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猥褻男童 結果共16筆

  • 高雄教族語老師涉猥褻男童!至少7人受害 狼師收押禁見

    高雄一名教原住民族語老師,任職11年期間,涉嫌猥褻7名國小男童,並且拍下不雅照片,其中有2人受害上百次,近期,檢調將他拘提到案,也查到電腦留存的不雅照,戴姓老師遭聲押禁見獲准,檢察官也呼籲,曾經遭受侵害的學校或知情家長勇於出面指證,釐清案情。
    2024/02/02 15:34
  • 猥褻男童還拍裸照 男判刑12年定讞

    男子歐陽大智涉嫌利用照顧友人小孩的機會,對4名男童拍攝裸照甚至猥褻其中2童。二審依對兒童乘機猥褻等35罪,判處歐陽大智12年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8/12/06 15:02
  • 安置所再爆性侵! 監委將查新北市政府監督責任

    監察委員楊芳婉主動申請調查新北市深坑區某安置機構發生男性職員涉嫌猥褻男童案,將調查新北市政府對於曾已發生性侵害事件的安置機構,有無採取適當的評鑑淘汰機制與監督。
    2018/06/26 16:44
  • 5歲兒遭性侵!母自責輕生 惡狼攤手:沒錢賠

    36歲惡狼歐陽大智多年前因猥褻男童入獄服刑,不料他惡習難改,2014年出獄後再度犯案,不僅性侵男童還強拍裸照,導致其中一名被害人母親內心相當自責,在法院審理期間輕生離世。事後,死者親人向犯嫌提出民事告訴,並求償百萬元精神撫慰金,不料歐陽庭訊時竟一副無所謂說「沒錢可賠」,讓家屬相當憤怒。
    2017/12/06 18:35
  • 一犯再犯!戀童癖嫌犯 20年內侵犯18孩童

    曾在信義區擔任豪宅保全的男子涉嫌猥褻男童,出獄後繼續向其他小孩伸狼爪!台北這名男子,從1997年開始性侵男童,曾擔任保全,也當過學校義工、臉書管理員,卻頻頻接近學齡前的小孩再下手拍攝孩童裸照、猥褻得逞。20年來,竟然有高達18名小孩慘遭他侵犯,但他兩次刑滿出獄,也曾接受強制治療3年,但戀童癖情況依舊沒改善,離開監獄,再度犯案,最後遭判11年徒刑定讞。
    2017/05/31 12:13
  • 掛假證闖國小 廁所猥褻男童 嫌犯終落網

    男子闖入校園要拐騙男童帶到廁所猥褻。18日中午一名男子趁校園大門有許多家長接送小朋友下課和送便當,配戴假識別證、誘拐一名男童幫他忙,一前一後進入男廁,嫌犯猥褻得逞後隨即離開,整個過程只有15分鐘,直到小孩回家跟父母提起而校方才知情,這名猥褻男子在22日今天落網,年僅21歲。
    2015/09/22 18:55
  • 快訊/入侵校園廁所猥褻男童 一男子落網

    最新消息,昨天傳出桃園市一所國小,一名小1男童18日遭變態色狼侵入校園廁所猥褻,桃園警方在今天下午循著監視器逮捕到一名男子,根據了解落網的是一名21歲劉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是第一次犯案,目前警方還在釐清,男子是如何進入校園猥褻男童,以及是否有其他學童受害。
    2015/09/22 15:20
  • 就是他!掛假證闖國小廁所 猥褻男童

    男子闖入校園,拐騙男童帶到廁所猥褻。18日中午一名男子趁校園大門有許多家長接送小朋友下課和送便當,配戴假識別證來誘拐一名男童幫他忙,一前一後進入男廁,嫌犯猥褻得逞後隨即離開,整個過程只有15分鐘,直到小孩回家跟父母提起,校方才知情並要求家長報案,這名男子身高約170公分、體重至少有80公斤,案發當天他穿短褲、戴黑框眼鏡離開。
    2015/09/21 18:12
  • 王菲前男友「紅豆」 猥褻男童被捕

    大陸一名歌手「紅豆」,因為猥褻男童成為社會版焦點,而這名歌手,其實就是天后王菲的初戀男友,據說,王菲的歌曲「紅豆」,就是為了他而唱,事實上,紅豆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捕,2002年也是因為猥褻男童而入獄。
    2011/06/18 12:22
  • 狎童拍猥褻照 近50名男童受害

    這名被指控涉嫌猥褻近百名男童的網路賣家,今年28歲,患有輕度智能障礙,鄰居說,他的電腦技能相當不錯,只是外表看起來忠厚老實,卻沒想到竟然會猥褻男童拍裸照,事發後,警方也約談附近一戶鄰居,2個小四、小三的兄弟檔,才坦承說,曾經被這名大哥哥摸過好幾次,不舒服,但沒被拍照,他們父親聽到之後很驚訝,再不准孩子和他來往。
    2009/06/16 18:13
  • 買二手電腦 赫見賣家猥褻男童照

    台中市一名林小姐,花了1萬8千元在網路上買了一台二手電腦,回家後發現,電腦裡面放了上百張男童裸露性器官的照片和影片,當中還有賣家自拍畫面,林小姐嚇得花了2個多小時刪除所有檔案,但事後她相當自責,當起偵探跑到賣家附近明查暗訪,警方獲報後,從電腦裡面救回2百多張被刪除照片,賣家也承認有部份照片是他拍攝的。
    2009/06/16 12:19
  • 安徽年輕男校長 涉猥褻男國中生

    大陸也發生猥褻男童的案件,安徽一名偏遠鄉下的國中校長,遭男學生集體指控,趁著他們睡覺時,撫摸他們的生殖器。由於這名年輕校長是北大畢業的高材生,消息傳出後,讓大陸學界相當震驚。
    2005/06/26 12:31
  • 變態主委臠童 兄姐大喊冤枉

    民進黨汐止市黨部主委蔡茂雄,因為猥褻男童遭到逮捕,他的家人昨天還說並不意外,不過今天馬上改口,堅持蔡茂雄是被政治迫害,以前還曾經被人家攻擊,頭部重創休息很久。
    2005/06/24 16:18
  • 麥可又吃官司!愛犬咬傷鄰居老婦

    麥可傑克森性侵男童案才剛剛獲判無罪,麥可今天又吃上官司!不過這回不是被控猥褻男童,而是鄰居出面控告麥可豪宅所養的狗,無故咬傷人。
    2005/06/24 15:17
  • 性侵蒙羞 民進黨:將停權嚴懲

    汐止市黨部主委蔡茂雄,涉嫌性侵3名少年,民進黨中央聞訊相當震驚,將停權懲處。警方查出,蔡茂雄曾在民國80年和82年,兩度涉嫌猥褻男童,後來雙方和解;他疑似對男童有特殊癖好,但真實生活中,他已婚有兩個小孩。
    2005/06/23 18:22
  • 〈獨家〉賣冰小販成孌童犯 家長心怕怕

    美國搖滾歌手麥可傑克森因為涉嫌猥褻男童案,官司纏身!而最近佛羅里達州也出現一位有戀童症的賣冰淇淋小販,平常很受小朋友歡迎,沒想到警方竟然在他家裡搜到近千張兒童色情光碟,家長也擔心他曾藉著賣冰淇淋,猥褻小孩。
    2005/04/11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