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無人碼頭 結果共5筆

  • 淡水漁人碼頭爆炸巨響「車成火球」 女駕駛稱酒後燒木炭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停車場今(11)日早上傳出陣陣爆炸聲,路過民眾發現後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一輛轎車竟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經確認車內無人,林姓女駕駛已自行逃出,火勢於短時間內順利撲滅。事後調查發現,林姓女駕駛當時疑似喝醉酒在車內燃燒木炭,但因濃煙太燻受不了才逃出,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11 11:15
  • 陳佩琪有交代 柯抵上海特地換穿黑皮鞋

    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上海,第一個就去參訪全球最大的自動化無人碼頭「洋山深水港」,但台北市並沒有港,柯文哲這個行程也被視為是有意把層級拉到中央,不過他這次上海行是參選2020的關鍵,不只陸媒隨行採訪,柯文哲很明顯的,對於敏感話題,全都打模糊仗。
    2019/07/03 19:10
  • 裝卸貨櫃免人力 陸研發「全自動碼頭」

    中國大陸積極研發「全自動化貨櫃碼頭」,最近在廈門展示成果,整座碼頭從橋樑式起重機、負責搬的貨櫃車到貨櫃堆疊場全部都是無人控制,不但標榜是全亞洲第一座,接下來,上海洋山港預計也要在今年內啟用號稱全球最大的無人碼頭。
    2017/06/18 17:15
  • 靠岸就裝乖! 安檢僅表面難控全程

    TVBS持續追蹤,發現漁人碼頭總共有35艘漁船,但漁管處說,其實他們登記在案的只有10多艘,官方登記和實際情況落差很大。有漁船業者透漏,漁管處對於娛樂漁船的安檢不確實,娛樂漁船只要開到河中,乘客脫掉救生衣或是放煙火,可能引起火燒船,違法行為很難抓,到了晚上,依舊有不少娛樂漁船放煙火,附近商家早就習以為常,根本無人管制。
    2014/06/08 20:05
  • 苦無人傳承! 製墨達人公開徵徒

    台灣傳統好手藝,又有一項面臨後繼無人的窘境,國內碩果僅存的製墨達人陳嘉德,50年來天天手工製作磨墨的墨條,強調純手工的祕技,吸引日本人跨海拜師,卻吸引不了國內的年輕一代;於是,老師傅打算走到戶外,禮拜天將在淡水漁人碼頭的藝術市集,首度公開他畢生絕學,順便找徒弟。
    2008/12/20 0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