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繳稅單 結果共16筆

  • 外送員曬報稅單嘆「要繳好多」!網見年收入傻眼:我要辭職

    每年5月報稅季,雖然會有許多民眾崩潰「荷包失血」,但同時也能從繳稅金額當中得知,自己的年收入水準在哪,當成辛苦一整年的「成果發表」。其中,就有1名外送員近日分享了自己的報稅單,且意外自曝年收入,不料網友們見狀後紛紛傻眼,更笑說要「辭職轉行」。
    2023/05/04 09:28
  • 吃不消!工程師「稅金噴200萬」吐血 內行人曝4招小節稅撇步

    要繳稅了!邁入4月後,民眾們開始接到各種稅單,每每見到上面的金額都忍不住嘆氣。一位在IC設計公司工作的工程師相當有感,他透露自己年薪約700萬元,額外被動收入則有200萬,不過一年光繳稅就花了200萬,令他相當苦惱,跪求「節稅明路」。
    2023/04/11 09:56
  • 1張欠稅單!低收單親母變「千萬富婆」嚇壞 躺賺2000萬

    1秒進入天堂!新竹一名30多歲低收單親媽媽,有天突然收到一張政府催繳單,要她繳交13萬6000元;沒想到,這一筆不是催債,而是瞬間變為千萬富婆!
    2023/01/19 10:38
  • 疫情延誤稅單復查 隔離治療後1個月內可補申請

    本土疫情升溫,接受隔離、檢疫、治療人數日益攀升,中區國稅局表示,納稅人若因此延誤申請復查期間,可於結束隔離、檢疫、治療翌日起的1個月內,向稅捐稽徵機關申請回復原狀並同時補申請復查。
    2021/05/26 12:53
  • 揭川普財務 紐時.華爾街日報獲普立茲獎

    美國今年的報稅季,在4月15日截止,但美國總統川普從2016年參選以來,直到他當上總統,都不願公佈他的繳稅清單,這讓國會相當不滿,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已經向美國國稅局發出通牒,限期在4月23日前,繳交川普總統過去6年的稅表資料;但白宮方面態度強硬,表明絕對不會公布,還譏諷民主黨議員缺乏專業知識,根本看不懂報稅單!川普總統的爭議連連,去年揭發他曾支付兩名女性封口費,和川普家族的企業財務黑幕的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雙雙獲得今年的普立茲獎肯定!
    2019/04/16 20:05
  • 稅單看仔細! 民眾:漏撫養、扣繳稅額「差9000」

    您已經報稅了嗎?很多人習慣拖到最後一刻,而今年收到稅單有仔細看嗎?台北一名陳小姐,收到稅單,金額是一萬兩千多,比過去多了五千元,結果她跑一趟國稅局,查出今年漏了撫養父親,重新複查計算後,更發現父親的買賣股票有扣繳稅額,結果最後算下來稅金只要三千多元,和原本的差了快四倍。
    2018/05/24 18:51
  • 車在牌在!證件遭盜 車牌遭過戶註銷停駛

    台中一名劉姓車主,4年前買車,最近納悶怎麼沒收到繳稅單,後來接到中古車行來電,說車子早就轉賣,報警才發現,嫌犯盜用車主的車牌號碼,甚至偽造車主身份證,不知情的中古車行,買了贓車拿了假證件,到監理站辦註銷領新車牌,警方已經查獲嫌犯,只不過無辜的還是劉姓車主。
    2017/08/26 12:55
  • 屏東欠稅牌照稅最多 假日入原鄉催稅

    屏東稅務局統計,屏東縣最大地方稅收來源是使用牌照稅,但也是欠稅最多項目,90%的欠稅是牌照稅,欠稅金額達新台幣1億元,為了催繳稅,稅務人員利用假日深入原鄉送稅單。
    2017/07/13 11:05
  • 「沒買7萬精油」直銷疑盜用個資 孕婦氣炸

    台北市一名沈姓孕婦,她朋友透過美商直銷買了一組精油給她,進而認識「直銷業務」,但這名「直銷商」為了避稅、增加銷售獎金,趁孕婦加入會員,盜用她的個資、擅自偽造文書 ,將沈小姐納入「她的下線」購買商品,直到孕婦收到繳稅單才發現自己變成人頭,已經到警察局備案。而這家美商公司也回應,會保障這名孕婦的權力,如果直銷商真的違法,也會進行懲處。
    2017/05/24 17:58
  • 颱風前去泡湯 廬山溫泉15家「違法」營業

    颱風前夕,還是有不少遊客,到廬山泡溫泉,這是在風險中旅遊嗎?因為廬山不是要「遷村」了嗎?怎麼還有溫泉可以泡?原來,還有15家廬山溫泉飯店照常經營,業者聲稱,該繳的營業稅、所得稅、地價稅也照繳,稅單上卻曾經印上「繳稅不一定合法」,對他們實在不公平
    2015/08/06 17:20
  • 張藥房被拆照收房屋稅單 苗縣府認疏失

    房子都沒了還要繳稅嗎?苗栗大埔張藥房遭徵收強拆案,事發到現在已經將近兩年,沒想到張家竟然還收到縣府稅務局寄來的房屋稅單,讓張藥房老闆娘好納悶,遭縣議員公佈臉書後,網友也覺得太誇張,稅務局緊急出面道歉,表示因承辦人員疏失,導致稅單寄發,會退回張家去年多繳的稅金,並懲處失職員工
    2015/04/30 13:17
  • 【FOCUS新聞】陸惡官「搶」稅金! 河北店家嚇歇業

    到了歲末,很多政府機關,都會面臨績效總檢討,河北就有一個地方政府,要趕著在年底衝出「稅務」業績,當地企業最近都莫名其妙收到巨額稅單,動輒數萬人民幣起跳,不但名目從沒看過,徵稅也沒有統一標準,這些地方企業,平常都已經按時扣繳稅金,對於來路不明的稅單,非常不平,不過地方官員討這筆稅,手段非常蠻橫,延遲不繳,不但金額一漲數倍,還威脅「抄家」,嚇得很多店家,連生意都不敢做,天天大門深鎖,就怕地方官員來討錢。
    2013/12/13 20:06
  • 〈獨家〉「報稅單=折價券」 五星料理79折、房省千

    上班族碰上5月份,荷包拉警報,要慶祝母親節還得繳稅,看見「報稅單」,很難有好心情,大大降低消費慾望,五星飯店業為了衝高來客數,逆向操作,破天荒把「報稅單」變折價券,住房低於5折,另一家業者的Buffet晚餐打79折,企圖扭轉每次過完母親節,業績狂掉3成的慘況。
    2013/05/10 20:01
  • 〈獨家〉國稅局幫倒忙? 補稅11萬還譏「有錢」

    又到了繳稅的時間!一名古先生去年5月到稽徵所申報,因為怕填錯報稅單,所以請現場國稅局人員幫忙,沒想到本來應該繳稅的金額,卻填到退稅的欄位上,銀行戶頭多出8萬多元,年底卻被通知要繳稅11萬多,而且限時10天內歸還,否則還要交一天1萬多的滯納金,他氣得跟國稅局人員理論,甚至還被反問,年紀輕輕賺這麼多,應該還得起,不過新店稽徵所說,當時因為太忙,確實找工讀生幫忙,但當事人還是必須自己檢查,國稅局無法負責。
    2011/01/13 19:39
  • 繳稅單寄給「鬼」 彰化監理站搞烏龍

    彰化監理站寄發汽車牌照稅繳款書搞烏龍。一位民眾的住家地址是18號,卻被印成「鬼」號,民眾說監理站故意觸他的霉頭,相當生氣,監理站查明後表示,這是電腦打字錯誤,相當抱歉。
    2005/03/31 16:33
  • 段宜康舉證 強調連戰確實漏稅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指控連戰涉嫌逃漏稅,段宜康還說,他如果無法舉證,就要退出政壇。今天段宜康拿出連戰兩筆漏繳稅金,遭到稅捐單位催繳的單據,包括連方瑀需要補稅16萬多元的稅單,以及台北市永勝大樓的交易明細,再度指控連戰涉嫌逃漏稅。不過連宋競選總部不僅立刻駁斥,更要段宜康遵守諾言退出政壇。
    2004/02/2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