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王瀚 結果共11筆

  • 「0+7」老師可回校上課 家長怒:意圖使人染疫?

    0+7防疫方案老師也適用,讓家長很擔憂,國教行動聯盟家長部長王瀚陽怒批,防疫政策「很無言」,不少家長不放心讓小孩去學校,防疫假請好請滿,對此,教育部回應,教師的自主管理期間,以不到校為原則改為遠距教學,導致教師陷入復課、停課輪迴,甚至有學校的主任跟校長親自下來教。
    2022/05/18 13:34
  • 愛妻「偷典當12萬黃金」 小亮哥淚問:我們家這麼窮?

    64歲資深藝人小亮哥(王培芳)和林姿佑從相識、相戀到結婚,一同攜手走過30個年頭,是演藝圈中知名的「模範夫妻」,近日兩人帶著小兒子王瀚謙上節目分享親子生活,沒想到小亮哥卻意外得知小12歲的嫩妻林姿佑瞞著他典當掉價值12萬的金飾,一時情緒激動的問「我們家有窮成這樣嗎?」
    2021/09/24 15:10
  • 違反公司法 泳將王瀚遭判1.5月

    知名的長泳健將王瀚,因為4年前成立生技公司,但卻在去年被股東控告侵占股款3千萬,台北地方法院判決,王瀚依偽造文書以及公司法判刑1.5個月,得以易科罰金,王瀚上午表示,他還要再上訴。
    2009/04/21 14:03
  • 泳將王瀚控告蘋果日報 加重誹謗

    上個月底蘋果日報刊登,台灣知名泳將王瀚,在4年前創辦生技公司;卻遭股東指控疑似侵吞股款;台北地檢署也依詐欺、偽造文書及違反公司法等罪名,將他提起公訴;今天下午王瀚到地檢署對蘋果日報和股東,提出加重誹謗告訴,認為兩者勾串,以聳動標題毀損他的名譽!
    2008/07/07 17:57
  • 遭檢依詐欺起訴 王瀚出面喊冤

    被檢方依詐欺罪起訴,讓形象一向健康的泳將王瀚,覺得相當不能接受,王瀚今天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出面反擊,他痛批明明是股東恐嚇取財,他先提出告訴,怎麼檢察官反而把他打成被告,指控他涉及詐欺;王瀚表示,所有的股東要離開公司,都得到全額退股金,他何來掏空之有。
    2008/06/26 16:14
  • 股東控王瀚 有錢買豪宅沒錢分紅

    台灣知名泳將王瀚,4年前創辦生技公司;但卻遭股東指控,他疑似侵吞股款!而台北地檢署也依詐欺、偽造文書及違反公司法等罪名,將他提起公訴,不過王瀚出面喊冤,否認有詐騙股東,反咬是對方恐嚇取財。
    2008/06/26 08:21
  • 「只游23公里」 王瀚橫渡海峽失敗

    昨天熱鬧出發的王瀚海峽探險隊,挑戰人類首次橫渡台灣海峽,結果碰上了高達3公尺的巨浪,整個游泳隊游了1天1夜,只游了23公里,就發覺洋流太大,隊員越游越後退,而且裝備船也因此油料不足,無法抵達海峽中線進行補給;在今天中午決定放棄這次的行動,王瀚說,台灣海峽的難度果然超乎想像,他們會吸取這次的經驗明年再來!
    2007/08/22 19:33
  • 【新聞念真情】蛟龍的心事 王瀚追驚濤駭浪為哪般

    是什麼樣的動力,能讓一個人不斷的想要挑戰、超越自我?曾經是媒體寵兒,拍過無數廣告的王瀚,20多年前,甘願放棄即將起飛的演藝事業,投身他最熱愛的體育活動─游泳當中。很多人好奇,這門在一般人眼中不太賺錢的行業,為何王瀚樂此不疲?20年來,他征戰全世界大大小小,一共12道海峽,我們讓王瀚來告訴您,褪去藝人光環之後,他擁有了什麼。
    2007/05/29 20:23
  • 抵抗潮汐波浪 選手還得防水母咬

    即將在8月挑戰橫渡台灣海峽的長泳好手王瀚,今天在基隆海洋大學,舉辦徵選會,要挑出8到10位好手,加入他的長泳探險隊。王瀚表示,通過今天的考驗,不算什麼,真正在海上游泳遭遇到的風浪難以想像,他會好好訓練這群入選好手,屆時一起完成橫渡台灣海峽的夢想。
    2007/05/19 19:25
  • 王瀚徵選好手 挑戰橫渡台灣海峽

    即將在8月挑戰橫渡台灣海峽的長泳好手王瀚,今天在基隆海洋大學,舉辦徵選會,要挑出8到10位好手,加入他的長泳探險隊。王瀚表示,通過今天的考驗,不算什麼,真正在海上游泳遭遇到的風浪難以想像,他會好好訓練這群入選好手,屆時一起完成橫渡台灣海峽的夢想。
    2007/05/19 12:11
  • 王瀚來了! 8月泳渡台灣海峽

    您還記得20多年前英挺帥氣的廣告小生王瀚嗎?王瀚後來橫渡英吉利海峽,讓許多民眾對他留下了游泳健將的印象,而現在已經55歲的王瀚,將在今年8月打算要泳渡台灣海峽,完成他構思將近20年的計畫與願望!
    2007/05/04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