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女童綁髮收150元! 母怒:沒事先講價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9:13

高雄一位媽媽去美髮店洗頭,設計師問要不要洗頭,他回說綁頭髮就好,沒想到結帳時卻發現多了綁髮的150元,覺得沒洗頭怎麼能收錢,氣得把事件PO上網,但店家說,當初有先詢問,綁完後也有請對方看過,認為收費是雙方認知有落差,才引發的誤會。

圖/TVBS

 
照片中小女童,綁著兩個包頭,一邊像是有編辮子過捲起來,一邊只有反摺,分線呈現明顯S形,底下還有鬚鬚沒綁上,讓po文的媽媽怒了!因為這個髮型要150元,媽媽質疑業者沒有事先講清楚價格,很傻眼,強調沒有洗頭,只是綁髮卻收洗頭髮的錢,對於對方綁髮的技術也打上問號,不過業者說應該是雙方認知有落差。

當事業者:「因為剛剛設計師其實有問妹妹說要不要洗,那他說不洗要直接綁就好,那我們當下基本洗髮就是150,而且綁完的時候,設計師也有請媽媽看是不是可以。」

圖/TVBS

記者林佑璇:「網路上這個要價150元的造型,我們實際找來爸爸幫女兒挑戰看看。」
 

其他家長:「正常來講再多練個2次應該會綁,應該就會綁得更像了,就會綁得起來了。」

兩者比一比,美髮店的分線比較明顯,兩邊盤上去的辮子較整齊,其他爸爸綁的底部些微炸開,但基本上兩者差異不大,像這樣簡單的辮髮,一般消費者甚至認為不用額外付費。

圖/TVBS

民眾:「就根本不用花時間,就綁起來這樣而已,就頂多50元吧,就根本不用收錢。」

民眾:「小朋友應該大家都連帶性的,就不用算錢啊。」

其他美髮業者:「就是比較簡單的(綁髮)就是加50,她要綁沒有要洗,就是收最低價洗髮150元。」

實際詢問坊間其他的美髮業者,儘管是簡單的綁頭髮還是屬於服務項目,沒有分大人小孩,只要有洗髮,簡單綁髮不收費,比較複雜的像是要用到電棒或玉米鬚的會酌收50到100元不等,但沒洗髮的,就算是簡單造型也按照洗髮收費,最高收到250元,因此消費者在美髮前還是得問清楚,才不會引發不必要的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髮#收費#洗頭#綁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22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