀眾帶來全新的娛樂體驗。本劇將以輕鬆風格探討職場新人的各種挑戰和人際關係,不僅能看到劇中角色的職場甘苦談,也能看到充滿粉紅泡泡的職場愛情,為夏日必追的精彩好劇。
    2023/05/19 12:32
  • 「前輩每天加班」新鮮人嚇想逃 老鳥揭暗黑真相:跟工作無關

    加班文化深植許多企業,對某些前輩來說,已是稀鬆平常的事,甚至還有人把加班當作消遣。不過,有些職場新人對此很不適應,日前有網友就發文詢問,「真的有公司不加班嗎?」並描述自已剛進公司,發現同事都到晚上8、9才下班回家,讓她想到未來自己也要像這樣就頭痛。該文一出,網友們也議論紛紛,但有人就直言,不加班的公司一堆,「不然你以為為啥六點捷運會爆滿」。
    2022/10/05 23:34
  • 職場新人注意!出現「這6大NG行為」 小心同事討厭你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網友熱議的「職場新人NG行為」相關話題,帶您了解六大職場新人NG行為的討論聲量。
    2022/08/05 15:13
  • TVBSxHOORAY贏在職場新人王

    剛進職場新人都希望在職場中發光發熱,期待能快速融入團隊,成為團隊中的佼佼者,準備好為組織貢獻心力,法國生物學家路易斯.巴斯德曾說:『機會眷顧準備好的人。』那麼,什麼是準備好的人?該如何做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職場新人呢?
    2020/08/05 09:00
  • 工作氣氛糟、職務落差大! 新人陣亡率高

    人力銀行統計,超過5成的職場新人,做不到2個月就離職,離職率相當高,主要原因是因為工作氣氛不佳,或是工作內容和想像中不同,更有人因為外型遭到主管譏諷,或是2度就業婦女,到工廠工作搬重物不適應環境,還有的人因為工作邊唱歌就遭到辭退,連薪水都沒拿到。
    2018/07/05 14:07
  • 辦公室經典語錄 菜鳥就是要加班多磨練?

    回想自己還是職場新人,是否有遇過愛擺爛的前輩,或是善變的主管,說出各種「不可思議」的語錄,給你幼小心靈震撼教育呢?知名網路團體「這群人」推出小劇場,詮釋辦公室最常聽到的經典語錄,看看你聽過那些話?  
    2017/12/19 14:22
  • 「月欠族」預支消費 職場新人成卡奴

    信用卡被稱為塑膠貨幣,刷卡買東西,不容易察覺自己已經掏出多少錢,因此,不論在台灣或是大陸,都面臨過卡債風暴,台灣專門協助卡債族重生的法扶基金會認為,如今銀行發卡徵信比較嚴謹,從源頭減少卡債族的潛在可能,加上循環利息的高代價,已經惡名昭彰,這幾年台灣的卡奴,的確已經有減少的趨勢。
    2014/02/17 22:15
  • 迎接職場新人 壽險業者祭超額獎金

    迎接進入職場的新鮮人,壽險業者以高額獎金和完整的培訓課程,要招攬新血。
    2011/08/12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