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網路話題 結果共37筆

  • 夜市煎餃阿姨撞臉「伍佰老師」 網嗨喊:來份樹枝孤餃

    一位在台南夜市的「煎餃阿姨」,因外貌酷似知名搖滾歌手伍佰而成為網路話題。這位阿姨的影片在社交媒體上迅速傳播,觀看人數超過34萬,吸引眾多網友留言敲碗,希望能見到本人並對她的相似度感到驚訝,紛紛留下詼諧的評論。
    2024/03/08 13:29
  • 「女版晚安小雞」直播道歉後秒PO辣照 網一面倒轟「滾出台灣」

    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Kiara Kitty」近日來台挑戰徒步環島,被爆在高雄的「蛋洗事件」後,很快就成為網路話題,更引起東南亞媒體關注報導。然而事後警方偵辦後,發現丟雞蛋的婦人竟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Kiara Kitty的助理,確定全案為自導自演。真相曝光讓台灣網友紛紛痛罵「台版晚安小雞」,Kiara Kitty昨(24)日晚間在直播上道歉後,隨即又在臉書貼出爆乳自拍,寫下「你好」,再度被網友爆嗆「滾出台灣」。
    2024/02/25 11:03
  • 台版車銀優「德德」有雙胞胎?本尊被肉搜長相曝光:真的像

    男團Ozone今年再次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此次表演中,他們演唱由成員佳辰創作的〈Young Blood〉與經典翻唱的〈你的電話〉兩首曲目,不僅重新進行編曲,還驚喜加入了全新舞蹈段落,一出場就成功將整個小巨蛋的氣氛炒熱,吸引台下觀眾的目光,展現強大的舞台魅力。不過近來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帥氣外貌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而有網友發現佳辰和「德德」長得很相似,兩人同樣有著濃眉大眼的五官以及清秀氣質,因此引發一陣熱烈討論,讓佳辰的顏值意外成為網路話題。對此,佳辰有些不好意思說:「聽到大家說像,我有看了一下,覺得有些角度好像有像!」不過兩人的相似得到佳辰家人的認可,他笑說:「其實家人也覺得像,連我媽跟我姐都說像!」
    2024/02/01 12:47
  • 2023年10大話題!「普發6千」只排第五 第一名被當鬧劇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2023全年度各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備受網友熱議的2023年度重點事件排行。
    2024/01/10 18:15
  • 險走光!企鵝妹直播牛仔褲拉鍊沒拉 網嚇歪:沒穿內褲嗎?

    南韓人氣實況直播主「企鵝妹」近期來台灣徒步環島,每每經過許多地方就有粉絲前來合照,一舉一動都引起網友的關注,成功掀起網路話題。近日,她受邀前往達美樂林口長庚店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也開啟了直播,吸引了許多粉絲前來觀看。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企鵝妹的拉鍊沒拉 ,險走光的畫面讓網友質疑「企鵝妹沒穿內褲嗎?」
    2023/06/06 12:01
  • 魔獸穿緊身褲「驚現亮點」 網全歪樓:自帶武器的男人

    前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震撼宣布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在台灣颳起一陣「魔獸旋風」,新聞與網路話題討論不斷。日前一連比賽2場,昨(21)日卻驚傳,霍華德因左膝不適赴長庚醫院檢查,儘管無大礙,但醫療團隊為慎重起見建議他休兵2週,待完全無礙後再出賽。而霍華德休養期間也沒閒下來,除了大啖台灣美食外,「防疫女神」賈永婕也曬出與魔獸聚餐的合照,殊不知,底下網友留言全歪樓,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2 22:58
  • PLG考驗來了!「魔獸」霍華德魅力輾壓 抓奧帝來也救不了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本月8日宣布加盟台灣職籃聯盟T1,從消息證實到霍華德正式來台,新聞與網路話題討論不斷,上週末首秀兩場賽事共1萬5千張門票秒殺完售,當日直播觀看數更是寫下台灣職籃收視紀錄,電視轉播超過75萬人收看、T1官方YouTube中文加英文直播同時有超過30萬人線上觀看,可謂是超強「魔獸旋風」。
    2022/11/22 15:58
  • 《我們的藍調時光》溫暖又療癒 2大關鍵字吸影迷入坑

    最近有什麼熱播韓劇?繼網路話題度和收視率都超高的《社內相親》、《二十五,二十一》之後,Netflix又推出了療癒系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集結李秉憲、申敏兒、車勝元、韓志旼、金宇彬、李姃垠、嚴正化等多位重量級演員,重磅來襲堪稱整個四月最受矚目的韓劇之一!
    2022/05/03 10:07
  • 連假出遊必看!熱門渡假飯店一覽 露天星空電影院超吸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渡假飯店」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渡假飯店網路聲量,以及渡假飯店三大網路話題焦點。
    2022/03/23 23:10
  • 總是語出驚人!聲量力壓眾人 盤點林靜儀10大「驚」句

    網路聲量力壓眾人不是沒原因!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確定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不僅被總統蔡英文稱是「最強候選人」,網路聲量也力壓目前藍營全數潛在可能人選,以及過去綠營傳出的幾位人選,創造網路話題的能力可見一斑。
    2021/11/09 11:04
  • 更新iOS 15驚覺「Siri生病了」 網授1招神破解

    蘋果日前推出熱騰騰的iPhone13系列,吸引許多果粉注意,其中全新推出的2色「天峰藍」及「粉紅」更是掀起了網路話題。然而除了祭出新機之外,蘋果也正式釋出了「iOS 15 作業系統」,新功能包括FaceTime同播共享、通知欄全新設計及內建地圖新增3D和AR導航等。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在更新後「Siri反應變很慢」,貼文曝光後也引來許多有感用戶紛紛留言,貼文引起熱議。
    2021/09/23 22:49
  • 粉絲必讀!戰勝心魔奧運奪牌 李智凱5大熱議話題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本屆東京奧運的鞍馬項目奪得銀牌,成為台灣奧運體操奪牌第一人,創下新紀錄。當年那位練體操的男孩,如今成了奧運銀牌得主,讓全台民眾同感榮耀。《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東京奧運開幕至今「李智凱」的熱議網路話題聲量,帶您了解有關李智凱的五大熱門話題。
    2021/08/07 22:27
  • 孫芸芸曬女兒合照「宛如姊妹」 無私公開凍齡4秘訣

    孫芸芸20歲的大女兒廖思惟,近日終於正臉曝光!日前微風集團舉辦2020年尾牙,廖鎮漢女伴不是孫芸芸而是20歲大女兒廖思惟,遺傳媽媽的高顏值,讓廖思惟瞬間成為網路話題人物,而更猛的來了,孫芸芸首次在IG曝光自己跟女兒的合照,41歲的她和女兒站一起,明明年紀差了21歲,兩人卻看起來像姊妹!
    2021/02/13 11:49
  • 林志玲上圍猛脹!臉現驚人變化 網嚇傻:妳是誰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鮮少有公開活動,但她的臉部變化多次成為網路話題焦點。她今(31)日釋出一段影片,讓網友再次驚呼認不出。
    2020/07/31 23:25
  • 超強主持搭配最強保養大廠 雙強聯手創網路話題

    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全新一季強勢回歸,找來荒謬大師沈玉琳擔綱主持人,要找出全台最正校花!同時也邀請到台灣本土美容大廠ISHINE獨家冠名,受到年輕女性歡迎。
    2020/07/03 18:00
  • 網PO金正恩溜到彰化 肉圓店業績多2成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民眾用手機錄下神似金正恩的男人在逛大街,標題還寫說金正恩溜到彰化吃肉圓,這段影片一PO出,還真的有民眾跑到彰化知名肉圓店詢問,店家乾脆讓老闆弟弟模仿金正恩,不少民眾看了都說蠻像的,連假人潮加上網路話題,意外帶動肉圓店1到2成業績。
    2020/05/02 13:45
  • 10處淡蘭服務據點、10條深度遊,古道行忘卻煩憂

    10條「淡蘭古道-剛剛好,野行!」的遊程規劃,鼓勵民眾出外走走維持好心情,增加免疫力!前100位參與民眾,加碼贈送引起網路話題的淡蘭周邊商品套組-淡蘭印花雨衣及防水地圖指南,提供一把罩的淡蘭旅遊資訊,希望讓民眾在防疫期間步道多走,煩惱沒有!
    2020/03/31 09:00
  • 電梯為何裝鏡子?專家曝「真正作用」:超暖心

    很多人走進電梯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對著鏡子整理儀容,或是環視誰跟你一起搭電梯,但你知道它真正的目的嗎?
    2019/04/17 08:58
  • 日本戰後最長景氣復甦 民眾卻無感!

    日本從六年前,日相安倍晉三啟動「安倍經濟學」後,景氣持續復甦,至今已6年2個月,可望成為二戰後最長經濟復甦期,但一般民眾卻相對無感,主要是加薪幅度,趕不上稅金、保險費的增加,讓家庭可支配的收入反而減少。現在日本社群上更興起省錢教戰熱,包括公開節約食譜,或教你如何利用積點消費,成了現下最熱門的網路話題之一。
    2019/01/30 19:58
  • 這質感韓國瑜最懂! 白冰冰《來去高雄》MV曝光

    資深藝人白冰冰自掏腰包幫高雄拚觀光,不僅被拿來與陳菊任內的代言人五月天相比,前高雄市新聞局長、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酸她「毀掉高雄質感」,掀起演藝圈及中央政府論戰。《來去高雄》MV也正式曝光,白冰冰自己填詞,MV畫面融合高雄各個知名景點,跨年晚會上白冰冰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的畫面也入鏡,再度掀起網路話題。
    2019/01/10 08:31
  • 安室迷請注意! 聯名彩妝限量席捲全台

    知名女星安室奈美惠不但擁有廣大粉絲,連同相關代言彩妝更是不少女性指定購入商品。昨日(8/1)於量販商店獨家推出限量聯名眼影盤,從外包裝設計到內部眼影壓模,無不充滿巨星色彩。眼彩盤更由女星親自挑選配色,期待為女性創造多種面貌。限量又實用的大地色系眼彩,除了引爆網路話題,開賣首日更有不少安室粉絲湧現東區量販店鋪,搶購人潮創下銷售佳績。
    2018/08/02 10:41
  • 《黑騎士》申世景激吻金來沅! 神展開劇情掀起粉絲暴動

    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收視一路狂飆,更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網路話題性十足。「帥大叔」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對女主角申世景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黑騎士》繼上一集播出後,金來沅一句「你一個月後會抱我」,瞬間讓觀眾臉紅心跳,收視率再破新高。
    2018/01/05 11:29
  • 《黑騎士》讓你甜到睡不著! 金來沅再爆超狂金句撩妹 

    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收視一路狂飆,更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網路話題性十足。「帥大叔」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對女主角申世景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黑騎士》最新一集中,兩人雖然在劇中不停鬥嘴,金來沅一句「你一個月後會抱我」,瞬間讓觀眾直呼:「甜到長螞蟻」!
    2017/12/27 11:59
  • 南北都戰啥? 解密台灣各區生活型態差異

    親愛的網路沉迷使用者們應該都有發現,在各式各樣、莫名其妙網路話題裡,「戰南北」絕對是榜上有名的強者,常常只是一句無心的玩笑話,最後卻演變成群雄並起的認真大混戰!
    2017/08/02 14:39
  • 居酒屋網路話題排行榜 是誰超越了乾杯?

    忙碌工作一天後的下班時刻,和三五好友走進居酒屋喝到微醺,一邊享受香氣撲鼻的串燒、一邊大聲談論公司裡流傳的八卦緋聞,不僅讓一整天緊張的工作壓力瞬間消散雲煙,還能和同事們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別說滿足了自己的口腹之慾!因此,下班後去居酒屋喝一杯,是不少上班族人生中所剩下的唯一樂趣(是有沒有這麼慘XD),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百大口碑 居酒屋」排行榜,究竟哪些居酒屋是網友們一致大推,既能排解憂愁還可以愁紓解壓力,讓人重新找回面對明日工作勇氣的熱門居酒屋吧!
    2017/07/20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