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夫家暴 妻買105元汽油縱火波及8月稚子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09:02

夫妻吵架,稚子無辜。台北市光復南路一棟公寓二樓,下午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迅速抵達,但第一時間卻發現傷者身上有濃濃的汽油味,調查之下才發現,竟是太太撥汽油縱火燒夫,起火後,甚至還是她自己下樓求救,由樓下禮品店的店員和客人協助救援,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只是林姓太太自己供稱,因為想離婚離不成,竟買汽油燒老公。

圖/TVBS

 
銬上手銬移送警局,原本美好的婚姻生活,卻在19日這一天,留下一個永遠無法抹滅的記憶。

記者vs.縱火燒夫林姓嫌犯:「為什麼要潑老公?」

林姓女子現在變成公共危險又殺人未遂的嫌犯,只因為想談離婚離不成,竟一時氣憤,拿著汽油縱火燒夫。

 
禮品店店員vs.縱火嫌犯林姓女子:「可以幫我報個案嗎?我家失火了,趕快失火了,啊你現在我是打110是不是,119也可以。」

圖/TVBS

禮品店店員聽到失火了,趕緊幫忙打119,但接下來這幾話,不得了了,讓在場的客人全都往外衝。

禮品店店員vs.縱火嫌犯林姓女子:「快點過來我還有寶寶在樓上,寶寶在樓上,快點快點趕快趕快幫我,她寶寶還在樓上,你趕快叫人來啦。」
 
大夥三步併作兩步跟著衝上樓,趕緊跑進家裡,抱出8個月大的小男嬰,幸好動作快,沒有被濃煙嗆聲。火勢也立刻控制住,但警消把人送醫時,卻聞到濃濃汽油味,事情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單純,這竟是一起縱火案件。

禮品店店員:「因為她老公有被灼傷,所以說他們家還有手掌的血跡,對對對,就是很恐怖啦,然後剛開始抱小朋友,他們就是我客人一對夫妻,帶著他上去抱小孩下來,就在我店裡面坐。」 

圖/TVBS

19日下午1點50分左右,台北市光復南路這棟大樓二樓,林姓夫妻一家3口,但疑似平時遭到家暴,太太竟買汽油淋在先生身上,直接點火,加油站監視器還拍下,她騎著摩托車買汽油的畫面,一開始太太是拿著鐵罐,到加油站買油,因為容器不符合安全規定,她才改拿著寶特瓶買了105元的汽油,然後趁著先生午睡時,竟直接淋油縱火。

 
事後得知先生被火灼傷傷勢嚴重,但後悔已經來不及,現在得為自己忍不住的脾氣,付出慘痛代價。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汽油#縱火#灼傷#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47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