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產道 結果共34筆

  • 驚!嬰兒卡產道險窒息 生出來「臉全變黑」嚇壞父母

    馬來西亞一名22歲產婦近日分享她生產時的經歷。她的寶寶疑似身形太大,卡在產道險些窒息,出生後整張臉呈現黑色,讓她嚇了一跳。幸好約2週後,孩子的臉色就逐漸恢復正常,爸媽也鬆了口氣。
    2023/05/18 17:39
  • 台南漁水路改善工程 升級養殖生產區環境

    台南養殖魚塭總面積近1萬4000公頃,市府今年度向中央爭取補助規劃北門及七股養殖生產區共4件排水路及漁產道路改善工程,已於3月完工,提供更安全便利生產環境。
    2023/03/29 10:33
  • 182公分壯漢挑戰45公分洞穴 「頭下腳上」卡24小時窒息亡

    美國猶他州(Utah)的堅果石灰洞(Nutty Putty Cave)曾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事故,一名26歲的洞穴探險家瓊斯(JohnEdward Jones),和一群友人前往當地探險,卻不幸被卡在洞穴深處長達24小時,最終因呼吸困難,活活窒息而亡。
    2022/08/07 13:56
  • 生死交關180秒!醫驚見「這東西」滑進產道 嬰險缺氧喪命 

    產婦在生產過程中仍有不少突發狀況,得靠醫師即刻救援,萬芳醫院就有一名產婦,凌晨破水待產,但在分娩過程中,臍帶突然從寶寶的頭旁邊滑到產道內,發生「臍帶脫垂」,緊急將胎兒分娩後交由兒科急救,才保住一命,醫師指出,臍帶脫垂不常見但相當危險,如超過3分鐘,就可能導致胎兒缺氧,甚至死亡。
    2022/01/18 11:35
  • 幫腸道養好菌!靠7種食物增加益生菌 輕鬆提升免疫力

    「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健康的腸道會阻擋細菌、病毒、黴菌、寄生蟲等攻擊,嬰兒是由媽媽的產道與母乳獲得益生菌,長大後可從發酵食物或額外補充益生菌,這些益生菌影響腸道健康,也影響身體的免疫力。
    2021/08/16 21:31
  • 長髮蓄鬍超憔悴 言承旭「邋遢近照」網驚:破產道明寺

    43歲男星言承旭2001年演出《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爆紅,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私生活相當低調,鮮少在台灣露面。他近日出席安以軒女兒的雙滿月宴,還親切與眾人合照,照片一出卻讓網友直呼邋遢,還表示「道明寺破產了嗎?」
    2020/12/23 08:01
  • 媳難產3天淒厲哀號 婆家拒剖腹「孩自然產有抗壓性」

    婆婆與丈夫一起聯手欺負!一名媳婦臨盆痛了3天一直生不下來,躺在病房8小時哀號痛哭,拜託醫生剖腹產,但婆婆與丈夫一聽到立刻拒絕並堅持自然產,認為「經過產道生的孩子才有抗壓性」,她痛到差點昏厥但都沒有人理,躺在床上超絕望。
    2020/11/25 07:59
  • 看影片學幫懷孕8月女友接生 男扯斷嬰兒手害產死胎

    印度1名19歲少女,和男友發生關係後懷孕了,大約在她懷胎8個月時,少女感到肚子陣痛,並要男友上網看影片,學習如何幫她接生。不料過程中對方的施力方式錯誤,結果卻扯斷孩子的手,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男友則遭逮捕起訴。
    2020/03/23 08:23
  • 寶寶出不來!助產師「大力扯嬰兒」 母面前拉斷頭顱

    烏干達發生一起相當誇張的醫療事件,21歲的孕婦在生產過程中,發現醫護人員手忙腳亂之際,竟將孩子「推回產道」,後來又用力拉扯嬰兒,好一陣子才呼叫另一名助產師來幫忙,隨後出現的助產師開始努力把嬰兒拉出來,最終嬰兒出生時已經死亡了,嬰兒的頭甚至因為大力拉扯而斷掉。
    2020/03/06 20:52
  • 鏡頭對準前女友產道拍片 現任女友參與協助

    日本紀錄片名導原一男的第二部紀錄長片《極私愛慾・戀曲1974》,以他的前女友武田美由紀為主題。原一男曾與武田交往3年,分手之後武田去了沖繩,因為想知道對方的生活與重新接觸,原一男以拍紀錄片為理由來到沖繩,也記錄武田特立獨行的人生。
    2019/05/25 10:53
  • 新生兒頭皮血腫別亂揉 8天大嬰「染菌」癱瘓

    台中一名男嬰出生時頭部經由產道擠壓合併使用真空吸引器輔助,出現輕度頭皮血腫,但出生8天後,男嬰的血腫愈腫愈大,宛如「杯子蛋糕」,雖送醫治療,仍因腦內多處膿瘍,留下腦性麻痺後遺症;醫師指出,疑與家人按摩血腫導致細茵感染所致,籲新生兒頭血腫會自行吸收,家長勿亂揉。
    2018/12/24 17:56
  • 男路倒突爬起滿臉血 女民代驚!以為「看到鬼」

    彰化埔鹽鄉代表會主席,24日晚上,邊跑行程也邊巡視下雨災情,半路在路上發現有人倒在產道路上就上前關心,打電話叫救護車,就在救護車抵達時,躺在地上男子突然翻身,滿臉是血,嚇壞代表會主席,也讓她直呼現在是農曆7月,這樣很恐怖。
    2018/08/28 11:58
  • 兒A型父O型?他記錯血型害兒白扎3針 妻怨豬隊友

    自己記錯血型竟害兒子被扎針!有女網友發文抱怨,老公自己覺得血型是O型,但兒子生出來是A型,護理師為了要確認,扎了3針在兒子身上驗血型,最後確認父子倆人是同血型無誤。女網友忍不住怨嘆老公是「豬隊友」,不過這樣的情況,卻引發不少網友回應,直呼自己也有相同經驗。
    2018/08/13 21:06
  • 妙禪又顯神蹟? 「靠頭神功」發威日人眼疾痊癒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爭議不斷,卻仍擁有廣大信徒,信眾也時常分享神蹟見證,高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日前有女信眾難產,他使出分身術,把卡在產道的寶寶拉出來,這次還把日本人近視0.1,幾乎快瞎了的眼睛治癒,讓網友笑翻吐槽「眼鏡行、雷射手術都要關門了」。
    2018/06/27 14:12
  • 妙禪再顯靈?難產婦高喊「師父救我」 神蹟發生了!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爭議不斷,但仍有大批信眾追隨;日前有信眾在佛教如來宗官網見證「妙禪顯靈」,幫她嚇跑小偷保住1萬元現金,現在又有信眾表示妻子難產時高喊「師父救我」,結果妙禪分身現身,把卡在產道的寶寶拉出來,讓網友笑虧「那根本不用去醫院,在家喊 seafood 就好了啊!」
    2018/06/21 20:13
  • 簡嫚書生產影片曝光!抓床爆青筋→雲大滑出看完秒噴淚

    藝人簡嫚書去年7月閃電宣布和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結婚,同時公布懷孕喜訊,上個月順利生下女兒「雲大」。今天(11日)是雲大滿月的日子,簡嫚書在臉書公布自己生產的影片作為紀念。畫面從她待產陣痛時開始紀錄,到自然產過程中,簡嫚書抓著床用力、臉上滿布青筋,再到最後雲大順利滑出產道的過程全都錄,讓不少同為媽媽的粉絲看完立馬噴淚。
    2018/03/11 10:47
  • 產婦親手接生被當色情照強刪 醫師:相當難過

    婦產科醫師林思宏昨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名媽媽的生產照,畫面中一名產婦在產檯上弓著身體,親手將孩子從產道中抱出來,讓人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母愛,然而在隨後臉書官方卻將此將照片當成「色情照」強制移除,讓他非常難過。
    2017/12/07 12:49
  • 媽咪親手從產道抱出寶寶 畫面震撼眾人

    這畫面太震撼!一名新手媽媽選擇迎接自己第一個寶寶的方式,就是自己接生!
    2017/12/06 21:42
  • Ella爆彭佳慧親授生女妙招 行房「壓抑快樂」就對了

    女星ELLA今(29)日出席尿布品牌新上市記者會,在記者會上她化身地表最強媽咪,挑戰30秒換好尿布,更搞笑打起空氣乒乓球,並要求現場媒體幫忙後製,笑翻全場。談到兒子跟老公越來越像的事情,ELLA直言:「聽到的時候很不是滋味!」並大喊:「知不知道他是從哪一個產道裡生出來的啊?」幽默本性逗得現場記者哈哈大笑。
    2017/11/29 18:37
  • 產道擠壓?照顧碰撞? 男嬰出生2天頭血腫

    雲林1名6月出生的男嬰,生產兩天之後,診所發現頭血腫,通知家長寶寶血腫的狀況異常,建議轉診檢查照顧,醫院檢查出鎖骨骨折,頭骨線性骨折,雖然診所解釋,這是自然產,嬰兒經過產道擠壓的時候,可能會發生的情況,初為人父的李先生好心疼,懷疑是診所照顧期間有摔到或碰撞,才會造成頭血腫。
    2017/08/04 12:13
  • 頭血腫?寶寶骨裂頭腫 家長質疑外力造成

    南投一名女嬰出生半個月,媽媽餵奶的時候發現,頭部腫了一個包,嬰兒哭鬧不停,懷疑有外力造成。家屬指控,院方沒告知,反而是媽媽發現追問,後來轉院一度住進加護病房,醫院澄清,新生兒出生過程,因為產道擠壓,有可能發生頭血腫,並無外力造成,頭血腫通常會自動消退,這名女嬰卻越腫越大,院方否認有外力造成,也希望查明原因。
    2017/06/28 12:21
  • 起跑點決定你的身材?研究:剖腹產的小孩易胖

    國外研究發現,孕婦選擇剖腹產時,出生的孩子肥胖風險比自然產的孩子高6成。專家認為,剖腹產的嬰兒接觸不到母親產道的細菌,可能是出現差異的原因。
    2016/09/09 21:16
  • 媽我在這!產婦剖腹 打開肚子才發現嬰早已出生

    女人生孩子最擔心的就是「吃全餐」(註一),英國一名產婦歷經36小時陣痛後,醫生判定需要剖腹,沒想到打開肚子卻發現寶寶不見了,原來嬰兒早在剖腹前就滑出產道!
    2016/01/28 14:44
  • 孕婦出血送醫塞車 攔警開路救胎兒

    桃園有一名孕婦在母親節當天,產道突然大量出血,先生趕緊開車將她送往醫院,不過因為當天交通壅塞,眼看胎兒可能不保,心急的丈夫看到巡邏員警路過,就請員警開路,讓他們順利儘早抵達醫院治療,最後孕婦和胎兒都平安無事。
    2013/05/13 13:18
  • 小Baby等不及了! 消防隊員國道接生

    雲林一名婦人準備迎接第3胎,清晨6點多出發,前往台中的醫院待產,結果剛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女兒就迫不及待的要離開媽媽的肚子,家屬趕緊打119求救,2名消防隊員第一時間衝上國道,但是女嬰的頭部已經滑出產道,只能在國道上接生,幸好小孩順利生了出來,母女平安。
    2013/01/30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