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禁止製造 結果共10筆

  • 圍牆+大門+兩層樓!江蘇南通超豪華紙紮別墅 恐禁止製造販售

    清明節快要到了,大陸江蘇省南通市民政局最新宣布,為了破除封建迷信、提倡文明祭祖,未來將禁止轄下殯葬業者,製造或販售紙錢冥幣,也不能製作祭祖的紙紮人、紙紮屋等產品。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市民強烈反彈。
    2024/03/30 18:23
  • 清明掃墓買嘸紙錢!陸1地區禁止「迷信殯葬用品」全網罵翻

    臨近清明掃墓,中國多地公告禁止製造販賣冥幣紙錢、紙紮實物等「封建迷信」殯葬用品,有些地方還禁止燒紙錢,引發民眾不滿。有官媒今天發文強調,不該以「封建迷信」為由簡單粗暴禁止人們焚燒冥紙。
    2024/03/27 21:18
  • 菸害防制修法施行屆年 新北罰菸118件銷毀七千條

    菸害防制法修法正式施行將滿週年,對所有電子煙及未通過健康風險評估審查之加熱菸,全面禁止製造、輸入、販賣、供應、展示、廣告及使用。加上疫情解封後出國人潮漸增,修法上路後這段期間,新北市衛生局裁處輸入電子煙或加熱菸118件,累計監督銷毀近七千條加熱菸及加熱菸主機、類菸品等違規貨品。衛生局提醒,目前電子煙及加熱菸均不得輸入及使用等,民眾開心出遊也要守住荷包,不帶違法產品入境。
    2024/03/21 18:08
  • 德國微型泡泡車賣萌大復活!   惱人的城市交通終於有解?

    提起Messerschmitt這個名字,如果是軍事迷可能會立刻聯想起二戰時納粹惡名昭彰的Bf-109戰機,與噴火式戰機一路較勁纏鬥的它,不僅是二戰時最著名的機種,更可說是史上生產最多的戰鬥機!當然,隨著戰爭結束(德國戰敗),Messerschmitt也被禁止製造飛機,於是他們在三輪泡泡車(cabinscooter)上找到新出路!
    2021/06/29 14:17
  • 確保台灣豬不吃瘦肉精 含藥飼料預告二度修正

    政府放寬萊克多巴胺美豬,同步修訂含萊劑的飼料添加物法規,遭外界誤解台灣豬也會吃到萊劑。農委會今天再度修改預告文字,禁止製造、輸入瘦肉精飼料添加物,確保台灣豬不含瘦肉精,國外牛豬才可使用。
    2020/09/02 16:52
  • 醫用含粉手套 「敏感體質」醫護易誘發過敏

    現在醫療院所都有使用醫用級手套,不過有些含粉,也有些不含粉,其中含粉手套的粉類成分以玉米澱粉為主,國內、外都曾發生過敏等不良反應事件,因此德國早在1998年就全面禁止使用,醫用含粉手套,美國2017年也宣布禁用,日本、菲律賓歷經兩年緩衝期,今年起也全面下達禁令,臺灣食藥署決議跟進美國,訂2021年起禁止製造、輸入。
    2019/06/04 23:02
  • 防「汞」毒害!環保署公告:這些產品明年底禁產

    生活中有許多東西都需要用到「汞」,但考量到它的毒性,近年來已漸漸被其他合金或酒精取代。近期環保署也發出公告,為因應聯合國的「汞水俣(ㄩˇ)公約」,將在109年底全面禁止生產或進出口任何含汞產品。
    2019/06/02 15:45
  • 環署抽查含塑膠微粒產品 磨砂膏占多數

    含塑膠微粒化妝品及個人清潔用品僅剩一個月就要逐步禁止製造、輸入及販賣,但環保署抽查市面60款產品,仍高達11項含塑膠微粒,以磨砂膏6件最為大宗。
    2017/11/28 16:36
  • 北韓最夯伴手禮 商人偷渡「這個」超搶手

    在超商輕易買得到的保險套,在北韓居然被視為「猥褻物品」,朝鮮當局禁止製造或銷售保險套,因此不少來往中國與北韓的商人與官員,做起保險套黑市。
    2017/11/22 10:18
  • 夏普再槓海信 控智慧電視侵權

    鴻海投資的夏普對中國大陸海信提訟又有新進展。日媒報導,夏普另對海信提訟,指海信製造銷售智慧電視侵害夏普WLAN技術專利,要求禁止製造銷售並賠償損害。
    2017/07/1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