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更新iOS 15驚覺「Siri生病了」 網授1招神破解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22:49
蘋果正式釋出了iOS 15 作業系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正式釋出了iOS 15 作業系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日前推出熱騰騰的iPhone13系列,吸引許多果粉注意,其中全新推出的2色「天峰藍」及「粉紅」更是掀起了網路話題。然而除了祭出新機之外,蘋果也正式釋出了「iOS 15 作業系統」,新功能包括FaceTime同播共享、通知欄全新設計及內建地圖新增3D和AR導航等。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在更新後「Siri反應變很慢」,貼文曝光後也引來許多有感用戶紛紛留言,貼文引起熱議。

原PO透露自己近日Siri反應變很慢的情形。(圖/翻攝自PTT)

 
原PO於PTT發文指出,自己發現這幾天Siri的反應變很慢,就算更新iOS 15的作業系統仍沒有改善,而原PO平時都習慣用Siri切換音樂,這幾天卻發現用Siri換下一首音樂時,都會先回覆「處理中」,過一陣子就會變成「還在處理」,最後則是顯示「發生錯誤」。對比於以往Siri下指令就馬上完成的現象,原PO也不禁納悶地詢問網友「Siri好像生病了......?」

文章曝光後,引出許多果粉回應,紛紛有感留言「這幾天我家HomePod’s Siri也這樣」、「我家也是」、「我的前陣子就開始變笨了」、「點歌而已也會這樣,氣死」、「我的也是,最近考慮帶他去做快篩」、「我的也是QQ」、「重新開機有時會短暫正常,久一點就開始處理中」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解決「Siri生病」的方式,他指出自家的HomePod mini 14.4在上週也發生一樣的情形,就算重新配對一兩天後仍依舊發作,後來把「Siri設定開開關關並將語言及聲音選一次別的後,再選回來就正常了」。

許多網友紛紛有感認為Siri的反應變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依據蘋果官網指出,Siri於此次iOS 15中的更新包含與Siri分享項目可讓用戶將照片、網頁及地圖位置等螢幕上項目傳送給任何聯絡人,和Siri可使用螢幕上的內容做為參考聯絡人來傳送訊息或撥打電話等多項功能。官網也提醒民眾,在進行更新之前,可以先使用iCloud或電腦來備份裝置資料,以免發生資料遺漏的情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蘋果#iOS#系統#Siri#當機#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122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