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王齡嬌 結果共17筆

  • 立委戰報/高雄第一選區連任成功!邱議瑩自行宣布當選

    2020立委選舉開票陸續出爐,高雄第一選區,包括美濃、旗山、燕巢、阿蓮、田寮、內門、大社、大樹、杉林、甲仙、六龜、茂林、桃源、那瑪夏,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邱議瑩,與國民黨前高市議員王齡嬌、台灣民眾黨的前議員羅鼎城、以及親民黨的黃綉晶等四大陣營正面交鋒,邱議瑩稍早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
    2020/01/11 18:29
  • 王齡嬌向邱議瑩下戰帖 代送禮竟是「排泄物」

    選民給的紙袋裡頭,怎麼是一坨排泄物!20日下午,高雄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齡嬌,到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邱議瑩的服務處,不只下戰帖、邀請辯論,還送來一個紙袋,說是一名美濃阿伯的心意。事後,服務處人員一打開,內容物疑似狗狗排泄物,讓現場的人全嚇一大跳,對此,王齡嬌表示,自己身為候選人,基於為民服務的熱心代為轉送,但真的不知道裡頭到底是什麼。
    2019/12/21 14:20
  • 結束傾聽之旅回防 韓國瑜:要讓高雄出總統出頭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回防他的本命區高雄市顧選票,預計將跑8個行程,同時幫各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拉票。韓國瑜首戰現身在阿蓮區,幫黨籍立委候選人王齡嬌站台;他在台上向民眾表示,這些日子以來他十分思念高雄鄉親,還說這幾十年都高雄都沒出過總統,更說「讓高雄出總統、出頭天。」
    2019/12/01 13:26
  • 善九效應/〈快訊〉市議員遭電話恐嚇 勒索30萬跑路費

    最新消息,高市議員王齡嬌及童燕珍,今天透露接獲勒索恐嚇電話,分別被勒索30萬元及20萬元,歹徒自稱是道上兄弟,要一點跑路費,還揚言議員如果不從,下場會跟吳善九一樣!
    2007/06/01 19:41
  • 議員烤稻草總統 民眾關心烤乳豬

    中秋開心烤肉過節,不過還是有議員不忘嘲諷總統,高市有議員不但以稻草當作燒烤食材,表示要火烤阿扁,同時還用烤乳豬諷刺總統是豬仔,不過現場參加民眾最關心的是,烤乳豬好不好吃。
    2006/10/06 12:39
  • 高市選將擲水球踢館 爆激烈拉扯

    民進黨籍高市議員參選人蕭永達企圖捉對廝殺,上午前往高曝光率的親民黨籍市議員王齡嬌服務處踢館,指控王齡嬌學歷造假,警方舉牌警告,蕭永達竟然還朝服務處丟擲水球,警方強制驅離,雙方激烈拉扯,場面混亂。
    2006/09/27 12:36
  • 嗆扁下台/「洗」總統肖像 高市議會爆衝突

    高雄市議會無限期休會,無法決定拆不拆總統肖像,這讓親民黨議員王齡嬌很不滿,上午她特地帶著縫上抹布的長竹竿,說要把總統的臉乾淨,結果,不但與綠營支持者爆發衝突,更受到綠營議員阻擋,議事廳內亂成一團!
    2006/06/09 11:03
  • 政爭起/挺扁vs.反扁 高市議會場面火爆

    高雄市議員王齡嬌,上午動員支持民眾,連署罷免總統,激怒了挺扁民眾,雙方在高雄市議會相互叫囂,甚至一度動手,差點打起來。
    2006/06/08 12:39
  • 矛頭對總統 高市議會火爆口水戰

    高雄市親民黨市議員王齡嬌以景觀工程弊案為題,把矛頭對準總統猛批!她說,陳總統曾為弊案包商剪彩,難脫其罪,由於沒有任何證據,引發代理市長葉菊蘭發飆,2個女人的口水爭戰,再度火爆上演。
    2006/04/14 13:56
  • 王齡嬌遭譏「無知」 控告葉菊蘭

    高雄市議員王齡嬌,暗指葉菊蘭是禍水,由於昨天葉菊蘭反批王齡嬌無知,王齡嬌今天氣得按鈴控告葉菊蘭,以及另外2名議員。
    2005/12/14 12:34
  • 「禍水」風波 女議員摔水瓶互罵

    高雄市議員王齡嬌批評代理市長葉菊蘭是禍水,引發婦女團體撻伐,而民進黨議員陳信瑜卻是指名道姓,說王齡嬌是高雄市議會之恥,全國丟臉丟透透,讓王齡嬌氣得摔水瓶洩憤。
    2005/12/13 11:40
  • 高捷車站電線標準不一 議員:減料

    懷疑高捷R3、R4車站的電線偷工減料,高雄市議員王齡嬌今天再度直擊車站,她並質疑負責這兩個車站的水電工程包商,是因為有高捷前董事長陳振榮的兒子插乾股,不過,包商極力駁斥。
    2005/11/25 13:23
  • 有請關公 議員促高捷案向上追查

    高雄地檢署偵辦高捷弊案,起訴陳哲男等22人,親民黨市議員王齡嬌卻指責檢方不敢約談行政院長謝長廷,上午,她特別捧著一尊關公神像,說是要請求賜予檢方勇氣與力量。
    2005/11/23 11:23
  • 只去兩次泰國 陳哲男再發聲明稿

    針對親民黨立委,指控總統府資政陳哲男,和高捷廠商赴泰國四次,接受招待,陳哲男晚間發出第三次的聲明稿,重申只去過兩次泰國,其餘都是私人行程,對於親民黨立委邱毅和市議員王齡嬌的指控,他將保留告訴權。
    2005/09/30 20:10
  • 關神啥事? 議員請神斷高捷案

    高雄捷運外勞暴動事件,不但引爆捷運BOT案,更成為市議員的問政話題,上午,親民黨籍議員王齡嬌請來關老爺辦案,還沒進場,就被民進黨籍議員攔下,雙方還爆發口角。
    2005/09/19 10:07
  • 擋人財路?議員賓士車「刮」痕累累

    有人太歲頭上動土,潛入親民黨高雄市議員王齡嬌的住處地下室,把她的百萬賓士車刮得體無完膚,連保險桿都不放過,王齡嬌懷疑是因為自己在議會反對夜市重建案,擋人財路遭報復。
    2004/09/29 17:54
  • 遭質詢憤回罵 官員被趕出議會

    高雄市議會自賄選定讞後,出現最強悍的質詢,議員王齡嬌指控聯合醫院院長陳永興涉嫌貪瀆,陳永興以「胡說八道」回應,引發強烈不滿,主席以藐視議會為由,要求院長離席,甚至叫警衛趕人,這是高雄市議會成會以來,第一次有官員被拉出場。
    2004/05/12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