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涉嫌強制罪 結果共16筆

  • 只因考卷寫錯!台南補教師抓童髮搖晃 挨告結果曝

    台南一名補習班老師,在班上檢討考卷時,有小五學童因為寫錯答案,她竟然直接伸手抓頭髮還連續搖晃,導致學童身體不舒服,家長氣到提告老師強制和傷害罪,案件歷經3年多,被告老師上訴到最高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法院認為老師體罰涉嫌強制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五萬元,但傷害部分無罪,全案定讞。
    2024/03/15 18:42
  • 8名臉譜男萬聖節鬧場?李正皓批高虹安:太久沒被修理皮在癢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黑衣人包圍超過1小時,而一旁的警方也被批毫無作為。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怒罵,新竹市警察局長「可以下台了」,更痛批高虹安「是不是太久沒被修理所以皮癢?」。新竹市警方今日回應,檢視現場蒐證影像立即查辦臉譜男是否涉嫌強制罪或其他不法行為,全案已報請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3/10/30 10:40
  • 「東西還來」半路抓人喊「是賊」 男反挨告

    懷疑是小偷動手抓人,結果自己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男子,包包被偷,看見一名騎著單車男子,懷疑他就是小偷,立刻把人抓住,雙方發生拉扯,警方獲報到場,把兩人帶回警局,被指控的偷竊的男子,有沒有犯案還要釐清,但半路攔人、還動手,男子涉嫌強制罪,先被法辦。
    2023/04/25 19:31
  • 心情差!一週推倒逾10機車 交保後續犯案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把機車,停在住家附近騎樓,卻多次遭人推倒,但嫌犯到案後,都供稱心情不好才犯案,只是每次交保後,他還是繼續搗亂,法界人士表示,他的行為,已經影響到騎士使用機車的權利,涉嫌強制罪。
    2022/02/28 21:41
  • 逼藥師下跪磕頭道歉惹眾怒 婦人女兒喊冤回應

    台北市1名婦人到藥局買政府實名制口罩,因不滿藥師還錯健保卡要求對方下跪磕頭道歉,女藥師為息事寧人下跪,引社會譁然,北檢已分案調查有無涉嫌強制罪。而婦人女兒昨(15日)出面喊冤。
    2020/03/16 09:33
  • 機車被移朝對方丟雞蛋 男持棍當街爭吵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停車糾紛,機車車主因為不滿自己停好的車被移,變成一輛小客車停進去,他先是朝小客車丟雞蛋,再打電話請對方把車移走,對方找友人到場後,發現愛車被弄髒氣到報警處理,原本兩人要用1000元和解,但警方說私自移車恐怕會涉嫌強制罪。
    2019/10/13 17:15
  • 誰挪我機車? 裝電眼追蹤一樓住戶挨告

    挪別人機車,竟然惹上官司!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機車時常遭到不明人士移出白線外,扮偵探柯南,在住家對面裝監視器,終於拍到移車當事人,原來是同棟的一樓住戶,因為家門口被機車檔道,才會移車,但騎士認為屋主行為涉嫌強制罪,堅持提告。
    2019/05/07 16:30
  • 賣家手機換假貨被抓包 買家揪出逼下跪

    網路上買iphone手機,賣家狸貓換太子,換成假手機被抓包,結果買方氣到撂朋友揪出賣家,大半夜逼賣家下跪道歉,還說要去派出所提告詐欺,嘉義警方表示,的確有獲報民眾買賣糾紛要求協調,但事後沒有提告,反而流出來這段影片,賣家一度被限制行動強壓在地上,有沒有涉嫌強制罪和妨害自由,警方將偵辦。
    2018/06/20 14:08
  • 枋山名咖啡店爆租約糾紛 律師帶人封店

    屏東前往墾丁路上的名咖啡店爆發租約糾紛!26日晚上8點多,地主委由律師帶了20幾個人,將咖啡店的入口以黑網封住,不給通行;一早還拔走電表,他們質疑承租人私相授受轉租土地,但店家卻表示手上有合法租約,雙方相持不下,警方到場蒐證之後,將以涉嫌強制罪,傳喚這名女律師到案說明。
    2017/08/27 13:11
  • 「你剪壞了」!百元剪髮爆爭執 竟告強制罪

    覺得頭髮被剪壞竟怒告設計師!一名20多歲的女子,到新北市中和一家百元剪髮店剪髮,事後不滿設計師將她後面頭髮長度、以及瀏海剪太短毀了髮型,一氣之下竟控告設計師涉嫌強制罪,檢方審理後認為事前2人有先溝通討論,不構成強制要件,裁定不起訴。
    2017/07/06 12:36
  • 不滿超車被拒!駕駛多次逼車、破壞洩憤

    天氣太熱,連駕駛的火氣都很大,高雄市區21日下午一點多,就發生一名駕駛因為前方車輛不給超車,居然就在馬路上多次逼車報復,甚至將人攔下砸車,嚇得被害人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從報案人自己拍的影片,認定這名駕駛涉嫌強制罪,將通知他到案說明後,函送法辦。
    2017/06/22 12:19
  • 急煞、逼車、尾隨 火爆駕駛恐觸犯強制罪

    半路逼車,不只會吃上罰單,也可能涉嫌強制罪!一般來說,只要車主提供行車紀錄器,證明對方涉嫌危險駕駛,警方就可以開罰。民眾只要報警,駕駛可能還會觸犯「恐嚇」跟妨害自由,如此一來,逼車的人不只吃上罰單,還會吃上官司。
    2016/10/22 18:16
  • 快訊/憲兵涉違法濫搜 北檢偵結12軍官不起訴

    最新消息,北市憲兵隊和軍事安全總隊在今年2月發現一名魏姓男子在網路上販售白色恐怖文件,因此利用「買普洱茶」名義約出面交,卻趁機將他帶回住家搜索,由於當時並沒有向檢察官申請搜索票,引發濫搜爭議,事後魏姓男子指控12名軍官違法搜索,涉嫌強制罪,上午北檢偵查終結,裁定不起訴處分。
    2016/05/02 10:47
  • 國一生遇強迫推銷!不買遭搶300 硬塞商品

    在路上碰上強迫推銷,最後還被搶走身上現金300元!案件就發生在台中,一名國中生2月份在火車站附近,遇上2名不明人士強迫推銷文創商品,不買,2人竟然搶走學生身上現金,硬塞商品完成交易,攔住人搶300元的逼買行徑已經涉嫌強制罪、搶奪罪和消保法
    2015/05/20 11:49
  • 怒鄰居砌牆 住戶拿機車擋麵攤被起訴

    為了一道牆,樓上樓下8年的鄰居撕破臉!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4樓楊姓住戶不滿1樓屋主砌水泥牆佔用騎樓,還出租麵攤,多次把機車停在麵攤門口或是搬來花盆擋住走道,麵攤老闆多次溝通無效,對楊姓住戶提告,楊姓住戶表示他希望麵攤將心比心,才會故意擋住去路,但檢方認為,楊姓住戶可以舉發違建拆除,以暴制暴的做法已經涉嫌強制罪,最後4樓住戶被起訴。
    2012/04/14 12:47
  • 偷看簡訊也觸法 查女友小三遭起訴

    偷看別人簡訊有犯法嗎?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因為懷疑女友劈腿,趁對方不注意時拿她的手機看簡訊內容,還將內容拍下來,蕭姓女友氣不過,告進法院,檢方認定這已經涉嫌強制罪跟妨害秘密罪,將男友起訴。
    2011/05/1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