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綁頭髮 結果共26筆

  • 北車公廁「綁頭髮」遭2度喝止 女:清潔員口氣差

    有民眾到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旁的公廁內綁頭髮,卻被清潔員制止,說頭髮會掉到洗手台,要她別在廁所綁頭髮,讓她很錯愕。其他清潔員也說,沒聽過這種規定,而且落髮或其他髒污,不會太難清,最怕的是嘔吐物,要用漂白水去味道。對此台鐵回應,公廁沒禁止綁頭髮,會加強外包人員訓練。
    2024/04/18 18:18
  • 護理女神謝侑芯「原味褲變髮帶」紅到海外 外國網友:來Walmart吧

    網美謝侑芯曾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YouTube,火辣身材和大膽作風讓她獲封「護理女神」;日前她沒穿胸罩逛賣場,還在展示床上「脫紅色丁字褲綁頭髮」,讓大批老司機暴動,近日該段影片也引起美國媒體《紐約郵報》注意,特別撰文報導,引起國外網友熱議。
    2024/01/04 15:56
  • 男住精神病院輕生亡 護理師顧「滑手機、綁頭髮」要命畫面曝

    英國一名男子去年因心理疾病被送至該國西北部黑潭市(Blackpool)的精神病院,未料入院不到1天就因院方忽視自殘死亡,令家屬相當悲痛;近日此案開庭審理時公布事發關鍵1小時的監視器影像,可見護理師在他企圖輕生時竟在一旁玩手機,還有人在幫同事整理頭髮,總計僅花了2分54秒關照該男子。
    2023/11/06 14:13
  • 慢慢累積而成!5個「加速老化」壞習慣 這樣綁頭髮也NG

    為什麼我看起來總是比別人老?有時候不單純只是年齡增長,更多的是因為日常壞習慣累積而成的,以下就盤點5個日常常犯的「加速老化壞習慣」快來看看你中幾個?把這些毛病通通改調,更能成功逆齡,讓顏值永遠在線!
    2023/10/07 11:53
  • 上廁所要綁頭髮?專家揭不綁恐釀「1可怕後果」 醫師急說話

    常聽說過一些日常需要注意的習慣,像是睡前不滑手機、飯前飯後要勤洗手,但你有聽過「上廁所要綁頭髮」嗎?近日,新加坡就有一名專家表示,長頭髮的民眾在上廁所的時候應該將頭髮綁起來,這是因為在大便時,糞便的細菌可能會透過頭髮傳播到臉上。對此,就有同業反駁稱臉上長粉刺痘痘「元兇並不是糞便的細菌」。
    2023/09/06 11:46
  • 投幣按摩椅使用注意! 綁頭髮、合身衣、別戴飾品

    電影院外或是大賣場休息區,常常可以看見「投幣式按摩椅」,花點小錢就能打發時間,讓肩頸、腰背輕鬆一下,吸引不少民眾愛用,不過其實使用上要注意,避免穿著太寬鬆的衣物,以及配戴飾品,頭髮長的民眾最好綁起來。
    2023/08/05 19:16
  • 黑頭車包圍貴族幼兒園 原因曝光「2女孩綁頭髮抓破臉」

    續追台中私立貴族幼兒園,原來是小朋友之間打鬧,結果家長竟然撂人開10台廂型車包圍學校,吵架背景曝光,孩子們綁頭髮遊戲起爭執,風波燒到家長LINE群阻,手機上吵不夠,再撂人去學校。
    2023/05/26 14:28
  • 修杰楷、王子慌了!《營業中2》遇棘手難題 吳依霖罕見出手救援

    「國民姐姐」謝金燕日前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在節目中擔任「藝術總監」的職位。上週節目播出第二集,謝金燕為了考驗「星之沙龍」團隊,接下9位小孩的洗髮、剪髮挑戰;首先進店的是一對中英混血的兄妹檔,哥哥有自然捲,王子立馬求助吳依霖老師「該如何剪捲髮?」;修杰楷則是急忙求助「該如何幫小女孩綁頭髮?」,突如其來的挑戰讓他們有些慌亂。
    2023/03/14 16:17
  • 方圓臉秒變瓜子臉!達人授「減齡髮型綁法」 年輕感爆棚

    冬天到了的同時也就代表,我們終於可以穿上帽t、大學t和大衣了,但是穿上帽t的你是不是只會披頭散髮這一種髮型?虎背熊腰還顯得很無神!小紅書美妝博主親授4款「秋冬帽T減齡髮型」,散發年輕感的同時還能從方圓臉→瓜子臉,趕快和沒有精神的披頭散髮說掰掰,拉上你的手殘黨閨蜜一起試試吧!
    2022/12/10 11:29
  • 老師這樣對嗎!女童上廁所 慘遭扯髮推倒

    嘉義縣民雄鄉一所幼兒園,一名女童睡午覺時間,起身想上廁所,一名女老師突然硬扯她頭髮,還把棉被丟到走廊;事情爆發後,女老師向家長說,當時是為了幫忙綁頭髮才害女童受傷!事後女童嚇得不敢到校上課,家長調閱學校監視器,才發現老師根本扯謊,決定告到底。
    2020/06/24 12:34
  • 尪幫女兒綁頭髮!「馬尾→直接放棄」隋棠苦笑:有綁就好

    39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4年,育有2子1女。近日Tony隻身帶著愛女Lucy出差回美國開會,行前老婆特地訓練他如何幫女兒綁頭髮,沒想到經過特訓後最終出來的結果,連婆婆都受不了,隋棠則苦笑「ㄜ…有綁起來就好」,讓地方媽媽超有共鳴全笑歪。
    2019/11/14 11:18
  • 網紅直播一抬手彈出渾圓南半球 險露點網截圖瘋傳

    許多網紅善用社群媒體,製造許多話題與曝光機會,而且在「直播」時,常發生一些讓人議論的「小意外」。近日有名中國時尚直播主「FANCY」在直播中抬手綁頭髮時,疑似因衣服穿太短,不小心讓胸部一半露出,讓許多網友都截圖瘋傳。
    2019/10/02 17:22
  • 甜甜圈髮束毛巾做 吸水性佳可套雨傘

    日本最近出現毛巾髮束,不過不是用來綁頭髮,而是套上用過的雨傘幫助吸水的;另外也有蔬菜專用的矽膠環,只要套上就能避免蔬菜在冰箱裡氧化、變乾,都是非常實用的生活商品。
    2019/01/08 15:42
  • 嚴厲阿公遇孫女好溫柔 綁啾啾萌喊「不要轉轉」

    阿公疼金孫!嘉義一名59歲張姓阿公為人處事相當嚴謹,但碰上可愛的孫女卻藏不住柔情面,只見阿公拿起梳子溫柔幫孫女綁頭髮,還會哄邊甜喊「不要轉轉」,溫馨畫面讓網友大讚「妹妹真幸福」。
    2018/08/31 15:26
  • 幫女童綁髮收150元! 母怒:沒事先講價

    高雄一位媽媽去美髮店洗頭,設計師問要不要洗頭,他回說綁頭髮就好,沒想到結帳時卻發現多了綁髮的150元,覺得沒洗頭怎麼能收錢,氣得把事件PO上網,但店家說,當初有先詢問,綁完後也有請對方看過,認為收費是雙方認知有落差,才引發的誤會。
    2018/05/27 19:13
  • 嬌羞娃娃音聊天菜!你沒看過的賈靜雯

    藝人賈靜雯昨天(4日)上「下午茶星聞」的直播節目擔任大來賓,不但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平常如何帶寶寶,更現場接受「超人媽咪大考驗」,挑戰幫假BABY包尿布、泡牛奶及綁頭髮。三個女兒都是自己帶的她,考驗當然輕鬆過關。不過隨後接受主持人狄志偉「終極二選一」問答題,賈靜雯聊到天菜孔劉,居然大喊「拍床戲也可以」,真不知道老公修杰楷會怎麼想。
    2017/09/05 14:01
  • 艾莎妳怎麼了! 盜版娃禿頭妹妹哭哭了

    民眾在夜市買到盜版艾莎娃娃,解開辮子要給小朋友練習綁頭髮,卻發現艾莎只有外圍一圈頭髮,撥開一看就像是禿頭,艾莎禿頭形象破碎,小女孩穿著艾莎的洋裝,卻不肯拿艾莎的娃娃,家長說正版的娃娃,髮量濃密,根本看不到頭皮,和盜版的艾莎價差十倍,髮量也差了10倍。
    2017/07/07 17:14
  • 學外國影片 幫女兒用吸塵器綁馬尾惹議

    幾年前,國外曾經流傳一段影片,一位爸爸帶小孩,用吸塵器幫女兒綁馬尾,不少民眾看過影片後,都覺得很神奇,但國內有一位爸爸做同樣的事情,一樣拍了影片PO網,卻惹來不少網友砲轟,認為小朋友年紀還很小,才1歲而已,這樣綁馬尾,做法很不恰當,媽媽事後氣得PO文反擊,認為是網友搞不清楚狀況,胡亂謾罵。
    2016/11/15 13:47
  • 韓劇「綁髮」橋段夯! 正中女性內心粉泡泡

    在韓國近來不少當紅韓劇,都出現男主角幫女主角綁頭髮的橋段,在韓國引起不少年輕男性仿效,因為對女性而言這是甜蜜又貼心的舉動,但台灣男女又是怎麼看待這樣親密的行為呢?
    2016/08/16 19:50
  • 宋仲基曼谷見面會 與粉絲重現經典橋段

    韓星宋仲基的亞洲巡迴見面會,昨天第一站曼谷正式開跑,全場湧進4千名粉絲朝聖,還有幸運影迷可以上台和宋仲基一起重現《太陽的後裔》裡的經典橋段,包括拋接手機、綁頭髮、綁鞋帶等等,宋仲基都一一實現粉絲願望,把他們當作宋慧喬一樣溫柔對待。
    2016/05/09 12:03
  • 1秒綁馬尾 吸塵器吸力恐傷毛囊

    你想過用吸塵器也能綁馬尾嗎?網路上一段影片,一名外國爸爸,因為懶得用梳子幫女兒綁頭髮,竟異想天開,把髮圈放在吸塵器管口,只花1秒鐘就把女兒的長髮綁成馬尾,但實際用一般家用吸塵器吸民眾的長髮,頭皮會感覺到緊緊的,計算一下吸力,大約是每平方公分130公克重,相當於半瓶鋁箔包的重量,皮膚科醫師說,要是拉扯時間過長,可能傷及髮根毛囊,還是少試為妙!
    2013/01/18 18:46
  • 懶用髮梳 男子用吸塵器替女綁馬尾

    用吸塵器可以綁馬尾,真的嗎?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1名外國爸爸,因為懶得用梳子幫女兒綁頭髮,竟然異想天開,把髮圈放在吸塵器管口,只花1秒鐘就把女兒的長髮綁成馬尾,影片放上網路引發網友討論,實際找髮型師測試,發現吸塵器真的可以綁馬尾,只是髮型師說這樣的方式容易難以塑型,建議還是用梳子紮起馬尾才不會讓頭髮,不美觀又毛躁。
    2013/01/18 00:33
  • 美女「變髮術」 20秒高鐵上換造型

    有不少女生出門都得又化妝,又綁頭髮,得花不少時間,不過最近有個在公關公司上班的部落客「張小貓」,她和大家分享20秒在高鐵上綁頭髮,使用一個線圈跟一條絲巾,就能夠快速變出漂亮的髮型,讓許多女生都覺得神乎其技。
    2011/12/09 11:35
  • 〈獨家〉馬戲團耍雜技 陸4童異鄉演出惹疼惜

    最近中部有個馬戲團表演,經常可以吸引40台遊覽車,坐滿1500名觀眾欣賞,其中來自大陸貴州的技藝團,4名年僅7、8歲的小小表演者,舞台上精湛演出,台灣觀眾掌聲中,不免帶著疼惜,該是念小一小二的年齡,離家4個月,課業中斷,跟著馬戲團來台表演,演出前小女童自己化妝梳綁頭髮,小男童得動手搬道具,一天2至3場表演後,還得繼續苦練真功夫,透過鏡頭,帶您直擊馬戲團小小表演者,舞台前和舞台後。
    2011/05/29 22:31
  • 神奇綁髮帶問世 束髮兼繃臉除皺

    女生喜歡在頭頂上做文章,日本發明了很多種,可以讓你在家DIY、自己作各種髮型變化的好用工具,甚至還有一種束髮的小道具,讓你在綁頭髮的時候,順便繃緊你的肌膚,眼睛周邊的細紋,可以馬上消失不見。
    2011/01/11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