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檢依詐欺起訴 王瀚出面喊冤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6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檢方依詐欺罪起訴,讓形象一向健康的泳將王瀚,覺得相當不能接受,王瀚今天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出面反擊,他痛批明明是股東恐嚇取財,他先提出告訴,怎麼檢察官反而把他打成被告,指控他涉及詐欺;王瀚表示,所有的股東要離開公司,都得到全額退股金,他何來掏空之有。

攤開手上的證據,海泳好手王瀚,臉上的招牌陽光笑容依舊,不過言談中,卻帶著憤怒,他說自己絕對不是詐欺犯,反而是被股東恐嚇取財的被害人。

知名泳將王瀚:「有那一個股東沒有領到他們的股金,公司在虧損的情況之下,他們這些不法份子要退出公司,還要脅公司退股金給他們,公司分6期也退給他們了,一直到96年7月份。」

在律師陪同下,王瀚出示匯款證明,表示絕對沒有欠股東任何一毛錢,痛批檢察官辦案不公。王瀚:「檢察官不採納我們的說詞,也不知道他是辦案不力,還是跟告訴人有什麼關係,我們不知道我們沒有證據,但是完全不接納,而且當庭警告我要讓我笑不出來,我說檢察官為什麼不愛護客觀的老百姓呢?為什麼要當庭警告我呢?然後呢,把他轉成公司登記的資本額問題…。」

王瀚在20年前,挑戰泳渡直布羅陀海峽成功,之後陸續完成12個泳渡海峽紀錄,聲名大噪,王瀚請大家記得他良好的運動員形象,不容被污蔑。王瀚:「我們的家族三代都是清白,我個人當選十大傑出青年,也要身家調查,沒有任何犯罪紀錄、沒有任何欠債,怎麼說我們拿公司3千萬呢?」

王瀚說,所謂的豪宅早在公司成立前5年就已經購買,許多莫需有罪名,根本是有心人刻意操弄,他希望唯一寄望的司法能還他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685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