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王柏忠 結果共9筆

  • 汐止殺警奪槍!凶嫌判死「13年未伏法」 網怒:拖什麼?

    台南市2員警凃明誠、曹瑞傑為追查機車竊盜案,反遭歹徒襲擊不幸傷重殉職,嫌犯逃亡17小時終於在23日清晨被逮捕歸案。讓人不禁回憶起2005年4月10日發生的「汐止殺警奪槍案」,凶嫌雖然被判死刑,至今卻仍在牢內等待槍決,讓網友憤怒直呼「何時才要執行?到底在拖什麼?」
    2022/08/23 15:04
  • 汐止殺警奪槍案 兄弟檔雙煞膽大妄為

    汐止殺警奪槍案是2005年4月10日發生於台灣台北縣汐止市(今新北市汐止區)的重大刑案。兇嫌王柏忠、王柏英兄弟因積欠房貸及失業,計畫殺警奪槍後搶劫銀行,造成台北縣政府警察局(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員警洪重男不幸殉職、張大皞身受重傷。2009年3月13日,最高法院依強盜殺人罪判處王柏英死刑、王柏忠無期徒刑定讞。
    2019/08/17 23:32
  • 〈快訊〉汐止殺警二審宣判 王氏兄弟死刑

    去年4月間發生的汐止殺警案,2名巡邏員警1死1傷,震驚社會,主嫌王柏忠、王柏英兄弟,士林地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以及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經過上訴,今天二審宣判,承審法官認為2人惡行重大,無分軒輊,因此兩人皆判處死刑。
    2006/04/26 10:49
  • 殺警奪槍 王姓兄弟遭求處死刑

    震驚社會的汐止殺警奪槍案,王柏忠、王柏英兄弟落網,坦承犯案,但檢方認為,兩人心態兇狠、手段殘忍,羈押期間還企圖串供,相互推卸責任,顯然毫無悔意,全案偵結,兩兄弟依殺人罪嫌起訴,求處死刑。
    2005/05/06 16:54
  • 殺警犯羈押獲准 王柏忠:後悔殺警

    犯下殺警奪槍的王柏忠、王柏英兄弟,25日晚上裁定羈押,移送士林看守所,檢察總長罕見致電檢察官,希望從重求處死刑,拜刀成痴的哥哥王柏忠首度向法官表達悔意,不該殺警察,弟弟王柏英還是裝傻,近乎冷血,兄弟倆的個性相當詭異。
    2005/04/26 06:47
  • 殺警奪槍兩兇嫌 檢方聲押已獲准

    最新消息,犯下殺警奪槍的王柏忠、王柏英兄弟,已經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聲請羈押,剛剛已經獲准。
    2005/04/25 22:35
  • 殺警兄弟移送 檢總長囑求死刑!

    犯下殺警奪槍的王柏忠、王柏英兄弟,移送士林地檢署,傍晚檢方聲請羈押,檢察總長罕見致電檢察官,希望從重求處死刑!警方調查過程發現,哥哥王柏忠「拜刀」成痴,弟弟則對犯案常常「裝傻」,近乎冷血,兄弟倆的個性相當詭異。
    2005/04/25 13:42
  • 殺警奪槍案 兄弟檔坦承行兇!

    震驚社會的汐止殺警奪槍案,宣布破案!警方在汐止伯爵山莊埋伏2天,清晨攻堅逮捕王柏忠、王柏英兄弟。全案關鍵,在於2人焚燒血衣時,忘了裡頭有一把鑰匙和一張身份證,警方獲報,找到燒血衣的工寮,從遺留的鑰匙以及燒毀一半的身分證,尋找兇手,兄弟倆已經認罪,兇嫌的機車也驗出有血跡反應。
    2005/04/24 17:35
  • 殺警奪槍 王姓兄弟涉重嫌

    震驚社會的汐止殺警奪槍案有重大進展!警方根據線報,在汐止伯爵山莊埋伏48小時,上午攻堅逮捕王柏忠、王柏英兩兄弟,由於有民眾指認報案,兩人疑似焚燒血衣等證據,同時現場也找到疑似作案用的黑色三陽機車,車上測出有血跡反應,不過手把和座墊部分已經被換新,兩人涉嫌重大。
    2005/04/24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