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溫布頓公開賽 結果共9筆

  • 溫網/喬帥「紀錄之夜」陷危機!吞今年搶七首敗 關鍵第3盤苦戰中

    一年一度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於今(16)日進行最終男單決賽,若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能夠擊敗年僅20歲的「史上最年輕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即可贏得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創造男單史上最多冠的紀錄。
    2023/07/17 00:02
  • 烏克蘭挺過56天!普欽下令取消 強攻馬城鋼鐵廠

    二月底開打的俄烏戰爭至今56天,美國總統拜登直言,烏克蘭人的堅韌超乎他想像。不過雙方激烈攻守的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現在俄羅斯總統普欽宣稱戰鬥成功,完成解放,至於烏軍在當地的最後據點鋼鐵廠,普欽下令取消強攻,只需要繼續包圍。而國際社會也持續抵制俄羅斯,G20財長會議上,美國、加拿大和英國財長紛紛離席抗議;網球溫布頓公開賽更宣布,將禁止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參賽。
    2022/04/21 19:57
  • 快訊/費德勒膝蓋再度動刀 宣布退出今年美網

    剛滿40歲的網球天王費德勒在IG上宣布,決定再度接受膝蓋手術,所以他將缺席八月底登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費德勒表示從溫布頓公開賽後,他就一直治療膝蓋傷勢。這次膝蓋動刀可能得拄拐杖好幾星期甚至是幾個月,所以未來幾個月內的比賽,他都無法參加。
    2021/08/16 10:48
  • 網球一哥盧彥勳在英國溫網打第2劑AZ 秀台灣接種紀錄卡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昨(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當天已經在溫布頓公開賽大會安排下,於英國接種第二劑AZ疫苗,並在文中附上接種照片及台灣的接種卡證明。
    2021/07/04 17:02
  • 溫布頓公開賽開打 球王莫瑞旗開得勝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各國名將使出渾身解數,英國好手莫瑞和日本選手錦織圭,都以直落三盤的好成績,順利晉級下一階段,而身陷死亡車禍風波的大威廉絲,球場表現同樣精彩滿點,但賽後記者會被問到車禍問題時,數度掩面哽咽,情緒崩潰。
    2017/07/04 16:32
  • FOCUS/澳網賽前夕 BBC:世界50強、16人打假球

    澳洲網球公開賽18日在墨爾本開打,但就在開賽的前一天,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和網路媒體BUZZFEED報導,他們所掌握的調查報告顯示,世界排名前50強的球員中,有16名涉嫌打假球,而且他們之中有超過一半的人都會在澳網中出賽,消息一出震撼球壇,2家媒體並未公布這16名球員的姓名,但指出其中有人是大滿貫的得主,球星們現在紛紛跳出來自清,男單世界排名第一選手約克維奇就表示曾經有人要他打假球,但被他拒絕了,女單世界第一的小威廉斯則表示她完全不知道有打假球這回事。
    2016/01/19 20:34
  • 網球/女王草地網球賽 莫瑞松加將爭冠

    在英國舉行的女王草地網球錦標賽,是大賽溫布頓公開賽之前的熱身賽,英國希望莫瑞在自己最熟悉的草地球場發揮實力,在4強準決賽擊敗了美國重砲手羅迪克,將和在8強淘汰球王納達爾的法國好手松加,爭奪冠軍。
    2011/06/12 19:34
  • 籌訓練經費 盧彥勳悠遊卡公益拍賣

    網球好手盧彥勳6月在溫布頓公開賽表現亮眼,成為新台灣之光,為了幫他籌措訓練經費,悠遊卡公司推出「盧彥勳紀念卡」。
    2010/08/07 00:26
  • 網球/溫布頓公開賽 費帥連輸2盤險遭淘汰

    溫布頓公開賽,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首戰對上哥倫比亞好手法拉,結果費德勒失誤連連,連輸兩盤才終於逆轉勝。而我國網球好手盧彥勳、詹詠然,也在溫網傳出好成績,雙雙晉級單打第2輪。
    2010/06/22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