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網紋蟒蛇 結果共6筆

  • 眼鏡王蛇、網紋蟒「史詩大戰」7小時 牠裝撤退靠1招吞掉強敵

    在新加坡俗語中,「吃蛇」意味偷懶,不過當地一隻身長4公尺的眼鏡王蛇(King Cobra)和一隻3公尺長的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近日展開史詩大戰,最終前者花了7小時才勝出,將蟒蛇當成晚餐吃下肚,激烈搏鬥場景讓旁觀者驚呼連連。
    2023/09/27 12:44
  • 工作被「7米巨蟒」吞肚!她遭緊勒2小時 蜷縮陳屍蛇腹

    印尼占碑省(Jambi)警方日前接獲一起失蹤案,報案人稱有1名婦人離奇消失,於是派員在森林當中搜查。就在眾人循線調查期間,意外發現1條長約6.7公尺,但腹部卻詭異腫脹的網紋巨蟒,並齊力將其捕殺剖腹後,果真找到了失蹤婦人,但她早已身亡,且遺體正在被巨蟒消化當中。
    2022/10/26 17:24
  • 男驚見8公尺巨蟒皮! 殘忍真相惹人鼻酸

    澳洲昆士蘭省一名男子,1日下午在家附近散步時,意外驚見一條身長約8公尺的蟒蛇皮,而且脫皮相當完整,不過事後卻發現這條巨蟒疑似是被人從外地走私進來,甚至強行割下外皮,隨後也將驚悚的畫面錄影曝光。
    2019/10/08 23:56
  • 眼鏡蛇大戰網紋巨蟒 互咬「交纏4圈」雙亡

    當「國王眼鏡蛇」遇上「網紋蟒蛇」誰會贏得勝利?柬埔寨臉書粉絲專頁「Ta Prumdaily」日前分享一張照片,兩隻巨蛇交纏在一起,雙方一陣交戰後,不料卻雙雙陣亡,畫面相當震撼。
    2018/09/25 22:52
  • 6公尺母巨蟒交配聲太吵 引村民獵捕熱炒當晚餐

    馬來西亞婆羅洲一處地區,日前當地村民外出打獵時,不斷地聽到有詭異的聲響傳出。民眾好奇趨前一看,竟然是一條長約6公尺左右的母蟒蛇正在和一條小的公蟒蛇交配。村民見狀直接活捉母蟒蛇,將牠做成熱炒當成民眾的晚餐。
    2018/02/13 16:00
  • 巨蟒現蹤街頭! 世界第2大品種

    台北市街頭,居然出現一條「流浪蛇」,但這條巨蛇來頭不小,原來是世界第2大蟒蛇品種的「網紋蟒」,長2.5公尺,直徑15公分,這種蟒蛇,可以輕易的吞下小狗,甚至是小嬰兒,雖然沒有毒,但具攻擊性,被發現時,已經很久沒有進食,還好沒有人因此被咬到。
    2005/05/31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