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縫補 結果共38筆

  • 割頸案不能算了!今明兩天網號召「全台連署」 北中南據點曝

    上月25日發生的新北國中割頸案,引起社會極大關注。而致力推動少年事法修法與縫補社會安全網的粉專「孩想陪你長大」今明(20、21日)兩天發起全台北中南連署活動,期望讓更多人能關注國中生割頸案,直到政府回應訴求。3月16日也將在凱道舉行大遊行,邀請民眾一同前往連署。
    2024/01/20 12:30
  • 好兇!劉品言上圍太豐滿撐爆深V禮服 俯視角度全曝光

    從女團Sweety出道的女星劉品言,近年來在戲劇、主持上表現亮眼,10月才主持完節目類金鐘獎,近日她又受邀擔任金點設計獎頒獎人,有著豐滿上圍的她,沒想到卻大到將禮服撐破,讓造型師緊急縫補,上帝視角全曝光。
    2023/12/03 09:58
  • 羽絨服破洞送修!他拿回「滿滿阿嬤的愛」崩潰 網笑翻:太高端了

    台灣近日因受到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都有明顯下滑的趨勢,也讓不少民眾決定翻出較為厚重的衣物、外套。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翻出衣櫃中的羽絨服後,發現上面竟出現了小破洞,於是便送交給店家協助縫補,未料破洞不但越補越大,甚至還有「滿滿阿嬤的愛」,讓他哭笑不得地表示「怎麼敢穿出門」?
    2023/11/20 17:01
  • 基隆彈藥庫爆炸2重傷官兵截肢 三總:未來1週危險期

    陸軍第六軍團基隆彈藥分庫昨天發生爆炸事件,造成9人受傷,其中2人上肢嚴重炸傷,三總今天表示,已完成上肢與下肢出血點縫補,取出彈片,手部都有部分截肢,危險期估約1週。
    2023/07/25 16:39
  • 會自我療傷的水泥?龜裂後靠自癒能力長回來 將用於軍事

    水泥會自己長出水泥,這個概念您有聽過嗎?自動修復或有自癒能力的混凝土,並不是新鮮事,國內科技公司代理荷蘭技術,把能自我修補的混凝土,用在各種建築物裡,當水泥龜裂,不用再靠人工,而是透過生物科技原理,2至3週後,自動縫補裂痕,現在美軍也在研發仿生水泥技術,未來要用在軍事基地、戰機跑道上,讓敵軍更難以破壞,同時還能降低維修成本。
    2023/04/25 22:39
  • 嘉南大圳步道景觀改善 台南新營添水岸休憩點

    台南市政府推動嘉南大圳新營支線景觀改善計畫,新營醫院及南瀛綠都心公園段的綠圳步道完成後,讓民眾多了散步休憩好去處,並成功縫補新營核心區位水圳步道完整性。
    2023/03/07 22:43
  • 驚!挪威漁夫捕到巨眼無鱗片「科學怪魚」 滿身詭異縫線

    《紐約郵報》報導,一位挪威籍漁夫在IG分享一張神秘海洋生物的照片,並註明「科學怪魚」,引發軒然大波。因為這隻怪魚有著宛如卡通人物的大眼,乳白色身軀沒有鱗片,身上還有宛如縫補過後的痕跡,有網友看到牠獨特的外表,認為牠簡直像是《精靈寶可夢》中的神奇寶貝。
    2022/06/12 17:24
  • 淪防疫女神「藝人朋友」氣噗噗 小S哭了:老娘沒名字喔

    疫情期間號召捐物資獲封「防疫女神」的女星賈永婕,日前替女星小S(徐熙娣)縫補包包又曬出對方「凸肚照」引爆「第四胎」疑雲,再度攻占媒體版面。不甘示弱的小S於26日出席完活動後致電對方炫耀自己版面更多,更在臉書吐出淪為防疫女神「藝人朋友」的心聲,姊妹互動讓網友全笑歪。
    2021/10/28 08:21
  • 吳可熙進軍好萊塢 復古造型+全英語對白

    台灣女星吳可熙,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再以自己撰寫的劇本《灼人秘密》入圍坎城影展競賽單元,現在吳可熙成功進軍好萊塢發展,演出由《限制級戰警》導演,所執導的愛情電影「縫補靈魂的天使」,預告中,可見吳可熙的復古造型和流利英語。
    2021/10/22 18:57
  • 被賈永婕爆「最近零收入」 小S驚人年酬勞曝光

    作風直率嗆辣的「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自從東奧風波之後工作銳減,好友賈永婕20日還分享被她委託縫補包包,驚爆「她說她最近沒有收入了!」對此,今(21)日小S表示,縫補後的包包更美了,「代表有新的故事在上面。」
    2021/10/21 17:56
  • 吳可熙好萊塢電影胸前豐滿全看光 全英文演出征服導演

    台灣女星吳可熙去年初於新冠疫情爆發前,拍攝的環球影業愛情電影《縫補靈魂的天使》(暫譯,Redeeming Love)近日公開首支電影預告,她在影片中穿著一身復古蕾絲馬甲背心,大方露出性感雙峰與事業線,更與女主角艾比蓋兒考恩(Abigail Cowen)有段精彩對話,令大批粉絲驚喜直呼:「太令人驕傲了!」
    2021/10/21 17:35
  • 進開刀房不肯躺手術床 語出驚人嚇跑醫護

    不少醫院多少都曾出現過靈異傳聞,外科名醫江坤俊日前上節目時,談到自己有次深夜在開刀房幫一位老先生縫補頭上的傷口,不料老先生卻遲遲不肯躺上手術台,護理師原以為老先生有重聽,最後忍不住對他大喊「伯伯,你快點躺啦,不要浪費時間好嗎?」,沒想到老先生竟突然指著病床脫口說出驚人之語,把醫師和護理師當場嚇傻,急忙逃離開刀房。  
    2019/08/21 09:28
  • 任達華遇刺送醫手術成功 經紀公司曝最新傷況

    任達華今(20日)早上在廣東中山出席活動遇刺之後,根據稍早英皇娛樂發出的聲明稿,指出任達華已完成手術,並且手術進行成功,腹部刀傷輕微傷及內臟,已成功縫補,右手四隻手指傷勢亦已得到適當治療,目前身體情況穩定,正在病房休息中。
    2019/07/20 19:08
  • 凌晨開刀遲不躺床 阿伯抱怨一句…醫護嚇逃出門

    醫院每日迎接生老病死,自然不少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一名外科醫師凌晨要幫病人伯伯縫補頭上7公分的傷口,但伯伯進開刀房卻遲遲不躺上手術台,讓護士不悅大喊「伯伯你到底要不要開刀?」沒想到伯伯指著病床脫口說一句話,讓醫師和護士嚇到逃出開刀房。
    2019/03/28 16:15
  • 阿母老花眼幫他縫外套 竟遭同事笑:你乞丐啊

    一針一線都是母親對孩子的思念,但卻被旁人言語糟蹋,讓他很受傷!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上透露,一件黑色外套穿了10年,但縫線處卻破了一角,因此他將外套交給媽媽縫補,沒想到卻被同事笑說「你是乞丐喔?」讓男網友聽了相當傷心。
    2019/03/26 16:00
  • 台灣恩人!開啟唇顎裂治療先河 91歲羅慧夫辭世

    奉獻台灣醫界40年羅慧夫醫師(Dr. Samuel Noordhoff),在美國時間12月3日凌晨3點過世,享壽91歲;他開啟唇顎裂治療先河,更用巧手縫補病人的臉和心,為後進樹立典範;羅慧夫晚年受帕金森氏症所苦,行動不便,今(4)日羅慧夫基金會證實他的死訊。
    2018/12/04 10:35
  • 慈母手中線!完美縫合車坐墊 「阿嬤更強」補電扇

    媽媽手中的針線彷彿擁有生命,只要東西有破損,都能發揮勤儉美德修修補補。近日有網友在Dcard透露,自己的機車坐墊裂開許久,最近要出門時才發現,母親已經默默地把坐墊修補完成,而且還縫得相當牢固,讓他不禁佩服地說「太神了,也沒有什麼難得倒我媽的吧」。還有網友的阿嬤更強,連電風扇都能縫補。
    2018/11/17 22:04
  • 綠膿菌噬腸 男嬰38天開12次刀救回命

    高雄一名男嬰感染綠膿桿菌,到院的時候已經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肚子腫脹像一顆西瓜,當下醫生評估存活率不到1成,但是醫療團隊不放棄,小男嬰住院38天開了12次刀,不斷地切除腸子以及縫補腸道,成功救回了孩子一命。
    2018/04/13 13:53
  • 破褲被「它」補起 網大讚:帶動新流行

    破洞牛仔褲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單品之一,但看在長輩眼裡卻感覺這件褲子「穿壞了」。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想穿一件很久沒穿的破洞牛仔褲,但卻發現褲子的破洞被媽媽補起來,此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後,反倒獲得一片稱讚。
    2017/11/23 11:57
  • 這就是愛啊!老爸18年的Polo衫…甜蜜真相逼哭女兒

    「爸爸總是穿著這件綠色黃領的Polo衫,一穿就是18年。」日本一名女網友在推特發文,PO出爸爸穿著一件復古上衣的身影,表示這身打扮多年來從未曾變過,就算破洞了也捨不得丟,縫補後又繼續穿,讓她不解為何爸爸對這件衣服如此情有獨鍾,直到近日翻開舊相片,才知道爸爸這麼珍惜這件上衣的甜蜜真相。
    2017/08/22 12:35
  • 月台車廂高低差23公分 老婦腿摔出大V傷口

    台鐵台中新站,月台和自強號列車有23公分高低落差,結果不只一次害人受傷。23日下午,一名80多歲婦人,要搭自強號南下去兒子家,疑似踩空,整個右腳小腿刮到前方樓梯,結果皮開肉綻,刮出大V字型傷口,縫補了40多針,不過這款推拉式自強號列車,一天有34班次會進到台中站,也就是說,類似情況可能還會重演。
    2017/06/24 18:13
  • 拒兌換千元破碎鈔 老父替臥病子慶生夢碎

    嘉義有一名82歲的老先生,他拿著一張黏貼過的破舊千元大鈔,想要兌換新鈔幫臥病在床的兒子慶生買東西,結果因為這張縫補過的鈔票實在破得太碎了,遭銀行拒絕兌換,事後老先生的遭遇令人同情,民意代表和社福團體主動關心,另外包紅包給老先生,希望幫老人家完成替兒子過生日的心願。
    2017/04/19 12:25
  • 單親媽無力養2月娃 奶嘴破電線補

    基隆市1名未婚媽媽柯女,與男友分手後無力扶養2個月大男嬰,不僅積欠房租,連兒子奶嘴破了也沒錢換新,只能用電線縫補。
    2016/12/21 17:51
  • 小丸子「歪頭」風雨釀禍 充氣玩偶「進廠維修」

    最近天氣都不太穩定,常有漸歇性的風雨,也讓正在華山展出的小丸子展,外頭5米高的大型充氣玩偶發生「歪頭」意外,整個身體扭曲變成低頭族。主辦單位趕緊收起來進廠維修、縫補,最快隔天才能再復出,不少小丸子粉絲都很失望,因為少了個拍照地點。
    2015/08/31 18:52
  • 綁匪摘椰子給我喝! 張安薇自救獲禮遇

    被綁架36天,哥哥張大公說,張安薇回來後,明顯變瘦,因為蘇祿群島戰亂頻頻,物資很缺乏,綁匪偶爾摘椰子給妹妹吃,雖然沒有虐待她,也沒有要她幫忙煮飯,但還是不能跟台灣比較,張安薇一方便跟綁匪說,身體不好,另一方面,她也把身上的錢,借給當地居民買米,因此互動還算不錯,甚至有村民看她衣服破了,把剪刀、針線,借給她縫補衣服。
    2013/12/22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