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他!掛假證闖國小廁所 猥褻男童

記者 韓上棆 鄭勝為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37

男子闖入校園、拐騙男童帶到廁所猥褻!18日中午,一名男子趁校園大門有許多家長接送小朋友下課和送便當,配戴假識別證來誘拐一名男童幫他忙,一前一後進入男廁,嫌犯猥褻得逞後隨即離開,整個過程只有15分鐘,直到小孩回家跟父母提起校方才知情,並要求家長報案。這名男子身高約170公分、體重至少有80公斤,案發當天他穿短褲、戴黑框眼鏡離開。


走在大樓旁的疑似就是猥褻男童的嫌犯,目擊者說犯案後,他先跑去一間超商買東西,而且刻意繞了一大圈,避免被人掌握行蹤,只看見男子態度從容、完全沒有異狀,受害的學童就在男廁遭人猥褻!

記者韓上棆:「嫌犯當初在校門口碰到男學生,假裝說請他幫一個忙,接著就把人拐騙到距離警衛室最靠近的廁所,兩人一前一後進入廁所門之後,這名男子就對男童做出猥褻動作。」

學校警衛:「換一下證件好嗎?」

18日中午,嫌犯趁校門口有許多家長接送小孩和送便當,戴著假識別證、走入校園廁所,猥褻男童後再步行離開,整個過程只有15分鐘。

受害男童當時留在學校課後輔導,男子看對方好欺負,跟男童說可不可以幫叔叔一個忙,男童對陌生人沒防備,在廁所內遭猥褻,直到回家跟父母說學校發生的事,家長才跟老師提起。

其他學生家長:「老師教導小學生盡量要有伴一起去廁所、不要單獨去,然後遇到可疑的人盡量去跟老師反映。」

家長和附近的住戶透過臉書和手機通訊軟體,彼此提醒家中的孩子要當心,學校也更嚴格執行出入校園必須換證、登記,而且識別證一定要掛在胸口,老師還得全程陪同!

這名嫌犯年紀30多歲、身高約170公分,體型相當壯碩、肚子微凸,特徵是犯案當天戴粗框眼鏡、穿淺色衣服和短褲,警方掌握特定對象,全力追捕!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安全#猥褻#識別證#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2268

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