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王拓 結果共61筆

  • 檢舉保護區濫墾案! 王拓子遭毆 警逮主嫌

    已故前立委王拓的兒子,是年底的議員參選人!長期關注環保議題,去年六月舉發保護區的濫墾,結果慘遭黑幫盯上,工作室被三名男子闖入,王醒之遭棍棒打傷,警方經過長期蒐證,一舉掃黑,逮捕自稱太陽會的薛姓男子。
    2018/09/29 18:27
  • 余光中遲未獲褒揚令 段宜康:他不值這一頂桂冠

    國家文藝獎得主余光中去年12月逝世,但至今仍未獲得總統頒發褒揚令,引發文壇的議論,其中作家陳芳明更認為,「掌握權力者,必須更有氣度」。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不以為然,13日在臉書發文「我不認為余光中值一頂桂冠。」
    2018/03/13 10:42
  • 疑檢舉翠湖濫墾 王拓兒遭毆警速逮4嫌

    已故前立委王拓的兒子王醒之,昨天中午在工作室時,突遭3名蒙面男子分持鐵棒闖入毆打,導致背部等處受傷,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偵辦,7小時內逮捕4名犯嫌。
    2017/06/23 11:19
  • 王拓兒子王醒之 遭3名蒙面歹徒毆傷

    已故立委王拓的兒子王醒之,昨天中午在工作室時,突然3名蒙面男子闖入,確認身分後,持鐵製伸縮棒毆打,導致他背部等處受傷。基隆市警局三分局獲報後迅速逮捕4名犯嫌。
    2017/06/23 10:33
  • 洪昨出席王拓告別式 蔡籲:放下歧見 攜手合作

    蔡英文總統執政100天民調迅速下滑,各項施政頻遇瓶頸。今(7)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中,兼任黨主席的她若有感觸地,以昨日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一起參加了前民進黨秘書長王拓告別式為例,呼籲政黨放下歧見,一起推動改革。
    2016/09/07 16:16
  • 蔡英文送走最愛秘書長王拓

    蔡英文總統今(6)日上午出席鄉土文學作家王拓公祭典禮並親自頒發褒揚令,表彰其於台灣文學發展上的貢獻與成就。總統抵達現場後,首先頒發褒揚令,由王拓長子王醒之代表接受,隨後在司儀引領下於靈前獻花圈,並行三鞠躬禮致祭。
    2016/09/06 12:05
  • 王拓後事 蔡英文令舉黨協力

    前民進黨秘書長、台灣民主運動前輩王拓過世,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10)日中常會中,率領全體中常委默哀一分鐘,並下令全黨在王拓的後事上協力。
    2016/08/10 17:49
  • 王拓辭世  民進黨沉痛

    民進黨前秘書長王拓今(9)日因心肌梗塞辭世,民主進步黨發出聲明表示,全黨表達最沈痛的哀悼與不捨。黨秘書長洪耀福第一時間向家屬表達慰問,並將全力協助辦理後事。
    2016/08/09 12:28
  • 快訊/最新消息!前立委王拓 今晨病逝享年72歲

    前立委王拓今天早上過世,享年72歲;王拓平時身體狀況不錯,是因突然出現血栓情況,前幾日住進士林新光醫院,但治療後狀況不佳,今天上午離開人世。
    2016/08/09 10:09
  • 〈快訊〉王拓辭 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接任

    民進黨秘書長王拓請辭獲准,到底誰要接任這個職務?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前屏東縣長蘇嘉全已經同意出任民進黨秘書長的工作,負責年底縣市長選戰操盤。
    2009/01/03 17:15
  • 失約? 民進黨切結書「保證和平」

    圍城活動爆發嚴重衝突,造成上百名警察和民眾受傷,民進黨說如果有擦槍走火,也是官逼民反的結果,馬政府應該負最大責任;不過國民黨拿出當時由民進黨秘書長王拓,向內政部長廖了以保證,集會遊行會和平的切結書,痛批民進黨撇清責任,不過最令人玩味的是,協商時王拓明明在場,在切結書上簽名的卻是王拓的特別助理。
    2008/11/07 19:08
  • 圍城變調 王拓:別地方搶劫算我?

    圍城變調,藍綠相互指責不是,綠痛批官逼民反,藍斥背離承諾,雙方各說各話,下午民進黨秘書長王拓出面說明,他認為流血衝突是治安出問題,不能算在民進黨頭上,「難道別地方搶劫,都算我們民進黨」?
    2008/11/07 15:19
  • 圍城變調? 王拓:過程理性和平

    民進黨舉辦的圍城行動,因為馬陳會面提前也跟著緊急提早,原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承諾過程會和平理性,但圍城衍生暴力衝突,民進黨秘書長王拓提出自己一套解釋,他強調是馬總統先突然改變馬陳會面時間,先破壞承諾,圍城理性承諾才變了調,王拓認為,大部分群眾都很理性,只有外圍才有狀況。
    2008/11/06 19:38
  • 〈快訊〉違約和平遊行? 王拓:馬違約在先

    為抗議總統馬英九,接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民進黨所發動的圍城活動,原本訴求和平理性的遊行,但後來卻演變成暴力、衝突的遊行,民進黨秘書長王拓表示,這完全是馬英九先欺騙台灣人民在先。
    2008/11/06 17:16
  • 蔡英文阻內鬥 扁密集全台點火

    民進黨中央今天發生的衝突事件,檯面上是基層不滿秘書長王拓發言,骨子裡其實就是因為挺扁反扁引爆的派系大戰,率眾闖禍的地方黨部主委雖然公開道歉,蔡英文最後也壓住陣腳,明令禁止黨中央任何人,未來再參加挺扁反扁集會,但是扁系和新系的衝突,卻沒有就此化解。
    2008/10/13 18:36
  • 〈快訊〉派系開戰 蔡:中央黨工禁挺反扁

    上午因民進黨秘書長王拓公開表示挺扁沒有是非,引爆新系和扁系的黨內大戰,讓黨工與挺扁人士爆發拉扯衝突!主席蔡英文與高層協商後,做出裁示。
    2008/10/13 14:32
  • 洪耀福出面滅火 發言卻引爆衝突

    民進黨秘書長王拓批評副秘書長陳其邁,說他公開挺扁沒有是非,意外引爆新系和扁系的黨內大戰。挺扁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帶著支持者到黨中央,要求王拓必須下台。黨中央請副秘書長洪耀福出面接待,沒想到一言不合,自家人竟然就在黨中央爆發嚴重口角和肢體拉扯衝突。
    2008/10/13 11:06
  • 挺扁變內戰 市黨部嗆王拓下台!

    民進黨副秘書長陳其邁昨天在高雄公開挺扁,黨秘書長王拓看不下去,批評黨內沒有是非,這番話意外引爆派系戰火,陳前總統今天在台北舉辦千人挺扁大會,痛批黨內派系想除掉他,比國民黨還惡毒,嫡系立委高志鵬嗆聲,就算黨下禁令,他一樣要挺,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甚至高喊,要王拓下台。
    2008/10/12 19:20
  • 扁高雄操兵 黨副祕陳其邁相挺

    陳前總統在匯款案爆發後,四處下鄉趴趴走爭取基層支持,出面相挺的民進黨公職從地方議員到立委,昨天甚至連黨中央副秘書長陳其邁都現身,秘書長王拓不以為然,批評黨內不該忘了是非,黨主席蔡英文非常尷尬,她坦承"情感"問題很難處理,希望黨員有所判斷。
    2008/10/12 13:06
  • 氣扁黨員過世出殯 扁沒送花圈

    上個月14日,一名桃園的資深民進黨創黨黨員吳文魁,因為扁家涉入海外洗錢案,讓他氣到腦溢血離開人世,今天是他的告別式,許多黨內人士來弔唁,除了前副總統呂秀蓮和林濁水外,民進黨秘書長王拓也代表主席蔡英文來致意,唯獨前總統陳水扁,連花圈都沒送來。
    2008/09/10 12:30
  • 王拓請辭 蔡英文強調和密帳無關

    民進黨秘書長王拓傳出辭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紐約證實,民進黨主席王拓的確有意請辭,但蔡英文強調與扁家密帳醜聞沒有關係,蔡英文一再表示,王拓請辭茲事體大,她回國會與他深談,請看記范琪斐、黃崧浦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8/09/08 17:51
  • 〈獨家〉「對政治倦勤?」 王拓向蔡英文請辭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現在在美國訪問,不過在她卻收到了民進黨秘書長王拓的辭呈,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王拓以對政治倦勤為由,向蔡英文請辭,打算回去當作家,加上協調整合民進黨派系,推出縣長長候選人難度很高,王拓認為有人比他更勝任,因此萌生辭意,不過蔡英文並沒有答應。
    2008/09/07 18:28
  • 〈快訊〉王拓:基層盼開除陳水扁黨籍

    民進黨北市黨部,今天下午對陳水扁一家人,包括吳淑珍、陳致中及黃睿靚等人,處以停權,下午,黨中央由王拓出面表示,基層期盼民進黨能開除陳水扁黨籍。
    2008/08/18 15:59
  • 新系佔黨職大半 爆黨內反新情節

    民進黨全代會選出了掌握黨中央權力核心的中常委等黨職,只是這名單黨內人士怎麼算,前新系就是佔絕大多數,扁嫡系立委高志鵬率先開砲,說新系就跟幫派一樣,有新系在的一天民進黨就存在派系,不過,這讓同樣出身新潮流的黨中央秘書長王拓相當憤怒,他說昨天投票一張都沒投給新系,高志鵬憑什麼發表言論攻擊黨。
    2008/07/21 19:42
  • 裁員砍向自家人 王拓請媳婦離職

    民進黨今年立委選舉期間,下重本打廣告,砸出高達1億7千萬的財務大洞,為了解決財務問題,黨中央目標裁員15%,其中有一位女性黨工,還是被秘書長王拓直接點名要求離職,因為她就是王拓的媳婦,由於精簡人事總是傷感情,王拓大刀闊斧,決定從自家人做起。
    2008/06/30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