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奇綁髮帶問世 束髮兼繃臉除皺

記者 俞璟瑤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1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11 21:51

女生喜歡在頭頂上做文章,日本發明了很多種,可以讓你在家DIY、自己作各種髮型變化的好用工具,甚至還有一種束髮的小道具,讓你在綁頭髮的時候,順便繃緊你的肌膚,眼睛周邊的細紋,可以馬上消失不見。

快要70歲的武井太太,在鏡子前面,怎麼照就是不滿意。日本主婦武井利江:「眼睛旁邊的皺紋,年紀越大就會越在意。」

武井太太趕緊拿出這項除皺法寶,一條兩端都有小梳齒的粗鬆緊帶,只要把耳朵上面的頭髮稍微綁起來,再把鬆緊帶的梳齒,從後面扣在剛才綁好的頭髮上,眼睛周圍的細紋馬上被拉平,前後比一比,用了這種綁法鬆緊帶之後,不用拉皮整型,馬上立刻年輕了好幾歲。

想讓自己更年輕,在頭上綁髮,辮換個造型也是好方法,只是綁個頭髮卻要花掉好多時間,愛美的主婦可是有小撇步。日本主婦檜和田善子:「就是這個。」

這種髮箍上面附有很多小夾子,只要把頭髮轉成一束一束,再用髮箍上面的小夾子固定住,就能製造出類似黑人髮辮的效果;流行尖端的櫻花妹,最近還流行在頭髮上,加上一些BLING BLING的裝飾品。

朋友:「妳的髮型裝飾好可愛喔!」金武見依:「謝謝,這是我自己弄的。」

業者推出美髮套裝,先把矽膠管穿過小鐵勾,再把頭髮抓出一小束,像這樣用勾子勾進矽膠管裡,再把裝飾串塞進矽膠管裡卡住,簡簡單單就能DIY,打造出時尚華麗的髮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427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