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海之女神 結果共7筆

  • 台灣燈會3千套「海之女神」一卡通 2小時搶光

    繼台灣燈會主視覺一卡通2萬多張熱銷後,屏東縣政府再推出台灣燈會最夯主題燈之一的「海之女神」一卡通,今天上午10時開賣,不到中午,3000套全被搶購一空。
    2019/05/22 16:48
  • 台灣燈會一卡通再加印萬張! 增「海之女神」版

    被喻為史上最美的2019台灣燈會,3日落幕至今熱潮未退,縣府昨天開賣9000張一卡通,馬上被搶光,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將再加印1萬張,同時增印「海之女神」版。
    2019/03/19 17:08
  • 台灣燈會成功背後 5千志工、潛水員清水舞器材

    屏東今年舉辦台灣燈會,創下1339萬人次,被喻為是中南部史上最熱鬧燈會,但促成燈會成功,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細節要注意,像是主燈區的水舞秀,因為大鵬灣的水含鹽分,對水舞器材不利,因此每天都有潛水員必須注意水底下的清潔維護,而隨著燈會落幕,美麗的花燈部分留在原處,也會到國外參展,傳統花燈則是移到屏東在地公家機關,當作裝置藝術。
    2019/03/04 18:33
  • 台灣燈會好評 三大特色讓潘孟安聲勢漲

    屏東舉辦台灣燈會落幕,為期17天創下1339萬人次,堪稱史上最熱鬧燈會之一,也激起屏東在地人的認同,紛紛在臉書po文「我屏東我驕傲」,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輸,承認燈會辦得比台北好,而儘管燈會結束,但這些美麗花燈將依材質和後續管理,可能會移到別的地方展覽,而主燈和蚵殼打造的海之女神,則是保留在東港原處。
    2019/03/04 14:26
  • 海之女神、生命樹變化多 台灣燈會四大亮點吸客

    今年在屏東的台灣燈會,被稱為史上最美,除了主燈點亮時,搭配聲光效果及水舞表演,成了一大亮點外,其實附近有一座用30萬片蚵殼做成的海之女神,以及一顆有聲光表演的生命樹,都是亮點,另外在宗教燈區,每天下午會發放小金元寶,也吸引三、四千人排隊領取,許多亮點,也讓不少遊客來了四、五趟。
    2019/03/01 20:45
  • 燈會「海之女神」紅遍全台 新住民婦女感動落淚

    在屏東東港大鵬灣舉行的台灣燈會,代表新住民的「海之女神」主題燈網路討論度高,許多新住民婦女看到「女神」燈飾落淚,她們表示,「女神」反映出了她們飄洋來台的心情。
    2019/02/23 17:09
  • 台灣燈會璀璨點燈 海之女神五彩繽紛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19日將在大鵬灣盛大登場,其中新住民藝術主燈「海之女神」,今天(13日)晚間璀璨點燈,主燈高15公尺,由30萬顆蚵殼組成,五彩繽紛超級吸睛,燈會結束後,主燈也會保留,成為永久地標。
    2019/02/14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