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網路小編 結果共18筆

  • 切割?危機處理? 黨工許哲賓涉恐嚇遭解雇

    這回恐嚇案遭收押的許哲賓,是台大法律系的高材生,畢業後,就在雲林工作,擔任過縣長張麗善的網路小編,也在張嘉郡要選立法委員時,當競選團隊發言人,110年開始在國民黨當黨工,負責每天的輿論蒐集,涉案落網後,立即遭解雇。
    2023/10/03 13:12
  • 來當小編!月薪2.5萬衝粉絲流量 誆投資

    近來如果應徵網路小編的工作,得要當心,很可能成為詐騙集團一員!宜蘭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出在桃園某處民宅,疑似是詐騙機房,破門攻堅後,果然裡面全都是電腦,嫌犯還正在哄騙被害人,原來他們找來小編說要衝粉絲團人氣,結果是在拍影片騙人投資,有女嫌犯被逮後哭了好久。
    2021/08/06 12:24
  • 國民黨直搗綠臉書戰萊豬 網友讚:進化了

    國民黨最近在萊豬議題積極宣傳,不斷挑戰民進黨,藍營網路小編,更直接到綠營粉專的貼文下方留言,爭論近來有爭議的萊豬影片,雖然召來不少民進黨支持者批評,卻也有網友稱讚國民黨進化了。
    2020/11/12 20:11
  • 花1.8億養小編?藍委爆司法院"大內宣"桌遊.VR全民買單

    先前行政院幕僚製圖給網軍爆發爭議後,國民黨立委李貴敏9號質詢時再踢爆,司法院明年預算編列中,政策宣傳費竟然爆增了1.8億元,內容包含3000多萬的電視廣告費,還有APP、桌遊 、AR、VR等等都有,讓網路小編的宣傳費由全民買單。
    2020/11/10 15:11
  • 應徵競總小編不成 男拿安全帽K傷里長

    一名30歲男子,應徵理立委參選人網路小編工作,事後覺得沒有回應,要拿回履歷,卻因此口角,還拿安全帽K人,他還要告競選總部妨害名譽,被打傷的是里長,提告傷害。
    2019/11/16 22:23
  • 千萬公帑聘小編惹議 農糧署先外包代打

    打網路空戰,就連政府部門也撩落去!農委會日前編列1450萬預算要招募網路小編,遭到外界質疑是花千萬公帑買網軍,雖然農委會澄清是避免假消息流傳,但現在這批人力還來不及請,今天慶祝鳳梨外銷記者會上,農糧署乾脆外包,請廠商幫忙直播。
    2019/03/20 18:09
  • 鳳梨外銷破萬噸 陳吉仲力駁:哪有1斤1元的事情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到屏東縣高樹鄉出席「鳳梨外銷衝破萬噸」封櫃儀式。他表示,很多屏東鳳梨農打電話跟他抗議「哪有1斤1元的事情」,成立網路小編就是要遏止網路假消息。
    2019/03/20 14:07
  • 農委會遭疑養網軍 蘇貞昌:是找小編反擊假消息

    有立委質疑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標案養網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澄清,不是網軍,「是找網路小編來提供正確訊息,反擊最近不斷地用假消息來欺騙農民。」
    2019/03/15 10:15
  • 柯年後全國性活動多! 北高一日加遶境

    台北市研考會24日公布市長柯文哲就職四周年民調,滿意度還是不及格,不滿意度還上升了5%,不過跟前幾年相比人氣似乎慢慢回溫,就連他參加的一日北高單車活動,500個名額也幾乎秒殺,挾帶著高人氣,柯文哲不只國內跑透透,也積極出訪,3月去美國前,還先到以色列一趟,擴展關係,是否替2020年總統大選布局,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1/25 20:52
  • 網路簽賭年輕化! 月薪8萬徵小編吸10億賭金

    台中市刑大,破獲網路賭博集團,透過臉書粉絲頁,吸收臉書使用族群上線簽注;集團成員為了吸引年輕學生、上班族下注,還開出將近8萬元的月薪,招募17位網路小編,經營粉絲頁,在短短一年,賭金就超過10億台幣。
    2019/01/24 19:50
  • 2020選戰提前開跑?! 立委搶找網路小編

    今年九和一選戰,候選人們深深感受到空戰的重要性,要迎接2020年大選,立委不分藍綠也開始招兵買馬,找「網路小編」。過去立委辦公室大多只應徵法案或是隨行助理,因應網路時代,有了新的"小編"職缺。希望小編幫嚴肅的立委們,翻轉形象,也拉近和選民距離。
    2018/12/13 17:34
  • 「噁心小編」王律涵入閣 韓國瑜:將來有機會

    韓國瑜選舉期間的網路小編王律涵,傳出將入高雄市政府工作,原本韓國瑜選後表示,鼓勵小編回歸正常生活,不要只享受掌聲而已,不過經過兩個多禮拜,王律涵表態希望南下到高雄市政府服務,而韓國瑜在直播時也說歡迎,至於是在什麼單位,到時才會公布。
    2018/12/10 14:33
  • 韓國瑜小編助選有功被邀入閣 她說「先回去搖飲料」

    韓國瑜在這次選舉中一舉拿下民進黨執政20年的高雄,成功入主高雄市政府,背後的網路小編群功不可沒,其中這兩名年輕小編王律涵、許右萱成功打開知名度,韓國瑜當選後曾邀請她們進入高雄市政府工作,不過兩人表示還在考慮當中,王律涵則笑說,要先回台北飲料店搖飲料,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
    2018/11/27 18:32
  • 嗆議員爆紅  韓國瑜小編被邀入閣坦「超緊張」

    韓國瑜奪下高雄市長寶座,不少人認為幕後的網路小編也功不可沒!但讓人想像不到的是,兩位小編王律涵、許右萱,都是剛從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出社會後接下的第一份正職工作,沒想到竟然造就這股韓流,現在甚至被問到是不是要一起入閣,前進高雄市政府,王律涵更是坦言,聽到的時候覺得超緊張,現在都還在思考中。
    2018/11/26 21:27
  • 「做不好罵爆他」小編+韓冰喊話首投族:給韓國瑜機會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網路小編群,平均年齡不到25歲,青春充滿活力!23日年輕小編們一起向返首投族喊話,「希望大家給韓國瑜一次機會、換人做做看」。直率的小編王律涵則說:相信韓總會好好做,「如果韓總做不好大家可以把他罵到爆」。
    2018/11/23 16:27
  • 台超商超狂功能! 印名片、設計、翻譯一機搞定

    台灣超商發展40年,有一項設備服務功能已經超越日本超商,說的就是統一超商的ibon機,全家稱為famiport、萊爾富叫Life-ET從原本繳費代收,對發票,購票和網路預購,服務不斷進化,現在甚至可以幫忙印名片、找設計師、找外文翻譯,就連臉書的網路小編也能快速找到。
    2018/10/31 20:22
  • 韓國瑜最強網路小編 選戰內心話大公開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港都捲起「韓流」,除了靠自己反應機敏、勤跑電台、電視受訪,為他運作網路的小編們也是重要功臣。這些年輕美眉如何幫韓國瑜創造網路聲量,年輕人怎麼看大人的選舉,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8/10/26 23:26
  • 員警化身臉書小編 找梗、搞笑超吸睛

    最近網路小編都相當的火紅!但如果波麗士大人化身小編,把死板的打擊犯罪的工作用俏皮方式呈現,效果恐怕會不一樣。宜蘭蘇澳分局中就有2位員警小編,熟悉網路的他們效法網路kuso新聞,收集有趣的圖戰包用趣味的模式,讓警方事蹟可以活靈活現的呈現出來!
    2017/04/22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