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美國國鐵 結果共6筆

  • 美火車誤點太久 乘客以為遇恐攻「被歹徒挾持」心急報警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當地時間周一(9日)有數百名搭乘美國國鐵(Amtrak)的乘客在火車上被困超過一天,列車到站時刻嚴重耽誤達29個小時,部分乘客更誤以為自己是遇上了恐攻、被扣押為人質,乾脆撥打911報警。
    2023/01/12 12:04
  • 暴雪釀災! 美東最繁忙州際公路「回堵80公里」

    美國東部暴雪釀災,東岸最繁忙的95號州際公路,因為積雪達35公分,加上有幾輛卡車拋錨,竟然回堵80公里,相當於台北到新竹公路的距離!許多用路人從周一塞到隔天都還動彈不得,連維吉尼亞州參議員,都在這條通勤路上卡了27小時!因為氣溫嚴寒下著大雪,大家努力在汽油有限的情況之下避免失溫。美國國鐵也有一輛列車,在維吉尼亞州遇上樹木擋住鐵軌,所有乘客在車廂內度過飢寒交迫的一夜。這場雪還破壞了電網設備,造成維吉尼亞至少4萬戶停電,搶救工程仍在進行當中。
    2022/01/05 19:54
  • 脫歐歹戲驚嘆號!梅伊求去 英國何去何從?

    英國延宕3年的脫歐進程,在現任首相梅伊宣告辭職下,畫上了一個超大的驚嘆號!被稱是英國鐵娘子的她,上周五在唐寧街10號官邸前的演說,淚灑現場,情緒潰堤的一幕讓不少民眾為她抱屈;連國際間領袖們也看不下去,即將於6月初訪問英國的美國總統川普,第一時間喊話,為梅伊感到難過,歐盟也表態,梅伊辭職對他們來說一點也不開心,意味著歐盟要面對喧鬧不堪的英國國會。在梅伊求去後,英國保守黨得重新選出黨魁接任首相,目前黨內已經有7人跳出來表態參選,但每個人對脫歐的方向和細節都交代不清,讓英國是否在10月31日最後的脫歐寬限期,無協議震盪脫離?在新首相出爐前,都還是未知數!
    2019/05/27 20:05
  • 極地渦旋發威!美明尼蘇達州零下54度

    台灣今年是暖冬,這幾天戶外都是艷陽高照,但美國卻正在打破低溫紀錄,原因就是極地渦旋再度來襲。美國媒體形容這波寒流「比南極還冷」,這完全不是誇飾,南極洲均溫大約零下27度,而明尼蘇達州本周最低溫,已經來到零下54度!許多公司行號和上百間學校,從周二下午開始停班停課;官方警告民眾盡量不要出門,因為這種酷寒低溫,會讓人呼吸困難,而且皮膚只要暴露在外5分鐘,就會凍傷!
    2019/01/31 19:59
  • 美國國鐵進錯軌道 撞貨運車出軌致2死

    美國國鐵一列從紐約出發前往邁阿密的客運列車,凌晨經過南卡羅萊納州時跟貨運列車相撞,造成兩人死亡116人受傷。這起死亡事故原因竟是因為國鐵列車進錯軌道。
    2018/02/05 12:01
  • 美鐵列車乘客砍人 嫌犯遭逮多人受傷

    美國密西根州發生火車砍人事件,一名44歲男子在一輛美國國鐵的車廂上,突然持刀刺殺乘客,造成多名乘客受傷,持刀兇嫌隨即被車上的警衛制伏壓在在地上,雙手被向後捆綁
    2014/12/06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