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禮品店 結果共27筆

  • 日本關西機場找不到禮品店 遊客撲空成「伴手禮難民」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各國逐漸恢復交流,日本各大機場再次湧入大批觀光客。然而,日本網友最近在社群媒體上指出,關西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安檢前的禮品店關光光,導致許多人成為「伴手禮難民」,買不到帶回去送人的禮品。
    2023/06/13 17:46
  • 赤科山崩!金針花季中斷 觀光客不敢再去

    18日下午發生這起規模6.8的強震,花東地區災情最嚴重,其中玉里鎮的赤科山發生山崩,當時工人還在山下採收金針花,立刻撤離,附近住家一度斷電,經過4小時搶修才恢復,但基地台目前還在停電,當地居民表示收訊很差,另外,玉里鎮上的店家也損失慘重,不少民宿、禮品店設備都壞掉,住房率從原本九成瞬間歸零,短期內無法再做生意。
    2022/09/19 19:22
  • 美通膨7.5%!創40年新高 三月恐升息兩碼

    美國公布最新通膨數據,今年一月比過去一年飆升7.5%,再寫下40年來新高,讓華爾街和華府都「剉咧等」,美股三大指數紛紛走跌;美國總統拜登的不滿意度也隨之飆升,高達近六成,經濟施政滿意度更只剩下三成多。而下週一就是情人節,洛杉磯花商表示受通膨影響,再加上物流、供應鏈等問題,讓今年花價翻倍;而巧克力禮品店,在經歷過耶誕節大缺貨後,情人節已經提前備貨,不讓消費者空手而回。
    2022/02/11 19:50
  • 陸客不來+疫情攪局! 旅遊產業鏈成海嘯第一排

    從立法院裡面的康園餐廳到經營20年的可利亞火鍋,現在一一都敵不過大環境的進逼熄燈歇業,主要就是因為觀光客的銳減,就在兩年半前,陸客不來之後,馬上又碰到疫情來亂,不只餐廳,像是遊覽車業禮品店等等,整個觀光產業鏈都是海嘯第一排。
    2021/11/23 22:46
  • 盜用「佳德」賣「肉鬆蛋黃捲」 店家怒提告

    台北市知名禮品店家佳德糕餅,7月開始,每天都有人打電話問要買肉鬆蛋捲,店家覺得奇怪,明明沒這產品,直到看見民眾拍的照片,還有臉書和部落格廣告,才發現名字被人盜用,販售產品,根據165統計,彰化不二坊、永和王師父糕餅近期也有被盜用情況,提醒民眾預定中秋節禮品要小心!
    2021/08/05 19:41
  • 博物館金雞母 禮品店紀念品五花八門

    疫情之前各大博物館的其中一項重要收入來源,就是賣紀念品的禮品店,根據統計,禮品店收入佔博物館年營收的5%到25%不等,紀念品項目五花八門,最常見的就是名家畫作的復刻版,做成包包、3C產品、甚至連狗鍊都有,專家分析吸引民眾買紀念品的,不只是商品本身的美觀和實用度,心理學上的"重複曝光效應"也幫了忙。
    2021/03/16 14:54
  • 東京迪士尼新園區開幕 與野獸浪漫共舞

    東京迪士尼再添夢幻設施!耗費三年、210億台幣的最大擴建計劃,因疫情延宕超過半年,終於在28號搶先在媒體曝光。占地4.7公頃的新園區,共有「美女與野獸」、「大英雄天團」、「米妮的造型工作室」三個主題區。美女與野獸逼真重現劇中經典場景與劇情,宛如走進動畫與電影一般;大英雄天團更是全球首座主題遊樂設施;在米妮的造型工作室,遊客將化身為造型設計師,以時尚的裝扮與米妮一起合照。園方也徹底防疫,以抽籤App系統取代碼牌制度,禮品店也改為掃條碼線上購買,避免遊客密集接觸。
    2020/09/28 19:50
  • 日本群馬飆40.1度史上高溫 戲水群聚.感染危機

    日本因太平洋高壓籠罩連日高溫,今天(12號)各地高溫都在30度以上,群馬縣伊勢崎市下午更出現40.1度高溫,打破觀測史紀錄。而疫情以來首次的盂蘭盆節,近8成日本人不返鄉掃墓,政府鼓勵民眾透過網路視訊「線上返鄉」;也有人選擇到產地直送的土產禮品店消費,挑選自己家鄉的特產,彌補不能返鄉的遺憾。不過,部份民眾選擇自費檢疫,證明自己的健康狀態以安心回鄉;不過,核酸檢測有三成機率出現偽陰性,醫師提醒,檢疫過關仍需格外謹慎。
    2020/08/11 19:50
  • 天花板塌砸中6機車! 2女店員目擊驚聲尖叫

    高雄市凌晨驚傳騎樓天花板掉落的意外,中正三路上的一家結婚禮品店,騎樓上方的木製天花板,突然整片掉下,砸中了停放在騎樓裡的6輛機車,案發當時,隔壁婚紗店的2名女店員,剛下班走出店外,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聊天,聽到巨響,當場目擊幾公尺外的天花板塌陷,嚇得驚聲尖叫。
    2019/10/08 12:28
  • 【商周】廖鎮漢豪賭微風南山 兩挑戰、一個上市夢

    1月8日,全台百貨業討論熱度最高的「微風南山」舉行開幕記者會,久未公開露臉的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親自出席,一一細數他與招商團隊努力近3年的成績:文青們引頸期盼的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禮品店、美國設計師精品品牌王大仁(Alexander Wang)、以及LVMH集團旗下高級酒吧CÉ LA VI。
    2019/01/10 19:13
  • 控夫家暴 妻買105元汽油縱火波及8月稚子

    夫妻吵架,稚子無辜。台北市光復南路一棟公寓二樓,下午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迅速抵達,但第一時間卻發現傷者身上有濃濃的汽油味,調查之下才發現,竟是太太撥汽油縱火燒夫,起火後,甚至還是她自己下樓求救,由樓下禮品店的店員和客人協助救援,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只是林姓太太自己供稱,因為想離婚離不成,竟買汽油燒老公。
    2018/10/19 19:26
  • 逛禮品店撿到錢包 男子「順手牽羊」找嘸人

    這個月8日有民眾在科博館的禮品店逛街,挑選衣服尺寸時不小心把裝有1萬8000元的錢包放在商品櫃檯上,就和友人離開,結果錢包被另一名在商店的男子順手牽羊摸走,不過警方表示已經調閱監視器,要以車追人,但是已經過了5天還是沒找到男子離開科博館的影像。
    2018/08/13 17:18
  • 英倫敦動物園傳火警 1土豚、4狐獴罹難

    英國倫敦動物園當地時間23日發生大火,燒毀餐廳、禮品店,多名員工被濃煙嗆傷,還有1隻土豚和4隻狐獴罹難。
    2017/12/24 08:18
  • 從裡到外都冒著粉紅泡泡的飯店

    每次住飯店,都會到飯店專屬的禮品店逛逛,每家飯店各有特色,有時真的可以撈到一些寶,像是質感超好的浴袍等等,這回遇上墨爾本的「朗廷酒店The Langham」,卻讓我驚得下巴都快掉下來。
    2017/06/19 08:00
  • 土耳其野熊攻擊民眾 撲倒拖行場面驚險

    土耳其昨天發生一起熊攻擊人意外,一隻熊跑到馬路上到處亂竄,動保人員在制伏過程中,被熊咬住在地上拖行,場面驚險萬分,另外加州則是出現海獅闖進禮品店逛街的有趣畫面。
    2016/02/04 10:37
  • 星光幫吳忠明 傳澳洲開唱遭陸大媽鬧場

    星光幫出身的歌手吳忠明,在澳洲打工旅遊當街頭藝人,沒想到在唐人街上工時就被一名大陸大媽鬧場,除了罵他不要臉還把西瓜砸在他臉上,事件爆發之後,這名大陸大媽的禮品店也被砸西瓜報復,大媽解釋是因為吳忠明連續幾天大聲喧嘩,並否認有丟西瓜,雙方各說各話。
    2016/01/25 19:11
  • 獨家/搶喜憨兒生意? 市府禮品店加碼賣咖啡

    台北市政府禮品店日前關門重新修建,12月7日重新開張,除了禮品部新增了文創咖啡館,卻引來質疑業者以「禮品店名義」承租卻加碼「加盟」賣連鎖咖啡,一張合約進行兩門生意,每個月租金不到3萬元,儼然自成二房東,對此業者澄清一切都照合約走。
    2015/12/29 18:42
  • 旗山舊火車站天花板崩落 砸傷兩遊客

    高雄市的旗山老街,每到假日人潮眾多,昨天下午卻傳出,改建為禮品店的旗山舊火車站,天花板崩塌的意外,當場砸傷了兩名遊客!而這個舊火車站是百年歷史古蹟,6年前才整修過,現在卻無預警崩塌讓民眾質疑工程品質有問題!
    2015/07/19 18:03
  • 全美最賺禮品店! NASA太空食物「賣翻」

    全美國最賺錢的博物館禮品店你知道在哪嗎?答案就是NASA太空總署!裏頭除了一般大家熟知的傳統紀念品,像是衣服、鑰匙圈、太空船模型之外,最夯的就是太空人實際出任務會用到的東西,像是太空冰淇淋還有太空被,都是熱賣商品。
    2015/06/21 14:05
  • 「反汙名化」 600導遊火大前進交通部

    全台導遊首度走上街頭,將近600名導遊,從中正紀念堂,步行到交通部,他們認為說,帶陸客來台的禮品店,都是觀光局核可的,但最後都是導遊背負坑殺陸客罪名,希望能替長期被汙名化的導遊平反,也希望可以保障導遊工作權,不過在遞交陳情書的過程當中,一度引爆衝突。
    2014/08/28 14:42
  • 龍年趕結婚 北市買婚禮男女有別

    今年適逢龍年,延續建國百年結婚潮,連帶炒熱婚禮用品店買氣,別以為一家店就能搞定,在台北採買新婚禮可是得分別跑兩條街,因為新郎和新娘要準備的還真不少,老一輩認為照著傳統禮數走,才有結婚FU,每一樣禮品都有特別的不同意涵。
    2012/02/25 18:34
  • 楊淑君「正義金牌」 興大研究生送的

    在廣州亞運跆拳道比賽,被判失格的楊淑君,從網友手上,拿到一面自製的「正義金牌」,讓她感動不已,而打造這面「正義金牌」的,是一位中興大學的研究生「謝上衡」,本來想號召網友募款,做一個純金金牌,但現在金價飆漲,銀樓店估價「10萬元」,讓他嚇到,也怕太貴重,楊淑君不敢收,於是,在禮品店花了100元搞定。
    2010/11/23 12:14
  • 「要吃台灣檳榔」 陸直銷三團報到

    中國大陸直銷業旅遊團,第三波1500人抵達台灣,這一團的團員很有政治敏感度,很多人搶著購買陳前總統時期才有的,絕版「台灣」郵票,因為現在只有「中華民國」郵票,意外讓故宮郵局也成了禮品店。
    2009/03/28 13:43
  • 〈獨家〉中縣長黃仲生子 患病養家不求人

    台中縣長黃仲生的二兒子黃文俊,6年前因拔牙,引起細菌感染腦部,接連發生中風、癲癇甚至連講話都很困難,本來有著大好前程,卻因為生病一切都改變,但是他並沒有被打敗,憑藉著意志力和家人支持,和太太合資開禮品店,雖然生活辛苦收入不多,不過他說,就算自己會餓死,也要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不讓家人為他擔心。
    2008/10/09 10:28
  • 員工旅遊歷劫歸 抵台情緒仍難平

    在四川員工旅遊的三商美邦人壽員工,今天陸續返回台灣,有人踏上台灣的土地,但是受到驚嚇的情緒還是難以平復,在機場激動落淚,還有人在都江堰買了禮物,沒想到禮品店現在夷為平地,小禮物成了大地震的見證,還有人因為躲地震帶著傷勢回來,能平安返鄉都恍如隔世。
    2008/05/15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