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疊單 結果共8筆

  • 「2單40元、1單0元」挨轟 外送員:當我們乞丐?

    不滿兩大外送平台,近年來頻頻砍薪,甚至Uber eat宣布,9/25實施新制度,取消疊單的24元基本費,如果首單被取消,第2單只剩下總里程費,可能會出現整單0元的情況,雖然平台29日緊急宣布「暫緩實施」,但還是無法平息外送員怒火,今天(11日)有超過50名外送員,齊聚立院抗議。
    2023/10/11 13:06
  • 高雄賊偷萬元「三角形小折」 故布疑陣轉搭捷運誤導警辦案

    高雄一名男子在住家附近,看到一輛特殊造型的折疊單車,他發現單車沒上鎖,一時心生歹念,又擔心偷走被抓包,於是把單車騎走搭捷運,故意選出入口多的美麗島站進站,只搭了一站又出來,故意誤導警方辦案,自以為天衣無線,警方短短一天就抓到人。
    2022/05/26 14:09
  • 速食外送堆滿嘸人送! 曝「不能疊單」難賺

    有民眾發現下雨天的麥當勞,外送餐點擺滿滿都沒人送,有外送員說是因為「不能疊單」,無法賺趟次效率低,速食店肯德基也規定,自家餐點不能同時接,就怕影響品質,但下雨天對外送員來說是拚單量的好機會,因為一次最多可以「夾5張單」。
    2021/03/07 19:45
  • 跑腿哥嫌動作慢「害我被罵」 外送員傻眼:不會早點訂?

    自己出錯反怪別人動作慢!一名女外送員日前遇到「疊單」(一次接2張單)情況,便依照系統判定順序送餐,不料一名顧客得知後居然爆氣大罵「每次遲到害我被主管罵」,讓她無奈表示「早點下單不就好了」。
    2021/01/11 19:44
  • 勞部和9大外送達共識 未來禁「逾時急催、疊單」

    外送員車禍頻傳,勞動部二度找9大外送平台業者喝咖啡,要求改善「逾時急催」和「疊單狀況」,以免外送員為了搶快再發生意外,會後業者承諾改善,不過包括「戶戶送、快點外送」兩家業者卻被公路總局發現,根本沒取得運輸業的營業取可,除了分別開罰50萬元也勒令歇業,但戶戶送卻仍正常營業,對此公路總局表示,只要證據足夠會再度開罰。
    2019/10/24 22:30
  • 「電動小摺」充飽可騎64km 通勤新寵

    現在摺疊單車已經不稀奇,阿根廷就有研發團隊,發明一款「電動小摺」,只要一個動作,就能讓單車大小變成只有原本的一半,方便都市通勤族使用。電池充飽能騎約64公里,最快時速可以達到25公里,而且最大特色是它還能和智慧手機連結,不但可以記錄騎車路線,遠離單車大約3公尺,也能自動上鎖。
    2014/09/17 08:49
  • 純手工打造 折疊單車宛如藝術品

    出現在19世紀初期的腳踏車,經過不斷的進化,如今可以折疊放進包包裡,帶著一起去旅行。儘管科技造就了腳踏車的進化,可是打造腳踏車的技術卻是歷久彌新,英國知名的自行車工廠,特別開放媒體採訪,他們每年只製造25000輛折疊腳踏車,所以每輛車都像藝術品般,用純手工打造。
    2012/07/17 22:22
  • 全球最小折疊單車 日本年底上市

    在各大都會區,攜帶方便的折疊單車越來越受到歡迎,日本最近就研發出一種全世界最小的折疊單車,除了非常輕便,也講究高性能,帶您去看看。
    2004/08/05 0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