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田中馬拉松 結果共16筆

  • 富邦金控攜手田中馬拉松Run For Green™!每一步都算「樹」

    「2023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上週日(11/12)於彰化縣田中鎮開跑,富邦金控自2020年起贊助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至今已達4年,不僅持續推動Run For Green™計畫,讓跑者每一步都算「樹」,並積極攜手田中馬持續邁向綠色賽事。今年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獲得台灣第一張德國TÜV馬拉松碳足跡認證書,並同步爲全台第一個送審環保署碳標籤申請賽事,綠色賽事推廣的成果深獲肯定!
    2023/11/17 15:34
  • 田中馬拉松拚環保! 每跑40公里金控幫種1棵樹

    講到彰化田中馬拉松,大家第一個就是想到補給站很「澎派」,讓大家有好吃的養足體力,其實整個賽會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環保永續,金控公司主打,選手跑40公里,就幫忙種下一棵樹,鼓勵大家跑越多;綠樹就越多。
    2023/11/12 23:44
  • 牛排PK烤大豬! 最狂buffet馬拉松「田中馬」登場

    台灣「buffet」馬拉松「田中馬」12日一早開跑,今年3萬人報名,最後是1萬7千人抽中,創下歷年最多人,當地民眾動員超過1000人,有牛排、烤乳豬等補給品,甚至連日本麝香葡萄都端出來給跑者享用。
    2023/11/12 15:33
  • 駁致歉挺太陽花學運 柯:討論怎麼變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彰化參加田中馬拉松,一路上卻甩不掉政治紛擾,前總統馬英九原本支持全民調整合藍白,沒想到如今態度轉變,讓柯文哲說怎麼一天就改口,更傷腦筋的是,柯文哲被指為太陽花學運向蔡正元道歉,不過他立刻澄清,沒有道歉。
    2023/11/12 15:09
  • 跑「田中馬」猝死 48歲男跑者送醫不治

    彰化田中馬拉松今天舉行,有1萬5千人參加,上午傳出一名男跑者,疑似熱昏,或其他住況引發身體不舒服,倒在民宅前,送醫不治。
    2022/11/13 20:32
  • 快訊/彰化馬拉松傳憾事!男選手突倒地 送醫搶救不治

    彰化田中今(13)日清晨舉辦2022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比賽,過程當中卻傳出憾事,一名來自台中48歲的李姓男子,上午9點04分左右,跑步經過員集路二段一帶時,突然身體不適倒下,消防隊到場緊急對其施作CPR並送醫,不過李男仍於到院後宣告不治。另外,也有一名男子跑步過程中暈倒,不過該名男子意識清楚,到院後無大礙。
    2022/11/13 11:49
  • 田中馬13日開跑!董事長樂團、怕胖團將提前現身音樂節

    享有五星級美譽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以下簡稱田中馬)即將於本週日(11/13)開跑,往年於賽事前一天展開的「台灣心田中音樂節」,一直都是田中馬的前哨重頭戲,即便2021年受限疫情改採雲端跑也未曾停擺,反而成為凝聚選手意志,以及傳遞台灣味情感的一盞明燈。
    2022/11/11 21:53
  • 田中馬 子代母跑得冠軍 遭檢舉追回獎項

    昨天熱鬧舉行的彰化田中馬拉松,發生了代跑冠軍烏龍,半馬女子A組,上台領獎的第一名是黃姓婦人,其實下場跑的是她兒子,第二名領獎時,納悶怎麼一路上沒看過她,回家查成績,相差0.01秒,追查出,原來是兒子代跑。
    2020/11/10 14:14
  • 牛排、桶子雞、烤乳豬 田中馬超強補給

    彰化田中馬拉松今天開跑。超強補給,除了田中米做的壽司,還有300公斤牛肉,90隻桶子雞,還有烤乳豬。半馬領跑者是一對今年即將結婚的新人,他們就是去年參加庭中馬認識的,愛情長跑,追到另一伴。
    2020/11/08 12:54
  • 田中馬3萬人取1.2萬 伊登拍片現場參與

    田中馬拉松,你抽到了嗎?3萬多人報名,今天抽出1萬2千名參加,率取率大約4成,不過首創先例,加開虛擬線上馬拉松,LINE加入官方帳號,加入跑團,輸入自己的路跑的手機紀錄,就能線上參加。
    2020/07/13 19:49
  • 領跑田中馬 伊登IG稱展開台灣瘋狂周

    鐵人三冠軍選手伊登,今天領跑田中馬拉松,縣長王惠美帶著他體驗田中馬的人情味,沒有跑全程,跳點式體驗,還有打扮成電影功夫裡,包租婆樣子的民眾,拿著道具斧頭來拍照,伊登不不轉睛。補給站也讓他看傻眼,還有龍蝦大餐。他說昨天吃了很多奇怪的食物,活動中不會吃東西。還說,明年有東京奧運,後年希望台灣參加鐵人三項比賽。
    2019/11/10 14:17
  • 馬拉松嘉年華 冠軍帽「伊登」將領跑田中馬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因為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奪冠,在國內一夕爆紅!他本人在彰化縣政府力邀下,確定將在11月10日來台,參加田中馬拉松領跑,另外彰化也將結合其他不同鄉鎮,不同特色的路跑活動,舉辦馬拉松嘉年華。
    2019/10/16 21:03
  • 「神帽」加持奪冠 挪威鐵人下個月來台領跑

    創造彰化縣埔鹽順澤宮「冠軍神帽」熱潮的挪威三鐵選手伊登,確定要來台灣了,應彰化縣府邀請,將在下個月在田中馬拉松賽事中領跑,原本他以專心備戰東奧婉拒,但彰化縣府不斷的力邀,他終於答應,儘管只會旋風訪台三天,不過除了領跑之外,還會到順澤宮還願。
    2019/10/15 12:15
  • 田中馬拉松超難抽! 4萬人搶1.2萬名額 

    全台瘋路跑,體育署統計,一年馬拉松跑者,高達50萬人次。彰化最有名的田中馬,每年一開放報名就秒殺,還要抽籤,中獎機率不到3成。田中馬是全鎮總動員,被稱為最有人情味的馬拉松,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衍生的經濟效益,不但運動衫紀念品等周邊商品生機,還因為住宿一房難求,帶動飯店業投資增建。看好馬拉松運動經濟,彰化再加碼,一年有9場,從10月開始,一路延續到12月,估計1.8億商機。
    2018/08/16 19:55
  • 婆媽「敲鑼打鼓」幫加油! 田中馬拉松來了

    人氣超高的彰化「田中馬拉松」上午開跑。這場路跑可說是「小鎮裡的大事」,因為田中鎮人口只有4萬多人,但光是一場路跑,就吸引1萬5千名選手,還有陪他們來的加油團!這場馬拉松,最特別的就是小鎮居民會在沿路為選手加油,敲鑼打鼓提供飲料點心,讓選手感受在地人的好客與熱情。 
    2017/11/12 12:38
  • 45歲男賽前感冒拚全馬 半途倒下猝死

    被評比為台灣CP值最高的路跑賽事,田中馬拉松,昨天落幕,但卻傳出不幸消息,一名45歲的周姓男子,第一次挑戰全馬,在跑到31公里時、突然昏厥倒下,急救後不治。家屬說,猝死的周姓男子,沒有心臟病史、但2天前有感冒症狀,醫師表示很有可能是因為感冒體力負荷不了,才會引起突發性心肌梗塞。
    2014/11/10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