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金控攜手田中馬拉松Run For Green™!每一步都算「樹」


發佈時間:2023/11/17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5:42
「2023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11月12日於彰化縣田中鎮開跑!
「2023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11月12日於彰化縣田中鎮開跑!

「2023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上週日(11/12)於彰化縣田中鎮開跑,富邦金控自2020年起贊助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至今已達4年,不僅持續推動Run For Green™計畫,讓跑者每一步都算「樹」,並積極攜手田中馬持續邁向綠色賽事。今年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獲得台灣第一張德國TÜV馬拉松碳足跡認證書,並同步爲全台第一個送審環保署碳標籤申請賽事,綠色賽事推廣的成果深獲肯定!

富邦金控是唯一贊助國內四大馬拉松(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臺北馬拉松、萬金石馬拉松、高雄馬拉松)的金融業者。富邦金控自2021年起推動Run For Green™計畫,針對「金融」與「非金融」兩大面向,持續擴大永續影響力。在非金融方面,結合馬拉松賽事的高人氣,推廣關注環境永續的概念:只要跑者參與包含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等四大馬拉松,賽程累積達40公里,富邦金控就為跑者種樹,目標於五年內為台灣種下10萬棵樹,在田中馬拉松賽道的高鐵站區滯洪池及「彰化的母親河」東螺溪沿岸,也可以看到富邦Run For Green™的植樹成果。

富邦於賽道上設立「特色分行」,以台北富邦銀行分行的創意概念作為跑道上補給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長期致力於邁向綠色賽事,亦響應富邦Run For Green™精神,推動各項綠色永續行動。除了與環保團體合作推動環保教育與資源回收減少賽事產生之垃圾,選手及志工服裝也採用環保咖啡紗材質,補給站使用100%防水紙漿及無淋膜環保紙杯,鼓勵「一杯到底,永續有你」,賽事前導車並採用電動車,賽事期間賽道補給品則採購當地的農產品,除減少運輸產生的碳排,亦讓跑者完成比賽的同時也可享用最道地補給。今年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即獲得台灣第一張德國TÜV馬拉松碳足跡認證書,並爲全台第一個送審環保署碳標籤申請賽事,堪稱推動馬拉松永續轉型的成功典範。
 

今年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富邦亦於賽道上設立「特色分行」,以台北富邦銀行分行的創意概念作為跑道上補給站,提供跑者補給品與飲用水,為跑者應援,當天賽事吸引不少跑者駐足與富邦「特色分行」合影,備受好評。富邦金控除大力推動台灣健康路跑的風氣,更傳遞節能減碳、低塑路跑的永續概念,並協助政府發展城市行銷,同時善用金融核心職能,提供跑者最貼心有感的金融服務。這次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賽事相關活動參與人次超過16,500人,達領樹資格的跑者共2,466位,富邦金控也邀請達資格的跑者可登錄領樹,並也鼓勵尚未達到領樹資格的跑者再接再厲,持續參與跑步植樹減碳,一起落實永續發展。
民眾賽後於富邦攤位合影留念。
展望未來,富邦金控將持續熱情支持台灣體育、積極實踐綠色行動,以「正向力量 成就可能™」的品牌理念,發揮企業影響力,攜手各領域夥伴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永續願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活動#健康#合作#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784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