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第二個心臟 結果共5筆

  • 還在翹腳?骨科醫示警「全身4嚴重危害」:房事慘亮紅燈

    現代不少人注重健康,卻往往容易忽略生活裡的小細節,其中雙腿運動是下肢血液回流心臟的關鍵,被稱為人體的第二個心臟,若是不好好照顧,等出現問題時恐怕為時已晚。醫師特別提醒,翹腿會對身體帶來4大壞處,不只影響脊椎、骨骼,還傷害心血管及生殖系統等,並不是良好的坐姿,一定要有所警惕,以免在無形中偷走健康。
    2023/06/24 05:16
  • 劉真離世3年「辛龍近況曝光」 邰智源1年沒見傳訊問候:很難過

    邰智源今(10)出席鹼性離子水代言記者會,他時常運動、注重補水,他呼籲大家勤運動,「臀大肌要練,大腿肌佔全身的二分之一,平常練大腿肌肉對身體有幫助,腿是人的第二個心臟。」邰智源主演賀歲片《詐團圓》,他藉此宣傳,希望票房「炸起來」,近年多在網路發展的他,被問到是否會再接電視主持棒,他說目前沒有邀約,平時超愛看《我愛冰冰秀》,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2023/01/10 17:57
  • 雙腳是第二心臟!9個徵兆看身體疾病 「這情況」恐是癌

    腳被稱為人體的「第二心臟」。不論是腳趾甲、皮膚和腳部發出的疼痛訊號,都可能是身體潛在問題的警告。新光醫院家醫科醫師柳朋馳總結出9個從腳部發出的訊號,若能注意到這些徵兆,有助提早發現疾病。
    2022/07/02 23:33
  • 人的第二個心臟 注意保暖!泡腳泡到「這位置」

    腳雖然距離心臟最遠,但卻被喻為「人的第二個心臟」,因為當腿部血液要回流到心臟的時候,需要藉著腿部肌肉及周邊血管的收縮來擠壓血液回流,這樣的力量可不小。然而當腳一受寒,就會影響血液循環,對此除了選擇穿上保暖的襪子外,還可以在睡前泡個腳,加入生薑或艾葉,更有助於達到舒緩效果,不過「泡腳要泡到哪」,可是有學問的!
    2019/01/17 22:57
  • 腳暖全身暖!霸王寒流襲台 暖足機銷量增

    俗話說腳是人體第二個心臟,只要寒氣不從足部入侵就能保健身體,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患者容易因為末梢血液循環不良而感到足部寒冷,就有業者推出輕巧的暖腳套,這1、2天因為寒流襲台而銷量增加4到5成,就連足部按摩機也加入溫熱效果,越按越暖和,物理治療師則建議透過踏步運動以及踮腳尖的足部運動,就能幫助下肢血液循環,只要腳暖和了,全身也會跟著暖和!
    2016/01/24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