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簡愷樂 結果共7筆

  • 羅志祥收下「亞洲空幹王」封號!自豪認:我腰力不錯 遇酸名1招解決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深陷桃色風波,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清踢爆和多位大量女性有染,包含「蝴蝶姐姐」簡愷樂、化妝師、女藝人等,他因此丟光代言,形象和名聲也大受打擊;不過,他沉澱2年多後東山再起,去(2023)底順利在高雄完成演唱會,近日他接受專訪,談論先前低潮時心境上的轉變。
    2024/01/09 17:17
  • 愷樂爆秘婚又離婚!好友莎莎疑早洩密 脫口這6字秒懂了

    40歲女星愷樂(簡愷樂)在2020年遭羅志祥(小豬)女友周揚青,揭穿與小豬背後偷吃,事業瞬間墜入谷底,代言、節目全部都丟了,她也識相暫停演藝活動,持續神隱至今;然而許久未有音訊的她,一有消息竟是已婚上海醫生,但現在又離婚恢單,有意返台再復出。而女星莎莎與愷樂交情甚好,日前被媒體問及對方感情狀況時,莎莎就脫口6字,如今憶起似乎是在偷偷洩露風聲。
    2023/11/15 11:08
  • 無預警復出!愷樂神隱5個月「搶先羅志祥」現身

    從兒童台「蝴蝶姐姐」出身的37歲女星愷樂(簡愷樂),今年4月捲入老闆小豬(羅志祥)的性醜聞風波,被周揚青指控長期與小豬有不正當關係,社群平台遭大批網友灌爆,形象全毀。神隱近5個月後,愷樂今(2)日無預警搶先老闆復出,震驚不少人。
    2020/09/02 14:54
  • 心心念念全是羅志祥?愷樂消失2月「密謀救豬計畫」曝光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2個月前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甚至被指和旗下女藝人長期有不正當關係,讓愷樂(簡愷樂)一夕間被冠上小三之名,形象全毀。據週刊最新爆料,從第一時間至今都想保護小豬的愷樂,消失2個月決定主動提出解約,不想再成為小豬復出時的負擔。
    2020/06/24 07:47
  • 金鐘真有魔咒? 21年《娛樂百分百》驚傳喊卡

    在2017的金鐘獎上,藝人羅志祥與簡愷樂以《娛樂百分百》打吳宗憲、胡瓜等前輩,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如今該節目驚傳因收視率低落,即將收攤,兩位主持人聽聞消息都非常驚訝,說尚未收到通知。
    2018/11/13 16:47
  • 「萌學園」當跳板 五熊、簡愷樂都曾是班底

    《萌學園》深受不少小朋友喜愛,讓演員的知名度跟著變高。甚至接演其它戲劇或轉型成主持人,包括五熊、蝴蝶姐姐簡愷樂等等都在戲劇和主持界有好的發展。不少新人將《萌學園》當成跳板之一,但其實不只這些新生代演員演出,還有很多實力派的熟面孔。
    2016/04/25 19:35
  • 明星工具書最暢銷! 旅遊、教化妝實用好賣

    因為電子書盛行加上社群網站普遍,現在會買書的人越來越少,根據統計今年書市跟去年同期相比衰退了20%,出版社靠賣書賺錢,現在大多都得打偶像牌再配合旅遊或美食等工具書,才有機會刺激買氣,像是在台灣發展的大陸歌手丁噹化身成導遊,出旅遊書介紹台灣好吃好玩的地方,連捷運跟UBike都入書,衝上排行榜第一名。
    2015/10/1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