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瓦斯單 結果共4筆

  • 瓦斯單貴府寫成「貴腐」 注音選字「錯誤多」

    一般打字,大多民眾都是使用注音輸入法,但也常常打錯字,有民眾發現天然氣的瓦斯抄表單,短短幾行就錯了3個字,相當誇張。因為近來通訊軟體興起,使用的也是注音輸入法,也讓很多人打錯字,卻將錯就錯,像是把再見打成在這邊的「在」,錯誤用法,若是用在正式公文,反而成了笑柄。
    2019/08/30 19:41
  • 偽造中油回饋「瓦斯」 男子低價兜售得逞

    中油每年都會發放回饋給林園鄉親的瓦斯單,但今年才發放不到2天竟然就被不肖人士拿去偽造印刷,並都兜售給附近店家,有人為了省錢跟他買三張,隔天上網看到臉書社團有人警告才知道上當受騙。
    2019/05/27 20:23
  • 專挑老人下手! 撕瓦斯單「警語」收費詐騙

    上門修瓦斯,巧立名目詐騙!過去這種手法才出現,瓦斯公司操表單上特別寫上警語提醒,但現在歹徒新手法出現,把警語直接撕毀,再鎖定年邁長者犯案,進門就說要修瓦斯,不論設備是好的還是壞的都說要修理收費,大安區就有不少長者受騙,一次詐騙就是3到5千元不等。
    2017/07/30 18:28
  • 瓦斯費追收上期民批搶錢 業者:反應中油漲價

    瓦斯用多少度就該繳多少錢,但住在蘆洲的胡先生出面投訴,這個月帳單莫名出現一條追收金額63元,打去客服對方解釋,因為中油公告瓦斯單價調漲,所以得追收,也有其它用戶有同樣問題詢問,客服甚至說,只要向上回應,可能就不用追收了。這讓消費者聽的一肚子火,難道不問,就要被多收錢嗎?對此瓦斯解釋,因為年節值班人員不是行政人員,解釋才有誤會,會追收也是因為這幾個月,瓦斯單價波動大,全區21萬用戶,瓦斯費都受到影響
    2015/02/24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