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王薇薇 結果共17筆

  • 74歲比你年輕!婚紗女王4大凍齡秘訣 堅持17年戒1飲品

    全球頂級婚紗品牌Vera Wang的創始人Vera Wang(王薇薇)是時尚界的傳奇,如今已經74歲,卻展現出青春活力和獨特魅力。她的美麗不僅來自於外表,更來自她堅持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習慣,據《女人我最大》整理報導,她的4大凍齡秘訣曝光。
    2023/08/25 13:45
  • 不老傳奇!74歲婚紗女王Vera Wang 曝凍齡4秘訣

    這位時尚奶奶真的太強了!全球頂級婚紗品牌Vera Wang創始人王薇薇,真的是「活到老、美到老」的最佳典範!已經是當奶奶的年紀,卻擁有不可思議的少女身材!近日Vera Wang王薇薇還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健身照,你說~夢想擁有好身材的姊妹們,還有什麼理由不運動!
    2023/08/17 15:48
  • 74歲華裔設計師「凍齡現況」曝光 露小蠻腰竟無違和感

    美國華裔時尚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設計婚紗知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伴侶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都曾穿過她設計的晚禮服,王薇薇近來慶祝生日,近況曝光,網友幾乎不敢相信她已經74歲了。  
    2023/07/11 14:55
  • 73歲辣度破表!16年沒喝含糖飲料 婚紗女王曝凍齡4秘訣

    73歲的Vera Wang,應該是所有女人70+最想成為的模樣!日前在紐約盛大舉行的2022 CFDA時尚奧斯卡,Vera Wang 和小她40歲的女星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同框,火辣程度一點也沒輸!
    2022/11/14 19:06
  • 73歲「最美阿嬤」超狂回春術公開 吃鮭魚+檸檬養Q彈肌膚

    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有著「婚紗女王」的美譽,不僅其同名品牌Vera Wang備受全球演藝圈女星推崇(剛完婚的孫藝真正是穿著Vera Wang的婚紗與玄彬步入禮堂~),Vera Wang本人也是十足的話題女王~剛過完73歲生日的Vera Wang,曬出於生日派對上的美照,纖細的身材、逆齡的臉蛋,簡直如行走凍齡保養教科書,究竟Vera Wang有何不老秘密?下滑揭曉~
    2022/07/12 11:21
  • 越活越少女!王薇薇慶73歲生日 曬「芭比身材」辣翻

    這個世界上,大概只有婚紗界女王Vera Wang(王薇薇)有辦法活到老,辣到老了吧!今年滿73歲的她,又釋出自己一系列的生日派對照,超狂的慶生穿搭,又再度掀起網友討論啦!
    2022/07/06 15:59
  • 小布希雙胞胎女出嫁! 著王薇薇婚紗低調完婚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雙胞胎女兒之一芭芭拉,上周末在親友見證下,低調完成終身大事。 這場婚禮只有20多名親友參加,芭芭拉穿著華裔設計師王薇薇的婚紗,地點選在一個私人莊園。
    2018/10/09 17:41
  • 歐巴馬國宴招待習近平 蜜雪兒穿王薇薇禮服

    歐習會在美國,晚間由歐巴馬作東,在白宮舉行國宴,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穿著華裔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的黑色晚禮服出席,包括餐桌上出現了紹興酒,以及南瓜小月餅,充分展現了「中國元素」,習近平則形容此番訪美是一次「難忘的旅程」。
    2015/09/26 21:25
  • 上海分店收「試衣費」 王薇薇挨批

    知名的華裔婚紗設計師王薇薇,今年1月在大陸上海開設第一家旗艦店,很多準備結婚的新娘趨之若鶩,但卻遭到批評,如果想去試穿要付3000人民幣,合台幣15000左右的「試穿費」,而且全球只有這家分店收這項費用。
    2013/03/26 13:18
  • 溜冰皇后關穎珊 下嫁國務院幕僚官

    曾經拿下45座花式溜冰冠軍的華裔溜冰皇后關穎珊,上週末在美國羅德島出嫁了,新郎是在國務院當幕僚的官員派爾,關穎珊穿上設計師好友王薇薇的婚紗,和新郎步入禮堂,關穎珊因腳傷退休後,被延攬出任公共政策特使,小倆口也成了美國國務院的夫妻檔。
    2013/01/21 19:27
  • 婚紗女王王薇薇 傳戀27歲溜冰選手

    63歲的華裔婚紗女王Vera Wang王薇薇,日前才宣布和丈夫分居,現在就和27歲的美國滑冰選手,傳出忘年之戀;紐約媒體報導,王薇薇已經和年紀可當她兒子的溜冰選手住在一起,為他深深著迷。
    2012/07/19 11:55
  • 歐胡會/為胡錦濤設國宴 歐巴馬用中文「乾杯」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以國宴款待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特別邀請許多華裔知名人士陪同,包括港星成龍、溜冰好手關穎珊、大提琴家馬友友,以及設計師王薇薇等,國宴菜色由蜜雪兒親自打點,端出充滿美國味的菜色,歐巴馬致詞時,不但用中文說「乾杯」,還引用管子「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典故,來形容中美關係。
    2011/01/20 19:33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披婚紗出閣 柯林頓不捨落淚

    受到美國民眾高度矚目的前第一千金雀兒喜婚禮,終於在紐約盛大舉行,一如預期,雀兒喜穿了華裔設計師王薇薇所設計的婚紗,挽著女兒出嫁的柯林頓,據說在婚禮上當場掉淚,不過他說,能夠帶著女兒走上紅毯,是他人生的一大成就;現在媒體最好奇的是,這對新婚夫妻要去哪度蜜月?外界猜測「歐洲之行」,出線機率最大!
    2010/08/02 19:42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歡喜出閣 5張照片流露幸福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獨生女-雀兒喜,身穿華裔設計師王薇薇所打造的婚紗,在台灣時間星期天早上,歡喜出閣,由於新郎、新娘信仰不同的宗教,因此婚禮還請來基督教以及猶太教的2位牧師證婚;婚禮事前保密到家,進行間安檢就像元首高峰會,賓客連手機都不能攜帶入場,婚禮主辦單位只發布了5張照片給媒體,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雀兒喜幸福洋溢的笑容,和柯林頓嫁女的不捨。
    2010/08/01 17:38
  • 全球名媛都愛 看王薇薇「婚紗王國」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很有可能披上華裔設計師王薇薇設計的婚紗,其實王薇薇Vera Wang在國際間享有名譽,包括歌手瑪莉亞凱莉、港星劉嘉玲,以及貝嫂維多莉亞,都選擇穿她設計的婚紗,甚至很多好萊塢電影,都可以看到她設計的禮服,被稱為「婚紗女王」的王薇薇,作品究竟有什麼魅力?帶您一起來瞭解。
    2010/07/29 22:26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要出嫁 傳屬意王薇薇婚紗

    再過2天,美國備受矚目前第一千金雀兒喜的婚禮,即將舉行,傳聞這場婚禮花費上億台幣,光是結婚蛋糕就要花掉35萬,提供賓客的流動廁所,是有專人服務的五星級廁所;至於雀兒喜要穿什麼樣的婚紗?據說華裔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有可能雀屏中選,因為有媒體捕捉到,王薇薇婚紗店門口出現疑似雀兒喜的身影。
    2010/07/29 18:50
  • 時尚風向球 CFDA頒獎星光齊聚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在紐約盛大舉行!年度最佳配件設計師頒給Marc Jacobs,最佳女裝設計師是華裔設計師王薇薇,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也趕到現場,把國際時尚獎頒給法國品牌浪凡。
    2005/06/08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