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中馬拉松拚環保! 每跑40公里金控幫種1棵樹


發佈時間:2023/11/12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0:43

講到彰化田中馬拉松,大家第一個就是想到補給站很「澎派」,讓大家有好吃的養足體力,其實整個賽會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環保永續,金控公司主打,選手跑40公里,就幫忙種下一棵樹,鼓勵大家跑越多;綠樹就越多。

圖/TVBS

 
彰化田中馬拉松11/12一早開跑,今年跟金控公司合作,推廣綠色.在地化的環保路跑,選手們在過程中,經過的補給站也相當有特色。

工作人員:「加油喔跑起來喔,runforgreen跑起。」

銀行行員搖身一變變成補給站工作人員,外觀也弄得像分行,不少人經過一眼就認出,跑完步來到攤位,還有人幫你留下參賽回憶。

 
工作人員:「123再來一張。」

打卡地標前大家排了長長一條人龍,工作人員會依照完賽成績,幫忙調整數字,選手們笑得很開心。

圖/TVBS

參賽選手:「我其實以前滿胖的,那因為跑了馬拉松之後甚至我有設定目標,我要跑半馬我要跑全馬,我就會為了這個目標去練習去準備。」

另外也有人,是第一次參加田中馬拉松。

參賽選手:「整個補給站呢包含當地的水果,還有一些餐點都是當地就近去供應,我覺得整個市鎮的市容也真的是相當,相當的乾淨清潔。」

田中馬標語RUNFORGREEN,追求永續發展。

圖/TVBS

 
田中馬總幹事鄭宗政:「完賽證書電子化大會手冊電子化,那鼓勵大家用公眾交通搭乘接駁車,(綠色環保永續)從選手做起。」

這次金控推出活動跑者只要跑40公里,業者就幫忙種下一棵樹,達標的人越多樹就越多棵,同時田中馬拉松也是台灣第一個,獲得國際碳足跡認證的,堪稱環保的成功典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中馬拉松#環保#種樹#在地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08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